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北京屈浩廚師學校學習,學廚師應該去北京哪家學校學好一點

2023-01-16 17:25:10 字數 5712 閱讀 9522

1樓:青蛙王子愛

如果你本人對廚師這個行業有興趣,選擇什麼學校到時次要的,廚師本身越老越值錢,不過你要考慮好是否能堅持一輩子走下去。如果你真心願意以後從事廚師這個行業,自己只要努力,去什麼學校都可以學出名堂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不如學計算機。白領職業,高薪未來。

3樓:教育答疑萬萬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萬萬老師,從事教育行業五年有餘~有著5000餘次1v1答疑經驗~很榮幸為您答疑解惑~

親~正在幫您整理相關資訊,大約需要五分鐘,不要著急,麻煩您稍等一下哈~

親,您好,讓您久等啦,您所問的問題我已經幫您整理好答案啦~ 北京屈浩烹飪學校很不錯的哈~北京屈浩烹飪學校各個老師都很負責,而且畢業後還分配工作。是經北京市豐臺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批准的職業技能培訓學校。而且在北京,分配的酒店也是比較好的酒店,不愁工作和工資的,出來之後比別的培訓學校的水平要高一些的~親~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後續您有不理解或者有疑問歡迎隨時追問我~我隨時為您解答~[愛你]

更多1條

學廚師應該去北京哪家學校學好一點

4樓:驢點君

要學歷那種的就找職高之類的學校,不要學歷純學技術就得到處看看,選擇時間段、實踐多的學校,選學校別光看規模,要看口碑,遍地開花不見得每個地方都有最優秀的師資資源。

我想做一名廚師。不知道去哪學。

5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6樓:還不去新東方

去學校學習幸苦點,學的東西粗一點,但是操作時間多,但是可以讓你打好基礎。去學校學習,省力點,但是實際操作少,基礎打不牢固,但是理論學習得好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啊, 現在廚師行業比較流行,建議去正規地方諮詢下。

8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來專業的學校,學吧

9樓:愛你不汝愛你

電視上說的新東方 感覺還挺靠譜的

1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我院中餐專業以培養餐飲總監、餐飲部經理、廚師長、行政主廚、高階烹飪人才為目標。(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政管理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的人才)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11樓:臨筵照綺樓

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的辦學資質

2、學校的師資力量

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

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

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考慮到地域問題,自己的時間問題,想學好廚師必須要找個好學校,能夠學到真本事,並且學完還能拿到證書的地方,如果是到酒店當學徒的話,師傅也就最多教你一些技巧,有很多基本功不牢固,到外面也不能勝任崗位,所以找專業的老品牌靠譜,新東方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找當地的新東方培訓一下,絕對可以成才。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選擇大點的連鎖廚師學校學習,這樣穩妥些

14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想成為一名專業的廚師,肯定是要去專業的廚師院校,必須從最基本的做起,條件就是要吃苦耐勞,勇於創新的條件,學歷沒有強硬的要求,可以考取廚師資格證書就可以上崗。

15樓:手機使用者

學廚師建議到復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制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百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度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問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答的更多。

16樓:安徽新東方小可

大部分酒店廚師的年齡偏大,文化程度較低,對當今烹飪新技術接觸並不是很多,很難滿足當今星級酒店、餐廳的技術需要。

在酒店裡,有一些老員工會擔心新員工學會之後,頂替他們的位置,所以師傅教徒弟的時候,會有很大的保留。學徒大部分只能學到三腳貓的技術,很難從師傅手中學到核心技術。

在酒店學習後,只能在小酒店、小餐館工作,還不能獨當一面,學不到運營管理等方面的知識,更沒有正規的技能證書和學歷證書。

1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選擇廚師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一下學校的教學,學校的管理,學校的就業。從這三個方面來選擇廚師學校。

一、教學上,老師要嚴謹,對教學的內容要不斷的創新,同時還要多研究,學校的老師還得不斷的在國外留學,這樣的話,才能獲取到國內外更先進的教學技術。

二、管理上,管理上加大學生的一個管理,比如學生安全管理,在學校不能出現任何的安全事故,還有就是學習管理,有一個嚴格的要求,要讓學生學習到專業的技術,對學生負責 。

三、就業,學習一個烹飪,大部分的學生都是為了有一個好的就業,所以學校與多少家就業單位有合作這個是比較重要的,如果一個學校與很多的單位 都有合作,那就可以更好的保障學生的就業選擇,及就業的待遇 。

1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先上網搜一下,然後再到實地看師資、看裝置、看規模、看教學環境、看在校生人數(畢竟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這幾點看好的話,基本就確定了~歡迎來訪!

