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未婚妻K1簽證,美國k1未婚妻簽證面試被要求補充資料,後多久才能拿到簽證?

2022-05-11 01:53:57 字數 4603 閱讀 6276

1樓:獨酌酌酌

k1和2簽證是美國公民為自己在海外的未婚夫(妻)和跟隨子女申請赴美結婚的簽證,其中未婚夫(妻)持k1簽證,未婚夫(妻)的跟隨子女(不超過21歲)持k2簽證。此類簽證要求申請人(petitioner)即美國公民五主在申請之前兩年之內與受益人見過面,k1簽證有效期為半年,要求受益人(beneficiary)在獲得簽證後有效期內赴美,赴美后90天內必須和申請人完婚,此類簽證考察重點和美國婚姻移民類(cr1)簽證相同,重在兩人關係的建立和發展的真實性和確定性,使簽證官相信受益人在規定的時間會赴美結婚。持此類簽證赴美國結婚後可永久在美國居住並申請綠卡。

k1申請流程

申請人將資料備齊

遞交申請i-129f至美國移民處理中心

拿到申請檔案號碼p1

案子接受移民局審理

獲得批准證書p2

申請資料轉到nvc

nvc轉寄材料至廣州大使館

廣州大使館寄發包裹p3

完成三號包裹後寄回廣州

完成公證和生活擔保i-134

獲得廣州美領館面談包裹p4

體檢、交費、參加廣州面談

面談通過,獲得k1簽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到中國去過麼?

他在中國和你見過面麼?

如果沒有,你是沒有資格申請k-1簽證的

你不如讓他到中國去和你結婚

然後他回美國給你辦婚姻移民

這樣靠譜得多,也有把握得多

快是快不了,一切都按照程式辦

你結婚後,大約一年左右,如果順利,才能到美國來就是k-1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

但是跟結婚比,就差多了

美國k1未婚妻簽證面試被要求補充資料,後多久才能拿到簽證? 15

3樓:玉生煙

藍色的不是拒籤,是補材料紙,材料補齊了照樣給你發紅條~你親自去交材料一般兩三天之後就能查到結果是不是通過了。

但是郵寄的話,也有兩個月才搞定的,具體還要看你是為什麼藍條。

祝願你早日藍轉紅~

4樓:匿名使用者

料補齊了給你發紅條,自己親自去交材料一般兩三天之後就能查到結果是不是通過了。但是郵寄,也有兩個月才收到的 。

美國移民法允許美國公民申請海外未婚夫(妻)來美結婚的簽證(k1簽證),屬於非移民簽證,在廣州美領館領取,申請週期約8-9個月。k1簽證有90天有效期,在90天內,海外的未婚夫(妻)必須和美國申請人完婚,否則身份將失效。在我們的協助和指導下,可申請轉為移民簽證,獲得有條件綠卡,繼續在美國居住。

未婚(夫/妻)簽證的申請人只能是美國公民。其中,申請人必須證明在過去的兩年之內,當事人雙方見過面並提供證據,否則,沒有提出k1申請的資格。

5樓:天道宋小寶

材料補齊了給你發紅條~你親自去交材料一般兩三天之後就能查到結果是不是通過了。但是郵寄的話,也有兩個月才搞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滴答網問問

我剛拿紅回來

對藍不清楚

不敢亂回答

7樓:留學美國

那就很麻煩了。需要律師出面了。

去美國的未婚妻簽證

8樓:匿名使用者

和不同人多次申請k1非常不利,移民官會懷疑你結婚目的

如果拿不出你們認識長久,感情穩定的證據,一般都是據

無疑是結婚後申請cr1好

9樓:澳臻移民

美國公民未婚夫(妻)簽證,即k1簽證,是專為外籍未婚夫妻提供的非移民性質的移民簽證,也是美國公民的外籍配偶包括其子女在內最易取得永久居留權的簽證類別,它不受國家配額限制,其申請時間比在國內結婚後移民去美國要快捷,因而申請的個案非常多。簽證時需證實雙方關係真實,且美國申請人有足夠的經濟擔保,簽證才有可能獲得通過。

美國k簽證申請的基本條件:

1. 簽證請求人是美國公民;

2. 雙方都必須在法律上符合結婚的規定;

3. 雙方必須在近兩年內見過面;

4. 雙方有真正結婚的打算。

假如雙方未曾見面是由於宗教問題或某一方健康方面有極大的問題,應做出充分的解釋並出具詳實的證明,對有關要求才有可能獲得豁免,而因為經濟困難申請豁免則通常不會獲得批准。

對於曾經見面這一事實,可以通過各種各樣的材料進行證明,在稽核這類簽證時,美國領事館**會尋找能夠完全表明雙方在申請k簽證之前的兩年中見過面的證據。如果雙方或一方曾經有過婚史,則必須呈交以前婚姻結束的證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必須在提交申請前的兩年之內見過至少一次面才有申請資格,並提交見過面得證據,他的機票存根,你們在一起的**什麼的。不管你是辦未婚還是結婚都必須在和他見面以後才能申請的。你以前申請過,移民局是有檔案的,換了人申請,很容易讓人懷疑目的性哦。

還有面都沒見過怎麼結婚呀。

什麼是k1美國未婚簽證?

