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學生如何去美國留學

2023-01-19 06:45:04 字數 694 閱讀 3710

1樓:櫻桃與華倫

一般專科生不可以直接去美國留學,你可以選擇專升本,插班讀大二或是大三。或是可以選擇重讀他們的本科。或是你也可以去讀美國的專科,他們的專科技術含金量也比較高,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生可以留學美國,但由於學歷的限制,大專生留學美國主要有兩個途徑:本科轉學和專升碩。具體的申請途徑如下:

本科轉學

學生可以用大專的成績和學歷以本科轉學的形式申請美國留學。如果學生的語言成績已經準備好了,便可以直接申請大學,如果未準備語言成績或語言成績未達到入學要求,可以申請雙錄取,即先讀語言學校再進入專業課程。因為美國大學是學分制,所以具體就讀到美國大學的幾年級,是需要經過美國大學學分的評估,經過評估最終在入校後確認可以減免多少個學分。

專升碩美國只有個別的學校可以接受專升碩這種轉學形式,但所選擇的專業比較受限制,通常需要2.5年左右完成專升碩的課程,同時需要學生的大專在校成績比較嚴格,對於語言成績要求比較嚴格,比如東北大學、薩基諾谷州立大學。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平均分70分以上的是一個相對「硬標準」,美國認可中國大專所學習的學分,專科生升美國本科可以輕鬆轉1年的學分(29個),有不少學生可以轉60個學分即2年,這樣只需要2到3年即可完成本科學位。

有不明白的可以諮詢啄木鳥留學

3樓:留學資訊

專升本,專升碩或轉學分過去

海外留學生如何正確聽課,留學海外 留學生該如何選課才能少走彎路呢

也不知道海外留學生是如何正確聽課的,不太瞭解他們。聽課的話,首先你要有個端正的態度,然後你自己在聽課的過程當中,你的語音能力一定要提高。英國留學聽不懂課的原因大致有兩種 一是專業障礙 二是語言障礙。所謂專業障礙,就是同學在國內學習的是一個專業,留學時又轉學了另一個專業,這個時候就算同學語言上完全沒問...

去美國留學生活是怎樣的,在美國的留學生活是怎樣的?

美國留學生活真實寫照,即將踏上理想的國度遠赴海外留學的你,對新生活充滿了憧憬和嚮往,但是作為初來乍到的你,是很難完全融入新的陌生的環境中的,甚至還會被帶上一些群體的標籤 therefore i tell you,whatever you ask for in prayer,believe that ...

如何參加美國的SAT考試,美國學生如何準備SAT考試

sat是美國本科入學考試,申請美國本科所必須的成績,如果你目前高中畢業想要申請美國本科,需要進行sat 托福考試,並準備好你的高中階段的成績單。sat 國內學生一般去香港參加考試,每年6次,可以到sat官網進行申請報名,托福考試也需要在託福報名官網進行註冊報名。當你的各種材料 高中平均成績,託福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