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頭領美髮學校學習,學校教的怎么樣

2023-01-28 15:20:15 字數 6039 閱讀 2207

1樓:新時代國際美妝學院

這個不是好清楚呢,中國沒有最好的學校,就算是有,也是學校或者學校請人做出來的,我感覺適合你就是最好的啊,選學校我建議你從學校規模 、辦學時間、在校老師、師資實力、在校人數、就業安排、就業待遇等去對比,應該就知道這個學校怎麼樣了,謝謝!

2樓:髮型你妹

挺好的,特別不錯,我很多朋友都去學習,他們都在重慶頭領美髮,學校不錯

3樓:一菲小蕊

不錯,挺好的,朋友在那學過。

4樓:大溼胸快來呀

不咋樣啊,技術教的都是幾年前的老技術,不新穎。不落地!#聽說百絲特美髮學院可以。%你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去過,說還可以。

6樓:幸運的鄧豔紅

弟弟在那學過,說教的挺好的,現在自己開店了

7樓:虎豹貓

頭領美髮學院的tony老師在2003香港金剪刀比賽中獲得了第三名的優異成績,學校的師資能力也是非常優異。其中立體幾何剪裁是tony老師的主要課程,在河南以及重慶的影響力也是非常大,頭領學院的附屬門店在重慶觀音橋,回興等地(芒果造型)也是有很多忠實粉絲,飛翔老師對色彩的概念和理解也是非常獨到!所以我覺得相對重慶現在的美髮學校來說,頭領是你選擇深造的不二選擇呢!

歡迎你來跟我一起學習

學理髮,學校好還是,理髮店好

8樓:深圳市新時代美業培訓

學理髮還是到專業美髮學校學比較好。這對你以後,不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一個強大的後盾。

9樓:字語海酈瑾

理髮店好,去大點的連鎖的理凱枝發店,收學生的,一邊做雜工,晚培老上就會教理髮,染髮什麼的,實踐的機會多,學到配孫升的東西多,還能賺點生活費,一般都包吃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技在手來,吃喝不愁。學理自

發是一門技術手藝,靠它賺錢養家。

學理髮在學校學,在培訓機構學,要交學費,還有你在學校的生活日常開支等,都要一比費用。在學校學,是好多人一起學,更多的是羨陵靠自律。

學理髮,在理搜陪發店學,剛開始會讓你從學徒開始,從洗頭,吹頭髮開始洗。後面會慢慢讓你滲入。學徒期間還有工資,雖然不多,但生活費什麼有保障。在理髮店學更有針對性。

不管在哪學,人要勤快,要多問,態度要好。

建議去理髮店去學,兄漏戚會好點。

11樓:藝海叢林

都好,在學校學習基礎,理論知識,再到理髮店,結合所學知識理論聯絡實踐,實習,這樣快得多,又學得好。

12樓:sky揚帆遠航

從我個人的經歷來看,學理鄭慎發還是到專業美髮學校學比較好。當時學理內發的時候總覺容得店裡上手機會更多,學的更快,事實上店裡老闆是服務顧客的,有喊棚敬顧客忙顧客,沒時間教;沒顧客時又懶得教,到和隱頭來每天就是洗頭,幹雜活,啥也學不上。好的美髮學校畢竟是教技術為主的,全部時間都用於學習,效率更高。

給你推薦山西大成職業學校不錯。

13樓:千葉爵士

一般情況下,女孩子學理髮的出派世虧路沒有男孩子寬。

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因為版:理髮店主要賺的是權女人的錢,而同樣是推薦業務,由男人向女人推薦,成功率會高些,反之則效果不是很理想。

所以,一些收費很貴的高階髮廊,高階理髮師都是男的,很多業內返態的塵神高階化妝師也是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學校,copy武漢經典美髮學校 還不錯,課程比較全面。武漢經典學校有23年口碑,國家定點培訓學校,明星師資,零基礎手把手輔導,報名簽訂包教會、包就業合同!終生免費返修友激!

開店、創業,經典輕輕鬆鬆幫您歲嫌搞定![經典]2023年度武漢市優秀培訓學校!形象設計課程設定更全面!

集化妝、美容、美髮、美甲、盤發造型等專業....一所規範高階的時尚美學乎告手院校,23年品牌教育,成功扶持26300名學員,完成高薪就業和創業夢想!

