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飛信的自費問題,移動飛信真的免費發簡訊嗎,對方不是飛信呢?

2022-04-20 17:10:18 字數 4349 閱讀 72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明白,用飛信這個軟體給好友發資訊是完全免費的,不過在給軟體裡的手機通訊錄的人發資訊則不一樣,就像發了一條普通的資訊,要收費。不過你可以加沒有開通飛信的人好友,加了以後也可以免費發資訊給他。

2樓:汝大俠

你說的都是手機飛信,而用手機飛信是不可能給沒有開通飛信的人發簡訊的,不管對方是不是你的飛信好友。

「可是網上好多人又說給沒開通飛信和沒上線的發簡訊是要錢的」這句話一半是錯的,一半是對的。不管你是用手機飛信還是電腦飛信,給沒有上線的甚至是離線的好友發簡訊都是免費的。至於開沒開通飛信的就要看你有沒有加他為好友了,如果你沒加為好友,不用說你給他發簡訊肯定是要錢的羅,因為他根本就不在你的飛信好友裡。

如果你已經加了他為好友,只要你是登入飛信後發的就都是免費的。

談一下你在問題補充裡說的話,你的這個觀點還是錯的。上沒上線你發都是免費的,但前提是你加了他為好友。而開沒開通飛信就要看情況了,但不管怎樣,只要你是登入飛信後發的就都是免費的。

3樓:守護神鬥魔

肯定告訴你,在飛信簡訊裡發資訊肯定免費,因為你已加對方為好友了,傳送簡訊裡發資訊是收費的,因為那是手機通訊錄裡的號碼,也就是說不是你的好友

4樓:黑暗底

信.用手機上飛信客戶端發簡訊.這個要開通gprs才可以,這樣算的是流量費,同手機qq.

在電腦上對飛信發訊息.這個也和qq一樣,不要錢.

手機對電腦發回復,用簡訊的形式 就是1毛錢一條.用飛信客戶端回就是流量.

手機發手機,對方也是飛信客戶端開著的,這個應該也是流量.

對方沒開通飛信,沒用飛信 回你的就是1毛錢一條10m5塊錢.發簡訊是夠了吧.

10塊錢150條簡訊.簡訊**.

自己看著去把.

你用手機飛信客戶端回拉.

5樓:匿名使用者

但不知是為什麼俺的電腦飛信軟體登不了啦!前兩天欠費了不行現在交啦又不行?

移動飛信真的免費發簡訊嗎,對方不是飛信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收簡訊費但有更貴的gprs流量費!詳詢10086

使用飛信要錢嗎?

7樓:牛羊羊的牛羊羊

和飛信包括新通話、新訊息和新聯絡三類功能。

8樓:藩卓然伊紅

你用手機飛信不管是跟對方手機發還是給pc端好友傳送資訊都是要扣流量的,只扣流量不收費,對方直接回就是一毛錢。

具體如何收費如下:

1.手機簡訊發給手機飛信

--飛信按照流量,簡訊按照一般收費

2.手機簡訊發給電腦飛信

--只收一般簡訊費

3.手機飛信發給手機(未開飛信)

--手機飛信收流量費,後者無費用

4.手機飛信發給手機飛信

--雙方按照流量收費

5.手機飛信發給電腦飛信

--手機飛信按照流量收費,電腦任何情況無費用

6.電腦飛信發給電腦飛信

--免費

7.電腦飛信發給手機(未開飛信)

--免費

8.電腦飛信發給手機飛信

--手機飛信按照流量收費

9.手機接收手機飛信

--免費(如果手機沒有開通飛信,接受飛信手機簡訊)

10.手機接收電腦飛信

--免費(如果手機沒有開通飛信)

11.電腦飛信接收手機(未開飛信)

--電腦免費,手機按照一般簡訊收費

12.電腦飛信接收電腦飛信

--免費

13.電腦飛信接收手機飛信

--免費

14.手機飛信接收手機飛信

--雙方按照流量收費

15.手機飛信接收手機簡訊

--免費接受簡訊

16.手機飛信接收電腦飛信

--按照流量收費

1、通過飛信pc客戶端給好友傳送彩信,全國統一資費0.30元/條,與您的手機費一同收取。

2、在國內接收好友從飛信pc客戶端發來的彩信免費。

3、國際/港澳臺漫遊的情況下,接收好友從飛信pc客戶端發來的彩信時,產生的gprs流量按照gprs國際漫遊資費標準收取。

4、更多關於飛信彩信資費的詳細情況,請諮詢當地

9樓:剛雅香帥晶

開通不要錢,在電腦上發的話發不要錢,拿手機回是五分錢,如果拿手機登陸飛信就收流量費

10樓:綦問凝倫雲

開通飛信聊天就不要錢,開通飛信交友在廣東就要5元。其他的地方我就不知道了。

11樓:務曜燦阮莘

飛信是免費的,但是手機上飛信要gprs流量,如果gprs包月了,飛信就不要錢了.

