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民大學怎麼樣汽車專業是韓國第一嗎我希望越詳細越好謝謝啦

2022-01-03 05:32:07 字數 5089 閱讀 1232

1樓:無飛蘭

國民大學的財團是雙龍汽車

汽車專業還是相當有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十二月去國民大念語言。我聽說國民大汽車專業在韓國大學是數一數二的,具體你自己可以去官網看看

韓國國民大學好嗎??

3樓:揚揚哥

我也是留學生,現在就在國民。看你怎麼報,如果是國內高考滑檔那就要腳踏實地了,國內來韓國留學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都是滑檔生,這個資料可能還偏低了,是滑檔生的話很建議報國民,理由在後面,不是滑檔生的話建議新東方走出國留學,不是打廣告,新東方能申請成均館梨花女大慶熙**等等很多韓國頂尖的學校,而且中介費要比很多留學中介低,大約也就兩萬來塊錢,國內學費也可以多方打聽,大致與各類有出國留學服務的國內大學持平,缺點是到了韓國全都得靠自己。國民申請建議走山東理工大學,免中介費,各項花銷都很低,很方便,很多人說國民也就是個一本二本左右的學校,那麼大可以去國內二本感受一下,到了韓國之後就明白那些人都多無知了。

下面我說一下優缺點,首先是優點,國民學風很正,國內我們都認為北京好學校很多,韓國人同樣認為首爾也都是好學校,何況是他們國家排名二十的大學,在這個大學你所接觸的韓國人毫不誇張的說這就是韓國非常優秀的一批人才,學好韓語你可以打下更好的人脈圈,感受更好的氛圍,吸收更好的知識,國民大對於留學生服務還是很不錯的,這一點大可放心,宿舍設施完備,校園食堂**也比較實惠,優點很多,不一一介紹

下面是缺點,宿舍是申請制,一次最多申請兩期,也就是六個月,之後得去找房子,不過韓國大部分學校都是這麼個制度。然後就是這裡是城北區,城北最北吧基本上,並不繁華,學校在山腳下,上學得爬山.....校周邊找工作挺難的,因為太偏僻崗位比較少,學校並不大,韓國大學都不大,這點無所謂,然後就沒什麼硬性缺點了

下面我說一下我理解的為什麼在國內承認度低,因為畢業太簡單,學校為什麼招留學生,無非就是為了賺錢,所以畢業這方面只要你穩穩當當的學,韓語過五級,本科就可以畢業了,當然比國內畢業是要難得多,但是比起國民大的韓國學生是簡單的多了,所以承認度才會這麼低

4樓:

國民大學是私立大學

位於漢城市東北部地區(道峰、議**、東豆川一帶)與漢城市中心連線的地帶的城北區的區西北部。

韓國的前30名依次為: 漢城大,kaist,延世大,高麗大,浦項工大,西江大,**大,成均館大,慶熙大,梨花大,啟明大,釜山大,忠南大,檀國大,世宗大,漢陽大,建國大,全北大,慶北大,韓國外大,弘益大,嶺南大,仁何大,亞洲大,崇實大,培材大,國民大,京畿大,韓南大,江原大,東國大。

韓國國民大學是在日軍投降後,在上海韓國臨時**的提意下建立的。2023年,在日本統治下的流亡**成員為培養重建國家所需要的領導人而創立的大學。國民大學的第一任校長和董事會主席是海公申翼熙,是國民議會的第一位議長,當時的建校理念是「民族的大學、國民的大學」。

2023年,由韓國雙龍集團創始人金成坤先生接管,其教育哲學是為韓國現代化建設培養必要的領導人才,國民大學也一直為這個目標而努力。

國民大學位於北漢山腳下,校園環境優美,擁有良好的教學設施和先進的教學裝置。更重要的是,學校擁有雄厚的師資力量。目前,國民大學下設有11個學院、14個研究生院,在校生達22000餘人。

學校已擁有60年的堅實基礎,並不斷為韓國的發展提供優質的教學服務而奮鬥。

【◆】語言研修課程

1. 課程安排:一學期共16周,一週5天,一天4小時。

2. 開學日期:每年的3、5、9、11月初開學

3. 報名截止:開學前一個月

4. 學 費:163萬韓幣/學期

5. 住 宿 費:48萬韓幣/學期

6. 所需材料:

