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在大陸的韓國企業怎麼樣,面試了基層管理崗。聽說韓企講究官僚制度,瞧不起中國人,是嗎

2021-08-16 17:33:12 字數 6938 閱讀 7038

1樓:不是我不知道

首先你要有個原則,不能觸碰個人或國家的底線!任何企業都需要有能力,工作積極的員工!只要有這兩項!他們會尊重你的!

2樓:

南朝鮮(韓國)這個不正常的國家我不感興趣,寧可失業也不要去,要有點民族精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隨遇而安,請你大智如愚即可

4樓:

只要你自己做的更優秀,沒人敢瞧不起你

5樓:

工作論專業能力和學習能力,該談的都可以談,不要有什麼包袱。至於韓企歧視國人,估計給他一百個膽子他都不敢,但有這種想法的外國人肯定有,外國人在華,基層的和真正學術層都很好相處,就是那種半吊子覺得混著還佔著便宜的外國人最討厭。當然,你也不要把面試的緊張氣氛胡亂責怪到所謂歧視上。

最後,以我的判斷,一般基層和高層的工作,在國內還是國企和民企待遇、激勵、未來更好。加油吧,記得采納?

6樓:神馬加什麼

請問:在大陸的韓國企業怎麼樣,面試了基層管理崗。聽說韓企講究官僚制度,瞧不起請問:

在大陸的韓國企業怎麼樣,面試了基層請問:在大陸的韓國企業怎麼樣,面試了基層管理崗。請問:

在大陸的韓國企業怎麼樣,面試了基層管理崗。聽說韓企講究官僚制度,瞧不起請問:在大陸的韓國企業怎麼樣,面試了基層管理請問:

在大陸的韓國企業怎麼樣,面試了基層管理請問:在大陸的韓國企業怎麼樣,面試了基層管理崗。聽說韓企講究官僚制度,瞧不起中國人,是請問:

在大陸的韓國企業怎麼樣,面試了基層管理崗。聽說韓企講究官僚制度,瞧不起中國人,是嗎??聽說韓企講究官僚制度,瞧不起請問:

在大陸的韓國企業怎麼樣,面試了基層管理崗。聽說韓企講究官僚制度,瞧不起中國人,是請問:在大陸的韓國企業怎麼樣,面試了基層管理崗。

聽說韓企講究官僚制度,瞧不起中國人,請問:在大陸的韓國企業怎麼樣,面試了基層管理崗。聽說韓企講究官僚制度,瞧不起中國人,請問:

在大陸的韓國企業怎麼樣,面試了基層管理崗。聽說韓企講究官僚制度,瞧不起中國人,是嗎?嗎?

嗎??,是嗎?。聽說韓企講究官僚制度,瞧不起中國人,是嗎?

,是嗎?韓企講究官僚制度,瞧不起中國人,是嗎?。聽說韓企講究官僚制度,瞧不起中國人,是嗎?

國人,是嗎?

面試中如何回答為什麼選擇來應聘我們公司?

7樓:你這樣也不吃

我還真的沒想過來這個問題,只是自覺得自己專業對口,也比較熟悉這個崗位,請問這個問題最好的回答方式是什麼? 不要認為,我來應聘,當然不瞭解公司了,我管你公司做什麼,我是來應聘**的,公司經營什麼與我無關,這樣想是絕對錯誤的,建議你可以這樣回答:我之所以來應聘貴公司,是瞭解貴公司在這個行業上有良好的口碑,對待人才的發展在行業也是做的比較好的,比如晉升制度、公司發展趨勢(去網際網路查詢一兩個例子),這些都是我所看重的,而且公司所提倡的以德為先,也是我一貫以來,堅持的標準。

公司在該行業的發展,目前主要以……,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趨勢,所以,我堅信,我加入公司,一定會有一個好的發展,我也會珍惜機會,努力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來老陳家的目標是什麼

面試時如何回答為何從上家公司離開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肯定比我大了 先叫聲哥哥

人都有迷茫的時候。所謂當官者迷 旁觀者清 這一點我相信樓主和樓上樓下的各個專家都很清楚 所以我也跳出來幫哥哥回答一下 若是回答的不好 請不要怪我 我只是幫忙出出注意

我認為你這種情況:

1:簡歷上面不要寫離職的那家公司 若是考官問的話就實話直說。(重要的在最後幾句話裡,實話說完後 你在說說你對你正在面試的公司裡面你有的特長和專業,然後在說你可以通過試用期期間讓各個領導仔細觀察。

