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怕再長高怎麼辦,可我很愛籃球

2022-04-20 17:10:17 字數 722 閱讀 4088

1樓:

打籃球和長高沒有絕對的關係 打籃球只會對長高有一點點的促進作用 其實身高還是由自己的基因和營養的攝取決定的

2樓:糖糖

長高有什麼不好的啊,我們班有個籃球隊的都快兩米了,還在長高呢,如果怕長高又不想放棄籃球的話可以少打一些,或者如果打了籃球就吃一些含鈣少的食物,而且長高和打籃球應該是沒有太大關係的吧,如果你很愛籃球,那就放心去打吧,加油!

3樓:剎那丶掉茅廁

別太自信了 打籃球不會讓你火箭式長高的 如果真的長到2米 那就認命 老天總會給你更好的選擇

4樓:紅髮主教

很愛籃球就不應該害怕長高啊 你才16 一米八還可以 祝願你長到兩米啊 這也是我的夢想 真正的能實現籃球夢

5樓:

有身高特長的就應該繼續發展,怕什麼,繼續打球,明確目標,一直奮鬥。你知道多少人羨慕你的180嗎?

6樓:山嶽熊魔

你打什麼位置啊,180不算高了。其實打球更多的是要看體力、爆發力、耐力、和柔韌性、協調性、再加上彈跳力這幾個。雖然身高不能忽視,但比如說我身高1.

88直角蹲起200公斤、百米10.9。我在籃下對付身體素質一般的中鋒就要有很大的優勢,這些和身高沒什麼關係。

7樓:酷跑極端主義

不怕 認真打 將來去nba混不好嗎

打籃球時腰疼怎麼辦,打籃球腰疼。

第一,保證正確的坐姿,儘可能保持自然的端坐位,將後背坐直,並保持頸部的挺直。第二,應每週不少於3次,每次不少於30分鐘的鍛鍊,這是身體健康必需的。長期從事案頭工作的人,應增加工間休息和活動時間,以增強全身的血液迴圈,消除區域性肌肉疲勞,預防和緩解頸椎的勞損。第三,避免空調冷風直吹頸肩部肌肉,注意保暖...

打籃球手受傷,打籃球時手指扭傷,怎麼辦?

經常這樣,現在十個手指傷過八個,並且還有後遺症,鬱悶後來諮詢了一下發現方法是 剛受傷的時候首先排除骨折的可能後要使勁拉著手指,同時應停止打球,因為再活動可能會弄破更多的毛細血管,會腫脹。36小時以內要冷敷,絕不能熱敷,36小時後可以開始熱敷。前期冷敷是為了阻止腫脹,凝固血液,後期熱敷是加快正常血液迴...

打籃球經常崴手指頭怎麼辦啊,我的手指在打籃球的時候崴了,怎麼辦?

崴手指頭主要有3個原因 1.球感不是特別好 2.天氣較冷 3.拼搶太激烈 如果球感不好的話很容易崴手指頭的,但是這個的慢慢來,所有人一開始都是這樣的。現在天氣涼了,關節比較僵硬,打球前適當活動活動手指,不過最好這個時間儘量在室內打球,不要到室外。拼搶太激烈的話很可能和別人在搶球的時候手碰到一起,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