* 護照原件

* 身份證影印件

* 戶口本原件

* 最終學校畢業證明

* 最終學校成績證明

* 銀行存款證明

* **

【◆】本科課程

1.招生類別

新生、插班生(2、3年級)

2.招生日期

報名截止:2023年12月25日止

註冊日期:2023年2月6日止

3.所需費用

入學金:81萬韓幣

學 費:595萬韓幣/年 ~ 890萬韓幣/年

住宿費:48萬韓幣/學期

4.招生專業

類別 學院 招生領域

人文 文科學院 韓國語言文學 / 英語文學 / 中國語言文學 / 歷史學/教育學

社會科學院 行政學 / 政治外交學 / 社會學

言論資訊學 言論學系 / 廣告學系

國際學 俄羅斯學系 / 日本學系 / 中國學系

法律學院 法學 公法學系 / 私法學系

經商學院 經濟學 經濟學系 / 國際通商學系

business-it學 business-it

經營學院 經營學 經營系 / e-business學系

自然 工科學院 新材料工程學 process-design工程學系 / 材料學系

機械汽車工程學 機械汽車工程學系

建設系統工程學 結構及地盤系 / 水資源及環境系

電子資訊通訊學院 電子資訊通訊工程學 電子資訊工程學系 / 資訊通訊學系 / 電波通訊學系

計算機學 電腦科學系 / 計算機運用系

森林科學學院 森林科學 森林資源系 / 林產工程系

自然科學系 nano電子物理學 / 生命nano化學系 / 食品營養學 / 數學系

建築學系 建築學 建築設計系

藝術體育學院 造型學院 工業設計學 / 視覺設計學 / 金屬工藝學 / 陶器工藝學 / 服裝設計學 / 室內設計學

**系 聲樂(男)系 / 聲樂(女)系 / 鋼琴系

管絃樂系

作曲系美術系 繪畫系 / 立體美術系

表演藝術系 電影戲劇系 / 舞蹈系

體育系 體育教育系 體育系 / 運動經營系 / 競技指導系

【◆】研究生課程

1.招生類別

碩士、博士新生

2.招生日期

報名截止:2023年12月25日止

註冊日期:2023年2月6日止

3.所需費用

入學金:76萬韓幣

學 費:288.1萬韓幣/年 ~ 495.5萬韓幣/年(已含50%獎學金)

住宿費:48萬韓幣/學期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首爾的大學裡面綜合排名其實不算很好的~

不過有幾個比較有名的專業:設計專業(特別是服裝設計,視覺設計等幾個專業),汽車工學

如果不是學這些專業的話建議可以去綜合排名更好的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國民大學還是不錯的,無論從學校教學,宿舍,食常費用都不錯,就是周圍打工機會較少唯一的缺點。

韓國國民大學概況如何?有那些專業?如題 謝謝了

7樓:權雞湧

國民大學是私立大學 位於漢城市東北部地區(道峰、議**、東豆川一帶)與漢城市中心連線的地帶的城北區的區西北部。 韓國的前30名依次為: 漢城大,kaist,延世大,高麗大,浦項工大,西江大,**大,成均館大,慶熙大,梨花大,啟明大,釜山大,忠南大,檀國大,世宗大,漢陽大,建國大,全北大,慶北大,韓國外大,弘益大,嶺南大,仁何大,亞洲大,崇實大,培材大,國民大,京畿大,韓南大,江原大,東國大。

韓國國民大學是在日軍投降後,在上海韓國臨時**的提意下建立的。2023年,在日本統治下的流亡**成員為培養重建國家所需要的領導人而創立的大學。國民大學的第一任校長和董事會主席是海公申翼熙,是國民議會的第一位議長,當時的建校理念是「民族的大學、國民的大學」。

2023年,由韓國雙龍集團創始人金成坤先生接管,其教育哲學是為韓國現代化建設培養必要的領導人才,國民大學也一直為這個目標而努力。 國民大學位於北漢山腳下,校園環境優美,擁有良好的教學設施和先進的教學裝置。更重要的是,學校擁有雄厚的師資力量。

