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越來越不好了,為何脾氣越來越差

2022-05-11 02:03:09 字數 4047 閱讀 6151

1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受的委屈多了,才會讓自己陷入不好的情緒裡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改,只要自己認識到了,就是好事情。其實現在社會壓力大,所以很多不順心的事情。我們要把心態放平,要發脾氣的時候想一想,自己剋制一下。

不要讓自己總不開心,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3樓:

在要發脾氣時,冷靜1分鐘再說。

4樓:匿名使用者

默數30個數,再開口。

5樓:一滴水

不妨試一下:要發脾氣時,看一下時間,讓自己十分鐘再發,時間到了脾氣也許就沒了

6樓:←幻

你想一下你發脾氣後會給別人帶來什麼影響

為何脾氣越來越差

7樓:新竣小思維

脾氣太差怎麼辦?用一個小故事為你講述壞情緒帶來的危害有多大。

8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受的委屈多了,才會讓自己陷入不好的情緒裡

9樓:來自八境臺平靜的檳榔

當你發現自己脾氣很大的氣候,其實你已經在改變自己了,人都是有脾氣的,這點可以理解,只是不要懲罰自己,生氣也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

10樓:勤奮的之悅喜

我有一段時間脾氣也特別差,我是因為各方面的壓力,失業、發福被催婚,我那時幾乎沒有笑過,甚至是跟家裡人大吵一架跑出門了,現在也沒有回去。我那時候每天都很討厭自己。但是我出來工作後,有了收入心情變好了很多,因為工作讓我沒有時間胡思亂想。

現在我也能接受自己了,再胖我也會好好愛自己的。

11樓:

脾氣越來越差,肯定是有原因才導致的,所以說你還是要尋找一下原因之後對症**比較好,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去生氣的,可能也和你的工作壓力比較大,或者是近期心裡不舒暢,這些外在的原因都是有一定的關係的,但是最終還是要學會進行自我的心理調節,如果說比較嚴重的話,你最好是平時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多和親人朋友交流溝通,這樣一般慢慢的會好一些。

12樓:原來有木

脾氣越來越差,有各種原因。

可能本身火氣大;

自己對周圍人或事物不滿意;

或者說自己某些方面不如意等等。

不管哪種原因,最重要的是要擺正自己的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3樓:搞笑精選

因為你不能控制自己唄

脾氣越來越不好了…怎麼辦?

14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受的委屈多了,才會讓自己陷入不好的情緒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最近有什麼是不順心的,才脾氣不好?如果脾氣不好,就少說幾句。可以防止朋友間的衝突。

16樓:摩羯訪客

找點自己喜歡的事做吧,或者和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然後慢慢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這一切都需要時間。

17樓:yss1314幸福

只有控制自己咯 想發脾氣的時候努力的可止住咯

脾氣越來越不好了,怎麼回事?

18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受的委屈多了,才會讓自己陷入不好的情緒裡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兩因素都有吧。

找個某種事物來代替,把你的不好的心情全發洩的事物上,但是不要弄壞東西,不要向你的身邊的人發洩,像家庭家務,聽聽抒情的**,把眼睛閉全身放鬆,深深地吸一口氣再吐出來反覆幾次,大約5分鐘就可以緩解你的心情,去試試吧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壓力大的典型表現...沒關係的!

調節一下就好了

多聽**!放鬆心情...

不要做太多!

常出去散散心!

祝你早日好起來~

脾氣越來越不好是什麼原因?

21樓:夫水藍瘦

尋找心情不好的原因,才能有益調整心態。不可能無緣無故地情緒低落。

找到了原因,再把問題一個一個解決掉,不要讓它堆積起來變成無法收拾。

或者是沒得休息好,天氣太熱,這些都有一定的關係!

22樓:渡珍通

回答性格是個很廣義的詞,很多人覺得自己性格不好其實是情緒管理不好.

性格脾氣不好容易暴躁也是屬於思維消極化的一種表現,思維消極的人往往看待絕大多數的事情的時候比較悲觀,總是能在第一時間看到不好的地方,這樣就容易鑽進消極的思想當中,這種情緒就像是一個無底洞,只會越陷越深,因此首先要做的就是改變自己對待那些不好的事情的第一印象和看法。

23樓:扶搖灬筆名

要是給不了我愛的人幸福,我一輩子不結婚,我會給她一輩子幸福的,如果我給不了,我不會娶她,我會讓另外的,比我更好的人娶她。我會給你一輩子的幸福的,相信我!

24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受的委屈多了,才會讓自己陷入不好的情緒裡

25樓:54愛學習的小孩

一般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休息不好。

覺得自己脾氣越來越不好怎麼辦?

