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企業怎麼樣,韓國企業怎麼樣?

2022-05-11 02:03:10 字數 5984 閱讀 9907

1樓:

大城市薪水會高很多,中等城市的話,一般進公司,一般的員工就是1800到2500之間,像某個親說的**,這個在韓國企業的職位相當低而且還是中國人所以薪水不會高,不知道你懂不懂韓語,如果懂的話,薪水會高很多,我老公的翻譯,一個月工資是3000多,我老公因為很器重他給他漲到了5000多,勞保什麼的都有。

韓資企業國內的很少有什麼家族企業了,除非在韓國,大的企業根本不存在什麼關係戶,韓國公司競爭很厲害,我老公的董事長,沒星期來這邊開會,不好的人都用髒話罵,但是只限於韓國人,對中國人員工不接觸的,中國人一般只能做到科長,再職位高的也有,但是重要管理人員都是韓國人。

2樓:萌萌侃車

韓國企業怎麼了,韓國車企日子也不好過,到底是什麼情況?

請問:在大陸的韓國企業怎麼樣,面試了基層管理崗。聽說韓企講究官僚制度,瞧不起中國人,是嗎? 170

3樓:不是我不知道

首先你要有個原則,不能觸碰個人或國家的底線!任何企業都需要有能力,工作積極的員工!只要有這兩項!他們會尊重你的!

4樓:

南朝鮮(韓國)這個不正常的國家我不感興趣,寧可失業也不要去,要有點民族精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隨遇而安,請你大智如愚即可

6樓:

只要你自己做的更優秀,沒人敢瞧不起你

7樓:

這個問題,其實無論在什麼企業都存在。

我說個真實的例子。我的大學老師曾經也是周遊世界很多國家的程式設計師。曾經在日本很多年,在一家企業做程式設計師,日本企業的規矩是,領導來了,全體要起立問候。

我的老師姓黃,他就從不起立問候,不是他不尊重對方習俗,不是他不懂禮儀。他是因為中日的歷史問題,有一些想法。但是這日本老闆很牛,為什麼這麼說呢,日本老闆和我的老實說,mr.

huang, 你是唯一不起立問候我的人,但是我知道,你對公司的重要性,我很敬佩你,尊重你。因為我的老師是全公司開發程式最牛逼的人。這日本老闆都容忍了。

所以你的問題不是在於別人怎麼看你,而是你的實力強不強!

8樓:

工作論專業能力和學習能力,該談的都可以談,不要有什麼包袱。至於韓企歧視國人,估計給他一百個膽子他都不敢,但有這種想法的外國人肯定有,外國人在華,基層的和真正學術層都很好相處,就是那種半吊子覺得混著還佔著便宜的外國人最討厭。當然,你也不要把面試的緊張氣氛胡亂責怪到所謂歧視上。

最後,以我的判斷,一般基層和高層的工作,在國內還是國企和民企待遇、激勵、未來更好。加油吧,記得采納

請問 在大陸的韓國企業怎麼樣,面試了基層管理崗。聽說韓企講究官僚制度,瞧不起中國人,是嗎

首先你要有個原則,不能觸碰個人或國家的底線!任何企業都需要有能力,工作積極的員工!只要有這兩項!他們會尊重你的!南朝鮮 韓國 這個不正常的國家我不感興趣,寧可失業也不要去,要有點民族精神。這個只能隨遇而安,請你大智如愚即可 只要你自己做的更優秀,沒人敢瞧不起你 工作論專業能力和學習能力,該談的都可以...

韓國怎麼樣?你想去韓國嗎,真實的韓國是怎麼樣的

我現在就在韓國 一般沒去過韓國的都說不想去韓國,因為他們不感興趣 來過韓國的大多數都是好評 在韓國居住長時間的都想回國,因為還是在中國舒服,語言相通,對自己國家很瞭解 我來說說我在韓國的感受吧 韓國衛生間一般都有紙,不用煩惱不帶紙的尷尬 當然一般國內附近都有賣或者女的都隨身帶 還有免費飲用水,一般公...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怎麼填,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怎麼填報

登入信用公示系統 官網 然後一步步填就行了 操作流抄程 進入全國企襲業資訊公示系統 選擇你所在的地區。填上企業註冊 1 企業登復 陸 企業網 制上年檢系統 2 企業按照提示進行網上註冊和網上申報 3 企業網上提交成功後,5日後檢視年檢結果,如果初審通過年檢,按照提示列印相關材料,並按照提示帶相關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