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美國免面試簽證但為了爭取時間可以申請面試嗎

2023-01-19 06:45:03 字數 5626 閱讀 6318

1樓:魚眼看娛樂

可以的。但是需要在面籤的時候,準備好面籤的材料(以美國旅遊簽證為例):

辦理美國旅遊類簽證需要的資料:

1、有效護照:如果申請者的護照將在距申請者預計抵美日期的六個月內過期、或已損壞、或護照上已無空白的簽證簽發頁, 請在前來面談之前先申請一本新護照。

2、ds-160**確認頁。請在上面註明申請者的中文姓名、申請者中文姓名的電報碼、中文家庭地址、公司名字及地址。請將申請者的**確認頁豎著列印在a4紙上。

面談時請攜帶列印出來的ds-160**確認頁,不要使用傳真的確認頁。

3、一張**:於6個月內拍攝的2英寸x2英寸(51毫米x51毫米)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詳情請見**要求。請用透明膠帶將申請者的**貼在護照封面上。

4、 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申請者可以在中信銀行在中國的任何分行支付簽證申請費160美金。請將收據用膠水或膠條貼上在確認頁的下半頁上。

5、含有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

6、能夠說明申請者為何一定會返回中國的證據: 出示經濟、社會、家庭或其它方面對申請者具有約束力的檔案,以幫助申請者證明申請者在美國短暫停留後有意返回中國。由於個人情況的不同,申請人應出示的證據也各不相同。

下列檔案可以幫助簽證官評估申請者是否有意返回中國:戶口本、身份證、僱傭證明、能客觀反映申請者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存取記錄的存摺等。

7、邀請信:如果申請者受邀訪問美國的某位居民,那麼□u列資訊將對申請者的申請有所幫助:邀請人資訊、訪美目的、事先安排的旅行時刻表。

如果申請者只是單純赴美旅遊,那麼無需出示邀請信。

8、資金證明:證明申請者有能力無需工作即可支付在美停留整個期間的費用,例如能客觀反映申請者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存取記錄的存摺等。

美國簽證免面試有什麼條件

2樓:麥穗兒談教育

美國簽證免面試條件:14歲以下和80歲(含)以上的申請人,或者您以前的美國簽證在到期後12個月之內進行續簽,都可以免面籤。

2023年2月13日奧巴馬**進一步放寬了赴美簽證政策,目前有兩類申請人可以選擇使用免面談。

第一類是:14週歲以下或80週歲以上的申請人

1、14週歲以下並且父母至少一方已經持有有效的美國簽證的申請人可以選擇使用免面談代傳遞服務。請遞交孩子的出生證影印件或家庭的戶口本影印件,以及父/母護照的影印件和有效的美國非移民簽證影印件。

如果父母雙方都有有效的美國簽證,請提供父母雙方的簽證的影印件。請注意,如果父母一方或雙方親自來領事館申請簽證,那麼父母應該在前來面談的同時攜帶孩子的簽證申請材料替孩子一起申請,而不是通過免面談代傳遞機構。

2、80週歲或80週歲以上的申請人,之前沒有拒籤記錄,或者申請人已有的美國簽證失效日期未超過48個月。

第二類是:持有的簽證仍有效或失效日期未超過12個月的申請人

多次往返美國的申請人可能有資格使用免面談代傳遞服務來更新他們的簽證。這項服務允許符合條件的申請人通過免面談代傳遞機構遞交簽證材料來申請新的簽證。通過使用這項服務,申請人可能無須前往就近的大使館或領事館。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美國簽證時,面試注意事項下:

(1)首先不要遲到。

面試時切記守時,至少提前半小時到達,遲到 1小時使館不讓當天面試。

(2)一定要如實回答。

回答簽證官問題時要不卑不亢,不要改口或過多解釋,言談舉止文明得當,笑容優雅,自信;能夠給簽證官留下一個良好的第一印象。

(3)回答前後一致。

回答問題時語速要儘量放慢,吐字清楚,言語簡略,前後一致。

(4)注意不能帶的物品。

(5)儀容大方得體。

(6)面試所答問題要與個人資料表上所述一致。

(7)被問到旅遊經歷時,要如實回答。

(8)出示資產證明。

(9)要了解大致的行程,表現出你對此行的期待,和旅遊的需求,即便行程不是自己做的也不要茫然不知行程安排。

(10)如果拒籤,切記現場詢問原因並再次爭取通過。

3樓:天道教育

第一類是:14週歲以下或80週歲以上的申請人;