1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去實操牛的學校 這樣上手快 鄭州馬寨就有!

2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要去專業學校,比如新東方,品牌院校。

21樓:愛笑的

如果想要系統的學習烘焙那就去學校學吧,一般來說現在的廚師學校分為幾類,一類能學到東西,但是學費貴。一類學不到東西,學費還死貴。一類能學到東西,價錢適中(指相對於廚師學校行業平均水品的價錢)當然如果能在這樣的學校學習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作為新手的我們一開始對這個行業是不瞭解的所以能找到這樣的學校對我們而言是很困難的,所以一般推薦比較保守的辦法是找學校不要找新學校,找創辦時間有十年以上年限的學校,不要找誰都沒聽過的學校,不要找口碑太差的學校,當然現在的學校你去網上查多多少少都是有差評的所以我們說不要找口碑太差的學校,不要找規模太小的學校,那種可以保證給你一對一教學的學校其實並不一定是好的學校哦,也許只是因為他們的學員少所以可以給你這樣的保證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是一名廚師,做了十年了,總的一點就是累,這個你要做好心裡準備,我學的時候也是出於愛好,當愛好變成職業的時候,就會覺得原來愛也會變成不愛,呵呵!

當然我不是打擊你,也有好處吧,就是所謂的高薪,付出跟回報成了個正比吧。

重要一點,如果你想學,最好找師傅帶你,去學校沒用的,我們店經常來學校的實習,菜都認不全,呵呵。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3樓:冰冷的冰

學廚師哪家強?中國山東找藍翔!!!!

我想去學廚師,去哪學好呢?

24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

,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的

版辦學權

資質2、學校的師資力量

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

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

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去學復廚師,去哪學好呢?

學習制廚師,只要選擇好了專

bai業的學校,那du

就容易了zhi,如果學校沒有選擇dao,那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不容易。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

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師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想學習的話,你可以到成都新東方學校學習。

26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回教不會學生,看答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很多人看bai中了烹飪這個行du

2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在門店打工學習,也可以去學校學習。但是門店學習需要挑生意火爆的

專那種,只有屬

一直在忙碌的工作中練習才能學的更多,而且需要遇到對的師傅願意教你,畢竟俗話說得好教會徒弟餓死師傅,有些師傅因為利益關係或多或少不是很願意教人的。建議去學校學習,至於哪個學校好這種評價也是百人百口無法一概而論。每個人喜好的學習環境氛圍和學習方式不同,只有選擇最符合自己心意的才能學到最多的技術,但是評定一個學校基本的標準是不能變的。

首先要有強大的師資團隊,這樣才能保證教學的質量過關。其次要有先進齊全的教學設施,這樣才能更好的進行實操練習。再者需要具備豐富的辦學經驗,這個影響到一個學校和學生的管理是否能夠成功,如果沒有足夠的經驗是無法創造出一個欣欣向榮的學習環境和氛圍的。

最後看是否有優秀的就業前景,好的學校是校企合作能推薦就業的,這樣會在畢業以後在職場上就職少走很多求職的彎路。但是這些都是外在因素,最主要的還是自己要有足夠的求知慾去不斷學習,並且有持之以恆的態度去多加練習,這樣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廚師。

想去廚師培訓學校學技術,不知道哪個專業好

有廚師和西餐西點,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歡哪個比較多一點,這三個學出來發展潛力都是不錯的 想學一個廚師的技術不知道去那裡學 建議你去四川學習川菜,現在學行的發展是真的是有前途的,我看好多的人在學習哦,聽說發展是真的好哦。你在 啊,西安這邊有專門的烹飪學校呢!想開廚師培訓學校卻不知道怎麼辦 這是一門技術啊,...

我想要學廚師不知道去哪學,我想去學廚師,去哪學好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知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

我是邯鄲的想去學廚師,請問哪裡學的好

選擇廚師學校,推薦實地考察 1 學校的師資 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2 專業 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好的學校能夠針對不同人群需要,開設有不同課程內容的專業。3 品牌 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4 規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