12樓:暴耘宋鴻軒

移動的聊天程式。只有移動的可以使用開通,互為好友才可以發資訊,使用電腦客戶端發資訊免費,使用手機客戶端收取gprs的流量費,簡訊傳送收取簡訊費

13樓:詩信枝雲

飛信本身不收費的。使用飛信會產生流量(用手機,跟qq一樣),在電腦端免費,彩信每條/3角。

14樓:邊宣鐸靈陽

飛信現在是完全免費的.發資訊要先加了好友才能免費.千萬不要沒加就發一樣扣錢的

15樓:莘夜貴驪娜

在電腦上用飛信發不要錢,用手機直接回簡訊是按簡訊資費扣,如果在手機上用飛信發是按gprs流量資費扣

16樓:公羊學岺碧胭

電腦回復是不要錢的,飛信是不要錢的。如果說你是用手機客戶端移動會收取一定的gprs的流量費。

17樓:沃亦榮陽蘭

比還信飛會~能活些!只飛功的時如點是員有信飛~果有是你等收是單友要等友··會不信交·聊等~如子~·動飛收著短話天交的的送信飛等動信有~費候開信單費多發通員~~信飛用費沒上移的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 飛信這個通訊軟體發 簡訊是免費的

用手機網路發要收費的~

19樓:北京移動能手

您好,目前北京移動飛信業務還處於正式商用期間免收月功能費,何時收費另行通知。通過簡訊客戶端使用飛信業務,不收取功能費。接收12520或12520+擴充套件號的簡訊免費。

客戶發簡訊到12520或12520+擴充套件號產生的通訊費,按照各品牌現有簡訊資費標準收費(計入除愛心卡簡訊**以外其他各類**包含的簡訊免費資源)。客戶通過簡訊使用飛信位置服務中的位緣位置交友功能時,按照各品牌現有簡訊資費標準收費(計入除愛心卡簡訊**以外其他各類**包含的簡訊免費資源)。煩請您知曉,謝謝!

20樓:大話天使

1.手機簡訊發給手機飛信 --飛信按照流量,簡訊按照一般收費

2.手機簡訊發給電腦飛信 --只收一般簡訊費

3.手機飛信發給手機(未開飛信) --手機飛信收流量費,後者無費用

4.手機飛信發給手機飛信 --雙方按照流量收費

5.手機飛信發給電腦飛信 --手機飛信按照流量收費,電腦任何情況無費用

6.電腦飛信發給電腦飛信 --免費

7.電腦飛信發給手機(未開飛信) --免費

8.電腦飛信發給手機飛信 --手機飛信按照流量收費

9.手機接收手機飛信 --免費(如果手機沒有開通飛信,接受飛信手機簡訊)

10.手機接收電腦飛信 --免費(如果手機沒有開通飛信)

11.電腦飛信接收手機(未開飛信) --電腦免費,手機按照一般簡訊收費

12.電腦飛信接收電腦飛信 --免費

13.電腦飛信接收手機飛信 --免費

14.手機飛信接收手機飛信 --雙方按照流量收費

15.手機飛信接收手機簡訊 --免費接受簡訊

16.手機飛信接收電腦飛信 --按照流量收費

21樓:銀清雅金蒼

開通飛信是不收費滴..不過要是開通飛信交友就要收費了..標準我也不太清楚...似乎10rmb吧..

手機自己開通飛信,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自己的手機**,有些業務會贈送飛信業務的,系統自動幫你開通。

一般初始密碼設定都比較簡單,可能會有人盜你的飛訊號。可以通過電腦去使用的。

所以你要是不用的話,就把飛信關了就可以了,以免別人拿你的飛訊號亂髮資訊。(在電腦上發是免費的)

取消方法qxfx到10086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有人用你的手機號,飛信開通可能是你那地區移動自行給開的,不收費的,至於密碼修改了,那可能是系統預設你的手機號是密碼,那些加你的好友認識嗎?認識的話那就更沒問題了!

手機飛信和電腦飛信連線怎麼收費,中國移動和飛信怎麼用 和飛信打電話收費嗎

現行資費如下 從pc 手機客戶端 wap發出的訊息或簡訊免費 手機傳送或回覆的簡訊按照所屬品牌的點對點簡訊資費收取 沒有資訊費 好友手機語聊 主 被叫收費相同,8 00到18 00 0.25元 分鐘 18 00到次日8 00 0.15元 分鐘,漫遊費率0.5元 分鐘。上述費用已包含本地通話費和長途費...

飛信簡訊對方接收問題,飛信簡訊對方接收問題

如果你發的時候他們都登入了飛信,應該只會在電腦上收到。當然了,如果你選用了簡訊模式,那只有他們的手機能收到 如果對方也登陸了 一般是在客戶端接收到資訊 但是你要是選擇傳送飛信簡訊 那就是發到對方手機上了 我就經常這樣騷擾人的 不論他是否登陸 手機會收到,那個是簡訊模式。電腦不會收到 如果你發訊息的時...

飛信的優點,飛信的優點?

中國移動公測即時通訊軟體 飛信1.00.120femoo是中國移動推出的一款綜合即時通訊工具。它整合了聊天 交友 互動 娛樂等功能,為使用者提供了一個溝通和展示自己的平臺。通過註冊成為femoo使用者,您將享有以下功能 femoo交友是中國移動在femoo的基礎上推出的一項增值應用,提供交友速配的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