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打破皮了怎麼辦,打籃球磨破手皮怎麼辦

2022-06-28 11:50:21 字數 4567 閱讀 6000

1樓:焦巴兒

一般打球是不會磨破手的。可能是**乾燥,或在**壞死脫皮重生的過程。摸些護手霜可以讓手細膩,溼潤。

打籃球時間長久了手會長繭的,但是要注意防範手指甲外翻折斷等傷害,比磨破皮更疼。

如果磨手很嚴重,指套或創可貼均可,切記這兩個東東都不透風,所以在帶之前一定要先清洗磨損處,消炎後再帶,並且要常更換。

2樓:xpz_lg念吾

如果是一點小傷,應該沒有關係的,消毒一下,上點藥,如果破的深了,到醫院打一下破傷風,可以諮詢大夫。

3樓:無形劍客万俟雨

丁點小傷,根本就不用去特意處理。過幾天自然就好了。如果實在擔心,消消毒,包個創可貼也就到頭了,難不成你還準備去麻煩醫生給你開一堆勞什子藥

手擦破皮了怎麼辦(手掌),手破皮怎麼處理

傷口挺大的!但是沒有發炎的跡象,可以買些內服的消炎藥吃。平時千萬不要沾水,平時注意周圍 的清潔。如果需要勞動,傷口處需包上紗布 五天至七天左右,傷口會逐漸恢復結痂,會有點癢。要忍住,不能用手去碰,容易發炎。祝你早日 不能用創可貼了,傷口持續撕裂,嚴重影響了癒合,現在就採用暴露 注意保持傷口乾燥,不沾...

經常打籃球,腳很臭 怎麼辦,打球鞋臭腳臭怎麼辦?

炮足光粉 搽西施露 很有效,不管你腳有多臭,照說明做,一定能行,不過現在的西施露要不以前的差一些,可能要延長一段時間,結合足光粉,一定行的 其次天天換襪子,不過男生都沒有這麼勤快拉 襪子一定要穿棉的哦!我的也臭啊 你打球穿一雙鞋 平時穿一雙鞋 打完球注意衛生 洗腳另外注意你打球那雙鞋 經常晒晒 晾晾...

腳後跟被鞋子磨破皮了怎麼辦,腳後跟被鞋子磨破皮了,現在發炎了怎麼辦

在新皮鞋磨腳處塗抹面霜,或將一塊溼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一個夾子固定 在磨腳處,放置一晚上,能起到軟化皮子的作用。很管用 買回的新鞋先在家穿來試試,看看哪些地方有點磨腳,然後 對症下藥 拿一張報紙在水盆裡泡溼 溼了就行 把它揉成一團,然後把水擠 幹 也不要太乾了 擠幹後再拿一張報紙包住溼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