15樓:空夏竺儀

在理髮店裡學抄吧,除了學習技術襲之外還可以拿工櫻差資,學會與顧客溝通,懂得應對各種店面上可以遇到的事。學習理髮一般兩個月就掌握基礎,但是要獨立操作最好半年左右,基本功打牢。

到學校裡學習的只是老一套的皮毛,中看不中用的技巧,費用高、管理鬆懈。

無論想自己幹還是應聘,都到大點的店面去,做脊絕皮完學徒可以巨集判直接當師傅。

16樓:出荃帖旋

在理髮店學好一些,我們這兒很多笑檔都是在理髮店學了一年碰棗亂巖含就回來開店了。其實多長時間要看你接受能力怎樣。還有就是必須有耐心

17樓:巨集寄江以鬆

我覺bai得還是到理髮

店裡學好吧

我有du蠻多朋友都zhi是在理坦和談發店裡學dao的但注意···一定要找好些內

的店,容正規點的

因為我那些朋友都是到了理髮店裡變壞的噢(小些的)再來去學校學花的錢多,也不太輕鬆·

在店裡的話學徒費很少的啦·

有的甚至沒有

時間久了點後還會有提成拿

店裡人多,相讓碰對比較輕鬆吧我覺得

嘿棚悄嘿,何樂而不為類?

18樓:韶濡蔡運誠

去學校的好

有證書這些東西

也可以參加比賽那些

學它3年薯州

也不錯了

在店裡只是暫時

等到哪一天它不要你了

你什麼資歷證明亮閉也沒有

那就浪敬手裂費時間了

19樓:昝歌閆和玉

先去學校,來再上理髮店源

邊鍛練邊工作。有條件的話,可以上沙宣啊這種美髮學院培訓培訓。當然也可以等你態薯幹了幾年了,有經驗了,再有爭對性的取培訓一下,那時候也有自己的錢了。

理指桐發做好,是一條很好唯閉坦的路,每次去做頭髮很貴的呢。要好好學啊,千萬別一直混在小店裡~~要有大志向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裡面學習還是挺不錯的,文峰這些地方都還可以

21樓:邯鄲鮑豪斯美髮學校

學美髮在哪學比bai較好呢?

其實各有

du各zhi的好處吧

我以一個過來人dao的身份給專你講一下

美髮店屬不要花錢

就是多幹點活,多洗頭,多打掃衛生

髮型師心情好的時候給你指點兩下子,然後你再請人家吃個飯頌亂啥的,估計有個兩年汪櫻鋒你能學點燙染的皮毛吧

美髮學校還得花錢

就是你學得少快點,老師在學校教你技術那個義務,你不要巴結,不用賄賂,他都會教你

讓你在四困晌個月時間從一個小白蛻變成一個美髮師,然後分配到店裡去賺錢,也許在兩三個月工作中你就把你花出去的學費給賺回來了

現在你瞭解去**學習比較好了嗎?

22樓:英皇化妝攝影美髮學校

美髮美容培螞悶訓學校好與不好,可以從以下幾點去考慮學校:

一:選擇學校專最重要的是實

屬地考察,悶掘廣告打的再響,那只是學校的營銷手段,真正的實質還得親自悶罩彎去學校看了在下結論。

二:師資是一個化妝學校的靈魂所在,強大的師資才能支撐一個學校豐富的教學,

三:實習活動也是學習當中的一個核心環節。實踐可以積累工作經驗及提高自身的知名度。

四:從學校的師資,實踐活動,就業率等幾個方面綜合考慮。希望能幫到大家。

謝謝採納

23樓:我愛我家柚雪

還是學校好吧!學校學出來的是非常專業的,理髮不光是理髮,還要了解專業的理論知識。

學理髮是先去學校還是去理髮店學基礎知識

24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學理髮是先去學校還是去理髮店學基礎知識?這個問題跟我的經歷挺像的,我學習美髮既去過美髮店,也去過美髮學校。下面就談談我在這兩個地方學習的感受吧!

剛開始想要去學習美髮,我第一反應就是美髮店,也通過朋友聯絡了一家美髮店去學習。去學習了一個星期立馬就後悔了,這**是去學習的,就是去打工的,還沒有工資。每天要幫忙拿東西、打掃、洗頭髮等,都沒有機會學習。

而且也看到店裡面的美髮師會的技術也不是特別多,儘自己能學習的也少。感覺自己在這麼下去就是在浪費時間,一個星期後我就放棄了。

我重新通過在網上找可以學習的地方,很多人都在推薦去專業的學校學習。有了上一次的經歷,我這次變得謹慎了,沒有立馬就投入學習,而是選擇了幾個口碑好的學校,再分別去學校考察並試聽了課程之後,在選擇更適合我的學校。

在學校學習跟美髮店簡直是天壤之別,學校每天都有課程安排,上午是理論講解和老師給我示範,下午就是我們自己練習。而且練習的時候,老師會在旁邊指導。學校的老師也很負責任,現在學習了過後,知道了髮型採用了什麼樣的技巧、技術,通過哪些不同的方式去組合,達到的一種美感。

我還學會了設計髮型,會根據練習、喜好、性格,在結合現在的流行趨勢去設計適合的髮型。老師也會很用心教我們一些很落地、簡單的商用技巧,還有我們平時在實戰中積累的小技巧。總之學校學習的都是實用的技術。