26樓:安木雨

不要過於緊張,因為人時時刻刻都在變化,因為現實壓力,現在焦慮的人越來越多,脾氣不好也更普遍了,建議你每天養成自律的生活習慣,每天堅持閱讀一本好書,同兩三好友一同聚會、多聊聊,會好起來的。

27樓:無國界醫生

人容易從一個極端轉到另一個極端,就像彈簧壓的越低彈的越高,一般來說只要有足夠的時間,慢慢就會自然恢復到正常水平,不過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會造成一些不想要的影響,所以可以再每次發脾氣之後反思一下原因,是怎麼變得生氣的,生氣了之後又是怎麼做的,在反思的過程中就會慢慢調整。

28樓:玄青

反思自己是因為什麼原因,是工作,身體,家庭還是其他什麼因素影響了你的心情?然後去改變它。最重要一點,你要鍛鍊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可以多做運動,多看一些經典書籍,把心沉澱一下。

29樓:度覓晴

脾氣太好了,是一件好事情,可以避免很多煩惱和紛爭,但是凡事都有個限度,必要的時候還是要捍衛自己的權益的。

30樓:惠雅辰

脾氣好,是優勢,在接人待物上,很有分寸,恰到好處,脾氣差的人,容易讓人討厭,反感,所以還是脾氣好的人,容易合群,保持良好的脾氣,是不錯的。

31樓:猴橙召

尋找心情不好的原因,才能有益調整心態。不可能無緣無故地情緒低落。找到了原因,再把問題一個一個解決掉,不要讓它堆積起來變成無法收拾。

調整心態的三要點:找問題,分析問題,制定方案解決問題。不良的情緒沒有一個疏導渠道會在心裡發酵成災,找個值得信任的朋友說出你的心裡話,不願說也可以寫日記整理自己的情緒,你會發現有的煩惱想通了就沒事了,有的煩惱需要你去付出行動,提起精神來不要呆著不動。

要去關心別人,幫助別人,去掉你內心的消極思想,用樂觀積極的態度,才能解決你所面臨的問題。

32樓:zs思

我覺得也是的,我也覺得自己脾氣越來越不好了

33樓:

你提出了這個問題,說明它困擾了你很長時間了,已經影響了你的生活。我給你提出幾點建議:1準備一張小卡片,上面寫上讓自己遇事冷靜的文字或圖畫,不妨語氣嚴厲點,甚至罵自己都行,當與別人發生爭吵時拿出來看一看。

2迅速離開爭吵的地方,最好是涼爽通風的地方,讓自己快速冷靜下來,同時多想想對方平時對自己的好。3如果自己沒辦法離開爭吵的環境,你也要迅速拿出卡片看一看,提醒自己不要激動,並迅速轉移話題。別人看到你真心想避免爭吵,也就不會再說什麼了。

4在可能發生爭吵的環境裡,提前向別人說明自己脾氣不好,有與人爭吵的習慣,讓別人時刻監督和提醒自己,也許這樣就能避免很多沒有必要的爭吵了。希望我的這些建議能夠幫到你。

34樓:

拘留15日、、、就可以了。

為什麼女人的脾氣會越來越不好

女人受的委屈多了,才會讓自己陷入不好的情緒裡 因為她對周圍的人或者事物的要求高了。達不到時她就會發脾氣。年紀大了也是一個原因!麻煩採納,謝謝 發脾氣是想得到你的重視,她認為你對她不夠重視,不如她心裡把你想得那麼好,所以她生氣。生氣直接表達出來,就變成了這個樣子。她希望你把她牢記在心,所以大聲地告訴你...

為什麼脾氣會越來越暴躁,為什麼脾氣變得越來越暴躁?一點點小事就很容易發怒?

知道問題的存在就主動改正,當你暴燥的時候,心裡數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使自己冷靜以後再說話 做事。久而久之,會改好的。既然你的脾氣越來越不好,最好的方法就是控制,每個人都有自我控制的能力,另外自我分析一下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你如此的焦躁不安,其實每個人不論是男的還是女的,每個月...

考試成績越來越不好了,怎麼辦,考試成績越來越差怎麼辦?

首先分析考試成績不好的原因 1 遺留問題太多。初一遺留一點問題,後果不明顯,還能考個90分。到了初二,遺留問題會有一個小的質變,因為遺留問題已經有了一個長期的累積,所以初二再能考個90分那就難了。到了初三,遺留問題會有一個大的質變,因為遺留問題有了三年的積累,學生這時候還會有厭學情結,考試考個9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