• 14週歲以下並且父母至少一方已經持有有效的美國簽證的申請人可以選擇使用免面談代傳遞服務。請遞交孩子的出生證影印件或家庭的戶口本影印件,以及父/母護照的影印件和有效的美國非移民簽證影印件。如果父母雙方都有有效的美國簽證,請提供父母雙方的簽證的影印件。

請注意,如果父母一方或雙方親自來領事館申請簽證,那麼父母應該在前來面談的同時攜帶孩子的簽證申請材料替孩子一起申請,而不是通過免面談代傳遞機構。

• 80週歲或80週歲以上的申請人,(1)之前沒有拒籤記錄,或者(2)申請人已有的美國簽證失效日期未超過48個月。

第二類是:持有的簽證仍有效或失效日期未超過48個月的申請人

多次往返美國的申請人可能有資格使用免面談代傳遞服務來更新他們的簽證。這項服務允許符合條件的申請人通過免面談代傳遞機構遞交簽證材料來申請新的簽證。通過使用這項服務,申請人可能無須前往就近的大使館或領事館。

其他條件:

• 必須本人在中國境內;

• 之前的簽證是b類(商務/旅遊的臨時訪客),c1類(過境),d類(機組人員),f類(學生),j類(交流訪問學者),m類(非學術性學生)或o類(具有特殊才能的訪客);

• 之前的簽證必須是當前有效的,或者簽證過期時間不超過48個月;

• 此次必須申請完全相同型別的簽證。您必須在之前的簽證面試時提供過十指指紋(請參見見下面的示例)。

注:美國大使館和領事館自2023年11月15日起開始採集十指指紋。如果您之前的簽證是在該日期前簽發的,您就有可能沒有提交過十指指紋,因此您就無法使用此服務。

• 續簽f1(學生)簽證的申請人,如果在之前的簽證上包含"clearance received"的註釋,並且該簽證過期不超過三年,在通過代傳遞服務申請續簽時,需同時遞交此處列出的所有檔案。使用代傳遞服務的f1(學生)簽證的申請人必須是打算在目前就讀的美國學校或機構中繼續學習。

• 申請人續簽其它符合該服務規定的簽證型別,如果在之前的簽證上包含"clearance received"的註釋,則需本人預約親自前來面談。

• 續簽j1(交流訪問學者)的簽證申請人,如果繼續目前參與的交流專案時,可使用代傳遞服務。

4樓:小丸子

美國簽證免面試符合人群:

經常赴美旅行者即之前已經獲得過美國簽證(與上次簽證型別一致、沒有被調查且失效未超過12個月)。

年滿80週歲或者未滿14週歲的申請人:年滿80週歲或未滿14週歲的申請人且沒被拒簽過。

美國簽證免面試需要準備的資料:

個人資料表:請如實、完整填寫資料表,字型清晰,個人資料表的真實性及完整性,會直接影響簽證結果。

護照護照原件:

①護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

②至少有2頁空白頁。

相片:近6個月內拍攝的白底彩照的電子版檔案和紙質相片兩張

①5.1cm*5.1cm;

②正面可以看到整個面容,頸部以及雙耳;不能配戴眼鏡和美瞳。

③身份證:請提供清晰的第二代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需影印在同一頁。

機票酒店訂單:如有機票行程單、酒店預訂單、請一併提供,請勿在未獲知簽證結果就先行購買機票。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億萬富豪,大使館可派工作人員免費上門辦理,不信上網查相關新聞。

6樓:康姆勒發電機

除了常規的簽證要求外,額外的要求是:

5年之內已經申請並取得過美國簽證,並錄入指紋本次申請簽證種類和上次申請簽證種類必須一致(b1,b2以及b1/b2三種簽證視為一類)

上一次的簽證申請不得拒籤(比如你14年1月拿到b1了,15年1月再次申請被拒了,則再往後一次申請必須面籤,不論你15年的是否免面籤)

7樓:請叫我羅蜀黍

美國簽證免面試符合人群:

第一類:經常赴美旅行者即之前已經獲得過美國簽證(與上次簽證型別一致、沒有被調查且失效未超過12個月),本次申請簽證種類和上次申請簽證種類必須一致(b1,b2以及b1/b2三種簽證視為一類),上一次的簽證申請不得拒籤(比如你16年5月拿到b1了,18年3月再次申請被拒了,則再往後一次申請必須面籤,不論你16年的是否免面籤。)

第二類:年滿80週歲或者未滿14週歲的申請人:年滿80週歲或未滿14週歲的申請人且沒被拒簽過。

美國簽證可以不用面試嗎 免面試需要什麼條件

8樓:豆蔻年華刷刷刷

必須要免籤的,需要網上預約時間,然後帶著資料按照時間和地點過去

美國簽證怎麼不用面試了?

