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編版五下語文園地一用「忙 冷 吵 靜 快 辣」各自描寫一種

2023-01-20 06:45:03 字數 7247 閱讀 2599

1樓:匿名使用者

忙:寒假的最後一天,大都同學都著了魔似的趕作業,筆就像梭子一樣快冷:奶奶在參加家長會的路上,寒風刺骨,看著她的腳像是結了冰樣的,就這麼如蝸牛般地行走著。

吵:夜深了,隔壁竟還在打撲克。伴隨著撲克一陣陣啪地現出,便傳來各種聲音:

有狼嚎般的歡呼聲,有獅吼般的暴怒聲,有公鴨般的責罵聲,有打雷般的呼嚕聲,還有跺腳聲,拍案聲,沖水聲洛澤不絕。

靜:在幽深的竹林中,我的心就如湖水般平靜

快:還沒做解答,那些看著眼花繚亂的數字就想約定好了一樣,從眼前溜走了辣:我流著淚說:「這道菜就是在欺負我」隨後嘴巴便像是著了火樣地疼

描寫「冷、靜、辣、忙、吵、快」的情景。(每一種情景都要舉三種事物的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如果一個人太忙,而且太快的話,就很容易會引起爭吵,

他吵架的過程讓別人看起來就是辣眼睛,

如果他們可以冷靜的處理很多事情,就沒有這麼麻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冷:十二月,天多冷,老人老人冷直哆嗦,雞冷得擠成一堆取暖,狗冷得趴在窩裡不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嗎⋯一樣可以、一切為了::一樣、一切為了你自己去努力奮鬥、一切:版不會在我權們的人生::

不:不:不能被辜負……不能接受現實中也不能不是很:

不會::不能原諒別人說好嗎、一切為了你自己去爭取和他說說心裡話了、一切為了你自己去爭取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舉三種事物是表現了它很冷、靜、辣、忙、吵、快。

6樓:匿名使用者

靜:教室裡真靜啊,靜得針落下的聲音也聽得到,靜得自己的心跳聲也聽得到,靜得同學們寫字得嚓嚓聲也聽得一清二楚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冷,冷得雞在籠子裡不敢叫,冷得狗在家裡不敢出來,冷得小鳥在森林裡不敢飛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冷得像一塊冰,靜如一棵樹,辣得像火燒的一樣,忙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吵得要**了,快如閃電。

9樓:匿名使用者

熱: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10樓:等候灬一人心丿

忙:辦公室裡的叔叔阿姨都忙著寫稿子,沒有時間陪我讀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忙:辦公室裡面的叔叔阿姨忙著改作業,忙著出題給我們做,忙著把下節課該講的內容記下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樓的小孩哇哇大哭,吵得令人睡不著覺,吵得令人心裡更加困惑。

13樓:歐陽文鬆巨蟹

快:下課了,同學們以最快的速度衝出了教室,像一支支離弦的箭,像一匹匹膘肥體壯的駿馬,像一輛輛全速前進的賽車,在高速上都要超速了。(本人全按自己想的寫,並非模仿,不喜勿噴)

14樓:匿名使用者

喂喂喂喂喂喂。五娃五娃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只不過有一個地方錯了

部編版六年級上冊天府名校語文求答案

第一單元測試題 一 1.羞澀 拘束 2.稻子 成熟 二 1.2.三 1.寂靜 2.安靜 3.靜謐 四 1.望湖樓下水如天 句意 卷地而來的大風忽然把烏雲和雨點吹散了,望湖樓下水天一色,一片汪洋。2.舊時茅店社林邊 句意 那過去的茅店明明就在土地廟樹叢旁邊,現在怎麼不見了?趕緊跑到溪流轉彎處,茅店就出...

部編版三年級上冊語文教案 古詩三首

內容來自使用者 龔建波 第二單元 單元教學總覽 教材分析 1.單元主題 本單元主題為 金秋時節 教材圍繞主題編排了 山行 贈劉景文 夜書所見 三首古詩和 鋪滿金色巴掌的水泥道 秋天的雨 聽聽,秋的聲音 三篇課文,從不同角度展現了秋天別樣的風景。古詩三首 描述的是古代詩人眼中的秋景,或詠景言志,或借景...

部編版小學語文三年級上學期第二單元《秋天的雨》學習要點有哪些呢

小學語文 秋天的雨 這篇課文主要的學習要點,首先是對於課文中的生字詞進行相應的瞭解,然後再將必會的字詞理解通透,然後再整體地將文章進行相應的學習,學習課文中的一些寫作手法,最重要的就是要理解課文的中心思想。這一課的學習要點是能夠讀懂課文內容,掌握課文從哪幾個方面描寫的春雨,並可以仿寫,還有就是可以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