求賽文奧特曼全集

2023-01-23 14:35:11 字數 574 閱讀 2282

1樓:天殺殘月光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賽文奧特曼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區別,賽文奧特曼有多少部分別是什麼

樓主,沒有哪部奧特曼分第一部和第二部的,你看到的一定是盜版的,我估計得沒錯的話,這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區別只是將原本49話的賽文tv拆成1 25和26 49 12話全球禁播不會有的 兩部分而已,賽文在1967年拍攝了tv版,非常成功 影響很大,這裡的賽文的人形態是年輕的諸星團 演員 森次晃嗣 於是在平成...

雷歐奧特曼中為什麼賽文會失去變身能力

原因複雜。1.雷歐奧特曼的劇情需要,賽文的失敗壓根就是雷歐的出場的前戲,只有救出危險的賽文,並且打敗基拉斯兄弟和馬格馬星人,才能體現出雷歐高強的能力和給觀眾的一個驚歎感,這些情節是很賺收視率的 如艾斯里,通常有奧特兄弟出場時收視率奇高。不過,這次到最後,是圓谷公司還是免不了瀕臨破產的命運 2.也比較...

泰羅奧特曼目錄,泰羅奧特曼全集目錄有哪些?

以下是 泰羅奧特曼 目錄 第一集 慈愛的奧特之母 第二集 那時的奧特之母 第三集 永遠的奧特之母 第四集 大海龜怪獸侵襲東京 第六集 天空地獄島的震動 第七集 寶石和怪獸 第八集 食人沼澤的煙火 第九集 東京倒塌之日 第十集 怪獸之墓 第十二集 單騎小將 第十三集 火箭牙 第十四集 挪移 第十五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