9樓:澳臻移民

申請美國簽證是需要面試的。但是有些情況下是可以免面試的。

如果申請人的年齡可能符合申請免面談條件,或者以前的美國簽證在到期後48個月之內進行續簽。

一、根據年齡而設定的條件:

1. 14歲以下和80歲(含)以上的申請人,如果沒有美國簽證拒籤史,則可通過代傳遞服務申請簽證。

2. 上述申請人必須為中國公民或居民。

3. 上述申請人必須本人在中國。

二、根據過去美國旅行而設定的條件:

1. 如果之前獲得過美國簽證並且可以提供上一美國簽證的原件,則可能符合代傳遞服務進行申請。

2. 之前獲得簽證時的年齡必須在14歲(含)以上,且必須採集過指紋。

3. 必須為中國公民或居民。

4. 必須本人在中國。

5. 申請的必須是同一型別的簽證。例如,之前擁有的是b類簽證,而且希望再次申請b類簽證。

6. 如果之前的簽證為b類(臨時商務/旅遊觀光)、c-1類(過境)、d類(乘務員/船員)、f類(學生)、j類(交流訪問學者)、m類(非學術型學生)或o類(傑出人才),則當前簽證必須有效,或過期不超過48個月。

7. 如果護照上有兩個失效簽證,只要簽證過期時間不超過48個月,可以依據二者之一(第一個或最近失效的簽證)申請代傳遞業務。

8. 如果是續簽h-1、h-4、l、p-1或p-2類簽證,則當前簽證必須有效,或過期不超過12個月。

9. 不能使用免面談代傳遞服務申請多次入境的l簽證(公司內部調職者)。免面談代傳遞服務只接受申請一次入境的l簽證。

10. 如果申請i類簽證(記者和**簽證)、p-3類簽證(娛樂/表演簽證)或h-2b類簽證(非技能工作者簽證),則無法使用代傳遞服務。

11. 要符合續簽代傳遞服務條件,f-1類簽證申請人需要繼續在已入讀的美國學校或機構學習,而j-1類簽證申請人需要繼續參加以前的交流專案。

如果您的簽證上註明「已接受過行政審理(clearance received)」,則無法使用代傳遞業務。但再次申請b-1, b-2, b-1/b-2, f-1以及j-1類簽證除外。

1) 對於註明「已接受過行政審理(clearance received)」的b-1, b-2, b-1/b-2類簽證,簽證上的行政審理日期必須在過去的12個月以內。

2)對於註明「已接受過行政審理(clearance received)」的f-1類簽證,簽證上的行政審理日期必須在過去的48個月以內。

3)對於註明「已接受過行政審理(clearance received)」的j-1類簽證,簽證上的行政審理日期必須在過去的24個月以內。

12. 如果包含有效或到期美國簽證的護照遺失,則無法使用代傳遞服務。

美國簽證免面籤條件是什麼,美國簽證符合免面籤條件,還可以去面籤嗎

需要和上次簽證的型別一樣,上次簽證過期不超過48個月,並且在以前面籤時候留過指紋 美國旅遊簽證免面籤材料如下 當符合以下條件時,申請人無須前往簽證的大使館或領事館面籤,可通過任何一家提供此服務的中信銀行支行遞交簽證申請材料 必須本人在中國境內 之前的簽證是b類 商務 旅遊的臨時訪客 c1類 過境 d...

之前美國簽證被拒簽過,現在塞班雖然免籤,但去了會不會因為被拒簽過而遣送回國啊

美屬北馬裡亞納群島聯邦開始允許部分中國公民免簽入境。包括了塞班島 羅塔島和天寧島.允許免簽入境的這部分中國公民必須同時滿足以下三個條件 第一,持有有效的符合國際民航組織標準的機讀旅行護照 有效期還有6個月 第二,持有已定妥座位的聯程往返機票,且返程日期必須是入境日期起45天之內 跟美國簽證沒有直接的...

美國簽證面試問題,f 1簽證,要中英的

1 領事有責任美國移民法,領事想確定所有檔案是真實合法的,一般情況下,如果檔案是有序的 清潔的 可信的 一致的,那麼很快就會批准簽證,面試者的儀表和態度 2 面籤的時候是不需要提交任何體檢資訊的,如果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可以先簽證,再獲得簽證之後再體檢,但如果開學的時間和簽證的時間中間間隔不是很富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