2:千萬不要說上家公司的壞話,這樣會給考官感覺你人品不是很好。

3:我不太建議你提 工資低.加班多.沒有前途,學不到新的東西.沒有激情.想換環境.具體原因哥哥自己想想 這裡就不多說了。

4:新公司問你會不會幹3年5會不會因為什麼原因跳巢。你要肯定的回答 不會 原因是以你的學歷的技術 你面試的崗位肯定需要很高的文化和技術 所以進新公司肯定會先培訓 新公司肯定希望培訓的新人一輩子都在這(但這就隨你便了 呵呵)

好了哥哥 弟弟想說的只有這麼多了 希望能給哥哥帶來好運

同時祝哥哥 和樓上樓下的專家們生活健康 家庭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找的:

「想有更好的發展空間」,千萬不要說上一家公司的壞話,特別是具體的事情,因為你今天說上一公司的壞話將來你就可以說現在這家公司的壞話那就是人品問題了。你可以說一些發展方面的問題,如個人的想法同公司有衝突之類的。

幾乎每個跳槽的應聘者都會被問到:"為什麼離開原來的公司?"

版裡也經常會有網友提出這樣的問題.以下是我的分析和回答,與大家分享.

我是跳槽來到現在的公司的,而且並不比以前公司的職位和薪水高,可是我現在覺得我的跳槽是值得的.

以前朋友們經常會一起熱烈的討論跳槽的原因,我總結一下有以下幾種:

1\工資低.

2\加班多.

3\沒有前途.

4\學不到新的東西.

5\沒有激情.

6\想換環境.

等等.朋友們認為直接表述會有面試失敗的風險.以為提出以上這些觀點的人似乎給人不穩重,挑剔,極負野心的感覺.

而且,這種問題可能還會再次發生在新的工作裡。招聘的人似乎也會擔心,有一天跳槽的人會重新面對以上的問題而再次跳槽.

很多諮詢機構的專家建議我們要說實話,我覺得也很有道理.

怎麼才能既說實話,又能打消應招聘雙方的疑慮呢?

我覺得這個問題表現的是一個人認識的問題.如何看待問題,我們就會如何回答問題,這是說實話的基礎.所以,我把為什麼跳槽這個問題看成是為什麼要到新公司應聘的問題.

就是說,我主要考慮的不是過去公司沒有提供給我什麼,而是我覺得新公司可以為提供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過去的公司同樣讓我們學習很多新知識,也讓我有成長,不能否認這種積累對我們人生的貢獻.在過去的公司我們同樣努力的學習,茁壯的成長,我們應該感謝原來公司給予過我們的一切.

我們之所以要到新的公司去是為什麼.是什麼吸引我們到新的公司去應聘.或者,在原來公司的學習與成長中,讓我們意識到了什麼是對我們最重要的.

而新的公司恰恰可以提供這些資源和機會.我們有強烈的慾望到新的公司這裡來學習和工作,這就是我們為什麼坐在這裡回答這個問題的原因.

新的公司待遇好,不加班,有激勵,有前途,可以激發我們的激情,可以提供我們理想中的環境,那為什麼我們不跳槽呢?即使只是其中一種原因,我覺得足夠促發我跳槽的行為.

所以我當時是這樣回答的:"貴公司有全國最先進的商財物處理系統,是行業裡數一數二的企業,是行業裡的旗幟企業,在這裡可以學到最先進的知識和技術.並且,我相信即使在未來的二十年裡,以貴公司的實力和經驗仍然可以保持這種良好的運作狀態.

所以,能夠始終走在行業的前邊,對我個人的成長會有非常大的益處."

我的朋友他這樣回答:"貴公司雖然不是行業裡的旗幟企業,但是業務和運作方面有非常多的亮點.這說明貴公司在運作和發展方面所付出良苦用心.

