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信問題開通飛信是不是可以無限量發簡訊?我想問一下,發簡訊就和平時發簡訊一樣嗎?是不是還要登入

2023-01-19 06:45:04 字數 542 閱讀 7559

1樓:冬天青蘋果

跟平時的簡訊不一樣,飛信是一個軟體,跟qq差不多,先把對方加為好友,必須是移動使用者,然後就可以發資訊了,用的是流量。每次用的時候你必須登入,把資訊發到對方的手機上,對方接收到的時候跟簡訊一樣

2樓:溫度他人

要登入飛信才能發免費簡訊

3樓:在四明山玩滑板的鶴望蘭

1.首先,飛信是建立在移動的服務平臺上。所以,不要指望用飛信聯絡 聯通、電信等其他服務商的號碼。

2.用手機或者電腦登入飛信,給你已經加為飛信好友的發訊息(注意不是發簡訊),是免費的,但手機情況下是要耗流量的;在登入狀態下,發簡訊也是要計費的,如果有簡訊包月的話,也算是在用簡訊包月。所以,最好還是登入飛信,給飛信好友發訊息。

多加幾個常聯絡的移動號碼為飛信好友就是了。

3.如果沒有登入,很明確,手機發簡訊是要計費,也可以計算在簡訊包月中。此時如果要發飛信簡訊,就在號碼前加12520。

比如發飛信簡訊給139****1314,就要把號碼變為12520139****1314。

飛信簡訊對方接收問題,飛信簡訊對方接收問題

如果你發的時候他們都登入了飛信,應該只會在電腦上收到。當然了,如果你選用了簡訊模式,那只有他們的手機能收到 如果對方也登陸了 一般是在客戶端接收到資訊 但是你要是選擇傳送飛信簡訊 那就是發到對方手機上了 我就經常這樣騷擾人的 不論他是否登陸 手機會收到,那個是簡訊模式。電腦不會收到 如果你發訊息的時...

手機飛信的自費問題,移動飛信真的免費發簡訊嗎,對方不是飛信呢?

你要先明白,用飛信這個軟體給好友發資訊是完全免費的,不過在給軟體裡的手機通訊錄的人發資訊則不一樣,就像發了一條普通的資訊,要收費。不過你可以加沒有開通飛信的人好友,加了以後也可以免費發資訊給他。你說的都是手機飛信,而用手機飛信是不可能給沒有開通飛信的人發簡訊的,不管對方是不是你的飛信好友。可是網上好...

請問飛信加好友,對方未開通開通的情況下,手機回覆PC如何收費的

pc給手機發是免費的.pc和pc之間也是免費的,但是手機給pc發是要收費的,一毛一條。不算在包月裡面,另外收費的。手機登入的時候,只顯示已開通飛信的好友,建議你邀請你的朋友開通飛信。用pc登入後,你的好友基本上可以分為兩種。頭像後面暱稱前面有個小信封,如果是白色的,表明該使用者已經開通飛信,這種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