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浙江火電廠工作員工待遇怎麼樣,請問電廠的工作環境怎樣,待遇如何

2021-03-04 09:28:44 字數 808 閱讀 2965

1樓:龍魂氣概

正式工的待遇不錯,在電力行業中屬於中下待遇,但在全國行業來說回

算是中上了。一般「答985,211」學校的畢業生去都是正式工,去年國家進行「主輔分離」改制,以後有實力的電建公司的發展還是不錯的。這公司原來是屬於國電,實力擺在那裡,待遇肯定差不到哪兒去。

2樓:

看你是正式工還是臨時工了 正式工不錯的

請問電廠的工作環境怎樣,待遇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廠的復工作環境要看是制什麼工種。如果是bai輸煤執行,上班有相當多時間需du要到輸煤系統區巡視zhi和處理問題dao,到處是煤粉塵,工作環境不好。如果是機組執行,空調房間裡坐著,監控儀表盤或者計算機螢幕,有時有一些操作,比較輕鬆,就是需要值夜班,一般都是5班3倒。

電廠待遇相差很多,如果是中電投集團公司的下屬電廠就慘了,一般員工只有3-4千元(稅前),只有執行人員有補貼,能夠多賺一點。如果是大唐國際或者華能集團公司的,工資就高了,6-7千元也是一般的。

火電廠專業如何 ?待遇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1 火電廠分屬於不同公司,待遇相差很大。電廠有新老電廠,待遇也相差很大。如果可內以選容擇,可以去華潤公司、華能集團公司、大唐國際等公司的新電廠,待遇很不錯。

如果去中電投集團公司的電廠,就自求多福吧;

2 電廠內專業很多,除了電氣外、還有汽機、鍋爐、化學、除灰、輸煤、熱工等等。工種也很多,有執行、檢修、輔業等等,工資待遇都不同。建議去執行,辛苦幾年上去當值長。

中公教育員工待遇怎麼樣,中公教育工作待遇怎麼樣

子輿心 中公教育員工的待遇標準 1 五險一金,按照最低的標準。2 員工的福利只有一個體檢,逢年過節不會有任何福利發放。3 工資組成,基本工資,出差補助,地區補助,課時費。4 任務不斷,近期各種計劃培訓,寫文件。擴充套件資料中公教育工資體系 中公的工資體系,剛入職一個月上30個課時,也能過萬,20個課...

核桃技術員工作怎麼樣待遇企業發展氛圍

此家公司利潤比較不錯,市場前景也不錯,效益還可以,待遇也是在同行業中中上的。從就業的角度上看還是可以選擇的 河北衡水養元六個核桃廠工資待遇如何?洗罐工序工資多少啊?河北衡水養元六個核桃廠工資待遇如何?習慣工序工資多少呀?這個。如果是你去應聘的話,嗯,那裡的管理人員會和你說的。應該他們的工資待遇還是可...

海上船員工作怎麼樣,收入如何,海員的待遇怎麼樣?

收入如下 1 海上做船員分為普通船員和職務船員 幹部船員 普通船員僅需一些專業培訓取得基本的專業證書後即可,而職務船員須經較長時間的職務知識培訓和考試 一般需要專業院校畢業 2 而所工作的船舶又分為運輸船 商船 工程船 漁船等,根據不同功能其工作性質也有不同。3 至於收入,海上工作的工資普遍高於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