目前,國民大學下設有11個學院、14個研究生院,在校生達22000餘人。學校已擁有60年的堅實基礎,並不斷為韓國的發展提供優質的教學服務而奮鬥。 【◆】語言研修課程 1. 課程安排:

一學期共16周,一週5天,一天4小時。 2. 開學日期:每年的3、5、9、11月初開學 3. 報名截止:

開學前一個月 4. 學費:163萬韓幣/學期 5. 住宿費:48萬韓幣/學期 6. 所需材料:

* 護照原件 * 身份證影印件 * 戶口本原件 * 最終學校畢業證明 * 最終學校成績證明 * 銀行存款證明 * ** 【◆】本科課程 1.招生類別 新生、插班生(2、3年級) 2.招生日期 報名截止:2023年12月25日止 註冊日期:2023年2月6日止 3.所需費用 入學金:

81萬韓幣 學費:595萬韓幣/年 ~ 890萬韓幣/年 住宿費:48萬韓幣/學期 4.招生專業 類別 學院 招生領域 人文 文科學院 韓國語言文學 / 英語文學 / 中國語言文學 / 歷史學/教育學 社會科學院 行政學 / 政治外交學 / 社會學 言論資訊學 言論學系 / 廣告學系 國際學 俄羅斯學系 / 日本學系 / 中國學系 法律學院 法學 公法學系 / 私法學系 經商學院 經濟學 經濟學系 / 國際通商學系 business-it學 business-it 經營學院 經營學 經營系 / e-business學系 自然 工科學院 新材料工程學 process-design工程學系 / 材料學系 機械汽車工程學 機械汽車工程學系 建設系統工程學 結構及地盤系 / 水資源及環境系 電子資訊通訊學院 電子資訊通訊工程學 電子資訊工程學系 / 資訊通訊學系 / 電波通訊學系 計算機學 電腦科學系 / 計算機運用系 森林科學學院 森林科學 森林資源系 / 林產工程系 自然科學系 nano電子物理學 / 生命nano化學系 / 食品營養學 / 數學系 建築學系 建築學 建築設計系 藝術體育學院 造型學院 工業設計學 / 視覺設計學 / 金屬工藝學 / 陶器工藝學 / 服裝設計學 / 室內設計學 **系 聲樂(男)系 / 聲樂(女)系 / 鋼琴系 管絃樂系 作曲系 美術系 繪畫系 / 立體美術系 表演藝術系 電影戲劇系 / 舞蹈系 體育系 體育教育系 體育系 / 運動經營系 / 競技指導系 【◆】研究生課程 1.招生類別 碩士、博士新生 2.招生日期 報名截止:

2023年12月25日止 註冊日期:2023年2月6日止 3.所需費用 入學金:76萬韓幣 學費:

288.1萬韓幣/年 ~ 495.5萬韓幣/年(已含50%獎學金) 住宿費:

48萬韓幣/學期

希望採納

請問韓國的大邱韓醫大學怎麼樣

這個是你要的學校官網。你進去了解一下吧!看樣子你是準備去那裡留學了,是嗎?我也準備去韓國留學呢!正好最近在瞭解韓國方面的東西。建議你,先去你選定的學校 上去看看,之後在問上幾個中介,讓他們按你的情況給你推薦一些適合你的學校,把他們推薦的學校記住,自己上網查一下,這樣以免被欺騙。建議你,如果資金豐厚,...

學汽車維修專業怎麼樣,學汽車維修專業怎麼樣?好找工作嗎?

1全部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 維修技術總監 4...

韓國脫核韓企受損想怎麼樣

韓國將全面取消正在準備的新核電站建設計劃,不再延長核電站的設計壽命。韓國 文在寅6月在出席釜山古裡核電站1號機組永久關閉儀式時表示,將重新研討韓國的核電政策,廢除以核電站為主的發電政策,走向 脫核電 時代。文在寅還曾在競選綱領中承諾停建新古裡核電站5 6號機組。新古裡5 6號機組位於韓國蔚山廣域市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