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去九寨溝門票多少23號能夠預定24號的票嗎?還有我要2425二天進溝要訂2天的票

2023-01-19 06:45:02 字數 1778 閱讀 332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九寨溝專業顧問為您解答。

5月23日九寨溝的門票是220+90觀光車門票都是當天買,門票不緊張的,很好買。

進去2次就要買2次門票哈,一次220+90觀光車。

機票預定、酒店預定、旅遊用車、旅遊資訊諮詢、aa出遊、訂製遊、婚紗攝影、商旅管理、自由組合等一系列個性化服務。

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九寨溝自遊人

九寨溝門票220元,不能提前購買,可以網上預定,到售票處取票

兩次進溝要兩次門票的。如果想逃票可以具體諮詢我餓!

3樓:九旅旅遊

九寨溝門票分很多種型別,學生是半價,軍人及娃娃免費....

全票正常票價為220元+90元觀光車。二次進溝需要掏一次進溝一樣的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好,九寨溝5月23號的門票一樣的是220元的門票+90元車票。門票都是當天購買當天的。九寨溝自遊國際青年旅舍很高興位您回答。

5樓:九寨計程車師傅

您好!九寨溝現在門票220+90/人/天,如果想在溝裡面1票玩2天,九寨溝自助遊,歡迎您詳細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溝旅遊旺季(每年4月1日至11月15日)期間,九寨溝門票220元/張,九寨溝門票觀光車票90元/張,門票和觀光車票均為當日有效,次日進溝需另購門票和觀光車票。景區售票廳於每日上午7:00開始售票。

景區內棧道全線開放。

我下了2月23號的候補車票,能搶24號的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買到票之前應該不矛盾,都可以下單。一旦23號買到之後,24號仍不能完成旅程,24號的訂單就矛盾了,有空餘票也不能賣你。

關於駕照的問題,我的領證日期是5月23號,現在還有一個闖紅燈未處理,是不是明天處理最划算?後天行不

8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一個週期扣11分

一個週期結束後會自動清零

5.23到5.22處理就可以

9樓:

5月23日已經是新記分週期的第一天了,建議今天去處理,系統判斷罰款是否已繳清以銀行到賬為準,繳款人應提前辦理避免記分未能及時清除。

我是2023年2月23號去的澳門,5月15號自己回來的我過期沒回,現在我再想去澳門請問我啥時可以再過去?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1、你再申請澳門的簽註就隨時可以去啊

2、不過你上次滯留了那麼久,會給你留下一個汙點

3、如果汙點到達3次,那麼你就會被永久拒絕進入澳門

明年1月23或24號廣州到瀋陽的火車票怎麼才能訂到臥鋪的啊?還有回廣州的票可不可以一起訂了?我想回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在預售期範圍之內越早提前去買才有希望買的到。

你同時可以訂到返程車票,因為瀋陽有始發車到廣州

12樓:黃敏

提前10天去買票,全國各地的車票的能買,因為現在都是全國聯網售票,只是多加5元手續費。

13樓:秋海棠中國

是呀!如果你的問題不是問題,那就沒有春運回家難的問題了!

每個人其實都希望和你一樣,能找到你想要的那種神奇的方法,但是這種方法實際不存在。除非你買黃牛票或者有特殊關係!

不行就坐飛機回去吧!

西安現在去九寨溝怎麼走,西安到九寨溝有多少公里

建議路線。715 公里,12 小時 31 分鐘。g5京昆高速和212國道。陝西省西安。1.從西華門大街向西方向,前往北院門。43 米。2.向左急轉,繼續沿西華門大街前行220 米。3.上匝道,前往北大街。85 米。4.向右轉,進入北大街。500 米。5.從環島的2出口上南大街。850 米。6.向右轉...

寶雞去九寨溝旅遊事項請教,從寶雞要去九寨溝怎麼走

寶雞去九寨溝旅遊出遊的注意事項 1 心理準備 瞭解旅行行程,對旅行開支做個小預算,在允許的條件內讓自己充分享受,有個好心情。有興趣還可帶個小日記本記些見聞體會。出門在外,難免發生不如意事,要在心理上先剋制自己,儘量與領隊和其他團員和睦相處。2 準時集合 一定要按照旅行社約定的時間和地點集合,向隨團領...

5月去九寨溝好嗎,5月份去九寨溝好嗎

九寨溝的美景四季不斷 各有不同,尤以秋季的五顏六色最為好看。04月01日 11月15日是旅遊旺季,其中10月15日 30日是遊覽九寨溝的最佳 時期。此時大部分樹葉都已經完全變色,有的是金燦燦的黃,有的是漫山遍野的紅,再加上其它的顏色作為過渡和點綴,九寨溝儼然成了一個上帝的調色盤。但這也是遊客最多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