而且學校的環境非常的好,學校的同學都很熱情,大家一起學習,互相幫助,互相監督。學起來特別快。

25樓:花都形象藝術學校

第一種情況,先去美髮店當學徒,去到店裡,由於自己沒有技術,根本做不了顧客,老闆也不會讓你拿顧客去練手,所以只能從店裡的雜活做起,比如洗頭,打掃衛生等,然後等美髮師有時間的時候教你一下,但是也不繫統,總結:時間上,學習不繫統,上手練習機會少

第二種情況,去專業美髮學校學習,肯定需要一定學費投入,但是學校會有系統專業的課程,專業的教學老師,有問題可以一對一的去諮詢老師,學習起來比較快一些,總結:時間短,80%課程都是實操課,從零開始系統學習。

自薦:石家莊花都美髮學校 26年專業美髮教育。

26樓:溜滴

理髮店是學徒,一般做的是洗頭,一洗洗三五個月。

學理髮到**學,學習剪髮

27樓:天津思齊美甲學校

其實在你有這個疑惑的時候,你就有了想去學習美髮的想法,其實是很不錯的,因為近些年美業發展很不錯,美髮業在美業中一馬當先,所以選擇學習美髮的時候,畢業後,你的創業就業都是相對於很容易的。

其實如果要選擇美髮培訓班的話,首先要選擇的是美髮培訓學校,因為學美髮不像是去補習物理化學一樣,有一個小的場地有一個合適的老師就可以的。你需要考慮整體的住宿、教學環境、是否在學習中有你親自上手實操、平時工作中是否有足夠的工具夠你實用。所以我們在想去哪一個美髮培訓班的時候,所以我們一定是先選好培訓學校哦。

今天我為大家講講如何選擇美髮培訓學校。

首先我們要注意的是,選擇培訓學校是為了學習美髮技術,所以大家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慎重考慮、權衡利弊,再做抉擇。而不要輕易瞭解就下決定,最好是實地考察以下,能夠試聽的話儘量就試聽以下。

然後我們要考慮的是這幾所培訓學校的辦學時間是否足夠長,辦學規模是否大、辦學場地是否足夠大。來抉擇你要去哪一個學習哦。

最後我們要對比這幾所學校的**、課程、師資團隊。**所對應的課程去比較,哪一所學校更加合適。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一所學校的師資團隊,因為我們在學習過程中,接觸最多的還是你的培訓老師,要確保你老師的專業性,我們再去選擇學校。

28樓:首腦美容美髮培訓學院

可以到美髮培訓學校學習,選擇好的美髮培訓學校要看以下幾點,要從學校的經驗知名度,師資力量,學校環境,辦學資質,就業等,綜合考慮以後在做選擇。

1.辦學經驗和知名度

現在有很多培訓學校都是新進的培訓機構,在辦學經驗和教學經驗上其實會有很對不足的。所以選擇學校儘量去找辦學時間長且知名度高的學校,好的學校都更容易被大眾認可。

2.師資和教學環境

對於零基礎的學員帶你入行的老師是非常重要的,技術和審美都要是高水準的。學校的教學環境,是否配置相應教學裝置,環境和學習氛圍是互相帶動的,一個好的學校環境肯定是非常有助於你的學習成果的。

3.就業機會

看學校是否包就業的,學習完成以後就有實習的機會,實習對於剛入行的學生來講是很重要的,可以提前先學習化妝師的工作經驗。

4.辦學資質

檢視培訓機構是不是正規的,是否有相關的培訓資質,機構名稱和辦學實體是否相符。

北京可以學習理髮的學校,2023年美髮學校收費標準

答 真心說,學習美髮真的挺不錯,但是選擇美髮培訓機構確實很頭疼,其實北京有很多理髮培訓機構都特別好,也很專業,不同的學校,真心說有些不同的特色,不同的特色也就早就不同的髮型師精英你自己選擇一家理髮培訓機構,我感覺,不是在於,這個學校好不好,而是在於這家學校,專業與否,只有專業的美髮學校才能練出專業的...

想學美髮,惠州最好的美髮學校是哪個

想學美髮,惠州最好的美髮學校是哪個?答 廣州託尼蓋認為沒有最好的美髮學校,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所以對學校來說只有更適合你,沒有最好的,希望不要誤導別人,在學習時應注重技術,因為技術是你的根本,塑造你的個人ip,因為你學習美髮以後就是為了成為設計師或者有一家屬於自己的美髮店,這樣你就會做好你自己的宣...

河南省比較好的美容美髮學校重點美髮

河南省的美容美髮學校挺多的還是 河南和河北是鄰居,我覺得你也可以考慮來河北 在河南有沒有好一點的美容美髮學校 你可以去湖南長沙吖 那裡有個學校口碑和教學質量都還挺不錯的呢!我有幾個朋友都是那裡學的呢,不過說實話,xx那邊我還是真的不是很清楚,我覺得吧,只要能把技能學到位,學校的教學質量 師資力量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