11樓:w緣故

美國的k1簽證是美國**給外籍未婚夫妻的非移民簽證。

k1簽證的條件:

1、中國申請人的未婚夫(妻),即美國申請人必須是美國公民;

2、雙方必須在最近兩年內曾經見過面,除非能證明,所信仰的宗教或來自一個禁止夫婦在婚姻之前見面的某文化,或可以證明雙方見面,將會造成對任何一方的極端艱難,也可以免除這個限制;

3、雙方必須在法律上能夠結婚。即申請前雙方的婚姻狀況必須是單身,且美國申請人符合當地州**所規定的法定結婚年齡。中國申請人可以不達到中國法定的結婚年齡,一般在美國18歲即成年可結婚。

美國公民和中國公民18歲可以申請k1簽證;

4、 美國公民願意為中國申請者做經濟擔保,負擔中國申請人在美的生活,不會給美國**造成公眾負擔;

5、k1簽證必須向美國公民居住地的移民局處理中心提出申請。

美國k1簽證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公民申請外國戀人來美國結婚的簽證。

要求交往2年以上(一年也可以,沒有具體的數字)要感情真實

公民要繳納3年以上的稅(一年也可)

兩人必須單身

到美國後必須在90天之內完婚

這叫k1簽證,也叫未婚妻(夫)簽證

美國未婚妻k1簽證費(i-129f)455美元是在美國繳費還是在中國繳費? 20

13樓:

455美金這個是申請費用,是你男友給你在美國遞交申請的時候,與其他申請材料一起寄到移民局的,以個人支票或者money order來支付都可以。

14樓:賽力佳

當他遞交申請紙時就收取了,然後移民局審閱不批准的話就會退回,通過的話,就當面知會進入程式或**通知。而中國那邊簽證費還是要支付的,體檢費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未婚夫是在美國給你申請k-1

當然是在美國交錢!

關於美國k1簽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k1是美國公民的未婚妻簽證,現在申請整個過程大致需要6-8個月。

美國公民的未婚夫(妻)k1簽證的申請條件﹕ 1) 中國申請人的未婚夫(妻)必須是美國公民,綠卡居民不能為中國未婚夫(妻)申請k1簽證; 2) 雙方必須在最近兩年內曾經見過面,除非能證明,所信仰的宗教或來自一個禁止夫婦在婚姻之前見面的某文化,或可以證明雙方見面,將會造成對任何一方的極端艱難,也可以免除這個限制。 3) 雙方必須在法律上能夠結婚。正在離婚或廢除進行中,或不滿足美國公民所在州的結婚法定年齡將不具備申請條件。

中國申請人可以不達到中國法定的結婚年齡,一般在美國18歲即成年可結婚。美國公民和中國公民18歲可以申請k1簽證。 4) 美國公民願意為中國申請者做經濟擔保,向美國**保證負擔中國申請人在美的生活,不給美國**增加負擔。

5) k1簽證必須向美國公民居住地所屬美國各地移民局處理中心提出申請.具體看i-129f上面的說明

申請需要準備的材料:

1)申請費支票,同申請一起郵寄

2)i-129f**

3)雙方填寫g-325a表

4)美國公民和中國受益人每人遞交50*50美國簽證申請**1張 ,背後註明名字5)美國公民的出生紙影印件和護照影印件 6)美國公民的歷次離婚證書影印件或前配偶的死亡證書影印件(適用於有婚史者) 7)中國申受益人的護照影印件和出生公證影印件(最好遞交出生公證影印件,因為此公證長期有效) 8)中國申請人的歷次離婚證公證或離婚公證(適用於有婚史者)影印件(最好申請時就交) 9) 結婚意向書 ,(各自撰寫兩人相識、關係發展的經歷並宣告將於中國申請人入境美國90天內結婚,並簽名)

10)雙方關係證明材料,如合影,聊天或通話通訊記錄等

17樓:冷嗜講理u澩

是有這樣的說法, 但是也是沒有確實證明的. 美國領館一般只查四年之內的檔案和記錄, 所以你不用太擔心的. 只是k1的成功率不是太高, 因為簽證官擔心未婚妻到了美國後不跟申請人結婚, 從而為了保護本國公民, 拒籤的機率比較大.

既然你和男友的關係是絕對真實的, 建議你們結婚後直接申請移民, 成功率大多了, 只要叫你男朋友來中國跟你結婚就行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是不對的,k1簽證的通過率在95%左右。除非又特別明顯的理由,否則不能無故拒籤。

摩托羅拉K1使用的問題,摩托羅拉K1使用的問題

我lp用的就是k1。金色的,自己沒事也玩出了一點心得,看看能不能幫幫你 1 貌似沒遇到過。左鍵是通訊錄,右鍵是資訊2 不可以的,所有的手機都不能隱藏著4個字的。3 在你需要刪除的那項中按返回鍵試試 4 你設定的牆紙是什麼格式的,有的格式不可以做為牆紙的最後想問lz一句話,你買的是行貨嗎。我lp從來沒...

申請美國的未婚妻簽證和妻子簽證各有何利弊

申請k 1只是撞大來運而已 自,沒有任何人能保證你簽下來 而且申請k 1的等待時間和申請婚姻移民的時間差不多你最穩妥的一條路就是在中國結婚 然後你的配偶回美國給你申請移民 但是,婚姻移民也好,k 1也罷 完全取決於你的申請人在美國有沒有正式工作 有沒有三年報稅 他的經濟收入能不能擔保你 理論上說,他...

我有美國綠卡,人在美國。未婚妻在國內。我想讓她過來後結婚,應該怎麼做?來了後怎麼幫她辦身份

1 你給她辦f 1,如果實話實說,她是不會得到簽證的!因為她有移民傾向 如果隱瞞,將來她到了美國,你們這個謊怎麼圓2 你的理解很對,你的身份對她沒有任何幫助3 這是你最靠譜,最可靠的一條路!綠卡申請配偶三年左右的時間,你如果半路上考上公民,通知移民局,她的排期就跟著你身份的轉變而提前了 你補充裡的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