我相信如果按照這樣的發展,貴公司會是一個非常有前途的企業.這也給我個人的發展留下非常大的空間,我覺得這將是一個需要長久努力的事業.我願意同公司共同成長,直到完成貴公司和我的遠大理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實話實說,但是最後要加上一句,我相信,我的失敗只是暫時的,我會將這次的失敗作為激勵自己的動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加倍努力,兩三年內,我一定會超過他。祝你一切順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簡歷中把這一段去掉 面試時凡是對自己不利的都不要提 對自己有利的要點一下但不要說的過多 一切從簡 因為言多語失 考官可能會反感滔滔不絕的人

13樓:lm小丸子

首先他問你這個問題就屬於官話,屬於習慣用語,並非所說的試探你。而且簡歷本身就存在一定的浮誇成分,給你面試的人都是從你這個級別過來的,所以很瞭解你的心態,不過儘量不要說沒發展什麼的,因為那樣會讓人感覺你這個人不太定性,在**也幹不長。

14樓:_戦霄

實話實說 不要說謊 因為公司的面試官大多數感覺是很敏銳的 可以從你的表情或眼神中看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以前那個沒發展 你這個公司有發展 他指定問**有發展 你就誇一遍它公司哪哪哪好就行

16樓:錢快點來呀

因為和我一起進公司的有背景,和經理關係很好,他們只能留下一個...

17樓:開心米妮

回答你的補充問題:

社保局不會對公司透露員工之前的參保情況的,除非你的卡號密碼給公司查就另說啦。放心,已經諮詢過12333的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忽略這段經歷,說出來真是把雙刃劍。

就業面試最看重的是應聘者的什麼

19樓:雪球菌菌

首先最看中能力與素質。

一、管緊自己的嘴巴,三思後答

考官們經常採用的一個基本策略就是儘量讓應試者多講話,你在面試時一定要注意管緊自己的嘴巴,以免畫蛇添足。

二、留足進退的餘地,隨機應變

面試當中,對那些需要從幾個方面來加以闡述,或者「圈套」式的問題,要注意運用靈活的語言表達技巧,不要一開始就把話講死。

三、穩定自己的情緒,沉著理智

有時面試時,考官會冷不防地提出一個令應試者意想不到的問題,這時,你需要的是穩定情緒,千萬不可亂了方寸。

四、不置可否地應答,同樣討好

應試場上,考官時常會設定一些無論你作肯定的回答還是作否定的回答都不討好的問題。而你模稜兩可的回答,能讓自己置於一個有利的位置。

五、圓好自己的說辭,滴水不漏

在面試中,有時考官提的問題並沒有什麼標準答案,這就要求應試者答題之前要儘可能考慮得周到一些,以免使自己陷於被動。面試在某種程度上就是一種鬥智,你必須圓好自己的說辭,方能滴水不漏。

六、不拘一格的思維,歪打正著

面試中,如果考官提出近似於遊戲或笑話式的過於簡單化的問題,你就應該多轉一轉腦子,想一想考官是否另有所指,是否在考察你的智商、情商或是職商。如果是,那就得跳出常規思維的束縛,以求收到「歪打正著」的奇效。

七、擺平自己的心氣,委婉機敏

應試場上,考官往往會針對求職者的薄弱點提出一些帶有挑戰性的問題。面對這樣的考題,你一定要心平氣和,較為委婉地加以反駁和申訴,絕不可情緒激動。

八、放飛想象的翅膀,言之有物

面試中,偶爾也會出現一些近乎怪異的假想題,這類題目一般都具有不確定性和隨意性,這也使應試者在回答時有了發揮想象的空間和進行創造性思維的領域,你只要充分利用自己積累的知識,大膽地以「假設」對「假設」,就能夠爭得主動、穩操勝券了。

九、面對「刁難」巧「較量」,針鋒相對

應試場上,若遇考官「刁難」,善於「較量」也是一個「殺手鐗」。應聘者不妨換個角度,從你現在要應聘的公司著手,組織幾個原因,最好能實際而具體地提出公司發展潛力與個人欣賞公司風格的地方,明確地表達應聘動機和工作熱情。

八大能力

一、解決問題的能力

每天,我們都要在生活和工作中解決一些綜合性的問題。那些能夠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並迅速作出有效決斷的人**將持續升溫,在商業經營、管理諮詢、公共管理、科學、醫藥和工程領域需求量驟增。

二、專業技能

現在,技術已經進入了人類活動的所有領域。工程、通訊、汽車、交通、航空航天領域需要大量能夠對電力、電子和機械裝置進行安裝、除錯和修理的專業人員。

三、溝通能力

所有的公司都不可避免地面臨內部僱員如何相處的問題。一個公司的成功很多時候取決於全體職員能否團結協作。因此,人力資源經理、人事部門**和管理決策部門必須儘量瞭解職員的需求並在允許的範圍內儘量予以滿足。

其次是形象

西裝襯衫:

1、西裝應保持同色配套,並且面料最好以深色或深藍色為主。避免穿著過於老舊的西裝。

2、不要穿新西裝去參加重要公司的面試,七八成新的服裝最自然妥帖。

3、正式面試時,以長褲並熨燙筆挺為好。褲子長度以直立狀態下褲腳遮蓋住鞋跟的四分之三為佳。

4、經典白色襯衫永不過時,而藍色襯衫是it行業男士的最佳選擇,能體現出智慧、沉穩的氣質。不要穿帶圖案的或條紋襯衫。天然纖維衣料最好,由於棉布容易起皺。

5、西裝胸袋放條裝飾手帕看起來頗為別緻。

6、面試前,要將衣洗熨乾淨,這個非常必要。

繫上領帶:

1、領帶最好在材質和風格上與已有的西裝、襯衫是相同的。領帶的長度以至皮帶扣處為宜。值得提醒的是,最好不要使用領帶夾!

使用領帶夾只是亞洲少數國家的習慣,具有很強的地區色彩,不是國際通行慣例。

2、儘量選擇顏色明亮的領帶。選購時可以徵詢太太或女友的意見,太過鮮豔顯得花俏,以能帶給他人明朗良好印象則較為適宜。

3、領帶不平整給人一種衣冠不整的觀感,儘可能別上領帶夾。

4、男孩子的領帶不要過長,一般到褲帶,不能別領帶夾,那是已婚男士的標誌。

5、領帶只有一種可接受的選擇--真絲領帶,亞麻的經常起皺,毛的太隨便,合成纖維的不好打結,看上去又很便宜。

鞋和襪子:

1、別穿球鞋應聘,皮鞋也儘量不要選給人攻擊**覺的尖頭款式,方頭繫帶的皮鞋是最佳選擇。

2、西裝和皮鞋的顏色以保守為原則,面談時最好避免穿著過份突異的顏色。穿著黑色皮鞋,是最為保險穩妥的選擇。雖然是黑色皮鞋,但是也一定要經常擦拭,保持鞋面的清潔光亮!

3、襪子顏色最好和鞋、褲子的顏色一致,保持足夠的長度,以襪口抵達小腿為宜。

細節注意:

1、如果穿雙排扣西裝,鈕釦一定要全部扣上;單排扣的西裝在正式場合須扣上一個;兩粒扣的應扣上不扣下;三粒扣的應扣中間一粒。

2、戴眼鏡的朋友,鏡框的配戴最好能使人感覺穩重,調和。眼鏡的上鏡框高度以眉頭和眼睛之間的1/2為合適,外邊框以跟臉最寬處平行為宜。

3、濃重的體味、口臭屬大忌,刮鬍水是男性香水適當的替代品。

4、不要將鑰匙、手機、零錢等放在褲袋中。

5、髮型要得體,不要在面試前一天理髮,頭髮不能過長,不能染髮燙髮更不能戴首飾。

當然應聘還需要文化程度,年齡等作為基礎參考。

韓國企業怎麼樣,韓國企業怎麼樣?

大城市薪水會高很多,中等城市的話,一般進公司,一般的員工就是1800到2500之間,像某個親說的 這個在韓國企業的職位相當低而且還是中國人所以薪水不會高,不知道你懂不懂韓語,如果懂的話,薪水會高很多,我老公的翻譯,一個月工資是3000多,我老公因為很器重他給他漲到了5000多,勞保什麼的都有。韓資企...

請問香港樹仁香港公開大學怎麼樣相當於大陸什麼樣的大學我是遼寧省的高考發揮不好塗錯卡成績在一本線邊

公開比樹bai仁好點 一本線 du邊你還是去樹仁吧 比較zhi容易錄取dao 公開會難點的。版。樹仁還有一個面 權試 不知你去了沒有 純英文的 我也報了樹仁 最後決定去澳門 大陸的競爭太激烈了不過你有文化分撐著 應該還可以吧 自己決定祝你好運哦 樹仁比公開好 香港的大學很難跟大陸比吧.香港只有那9間...

哥倫布如果發現的新大陸是中國,會怎麼樣

哥倫布發現美洲新大陸,客觀上使世界由單一的個體連線為一個統一的整體。哥倫布是一個會把自己的理想付諸於實踐的人,可惜卻高估了自己。哥倫布一生中一共進行了四次航行,卻在1492年抵達了美洲東岸的新印度群島。可惜卻在他去世的時候,他堅信自己抵達了印度,只要再多走幾天,就會抵達中國呢。要知道哥倫布,抵達了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