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打籃球,腳很臭 怎麼辦,打球鞋臭腳臭怎麼辦?

2022-04-11 18:05:22 字數 3747 閱讀 2447

1樓:匿名使用者

⑴炮足光粉 ⑵搽西施露(很有效,不管你腳有多臭,照說明做,一定能行,不過現在的西施露要不以前的差一些,可能要延長一段時間,結合足光粉,一定行的)

其次天天換襪子,(不過男生都沒有這麼勤快拉)襪子一定要穿棉的哦!

2樓:大中傻

我的也臭啊 你打球穿一雙鞋 平時穿一雙鞋 打完球注意衛生 洗腳另外注意你打球那雙鞋 經常晒晒 晾晾

其他就沒辦法了 出汗嘛

不出汗就不算打過籃球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每晚洗完腳之後,抹上完美沐浴露,均勻塗抹至有泡沫,等它自然吸收,大概最多半個月有效果。

4樓:落依飄零

泡在茶水裡比較容易治吧!不過可以試著買底下透氣的球鞋啊!我的鞋子下面就都是洞洞眼!

5樓:重舞飛揚

一定每天洗腳,鞋墊要經常拿到太陽下晒,襪子一定要換,多泡熱水腳,我以前也臭,堅持這種習慣就好多了,還有一點很重要,一定,是一定啊 要質量最好的純棉襪子是最好的。 穿尼龍什麼的直接臭死 ,買襪子貴點沒關係,一定買純棉。

6樓:帥無法拷貝

腳臭這很正常,你要每天洗腳哦^&^最好是打球活動的時候用兩雙鞋子倒著穿,不要一天到晚只穿一雙鞋,另外建議去運動鞋專賣店問一下,有賣給鞋去臭的噴霧氣,要長時間洗刷鞋子哦!~

7樓:匿名使用者

nba總冠軍戒指欣賞

跟艾弗森學快速投籃(圖)

運動前、中、後如何補充水份

影響持球過人第一步速度的因素與訓練(圖)

打完球后雙腳會痠痛因素與處理要點

投籃姿勢、動作不連貫問題的解決方法

腳踝扭傷、小腿抽筋的預防與處置

如何提高防守技巧

nba-突破的瞬間,從圖中學突破

nba超級巨星—永遠的郵差馬龍

鉛筆手繪q版nba球星

如何提高投籃命中率

投籃出手點高低問題

爆發力、重心與身體抗壓,運球過人要領

籃球選手的鞋襪相關問題

彈跳能力如何訓練?

背框單打的要點與動作

8樓:

藥店裡有一種散腳粉買回來每次出門是把粉撒在鞋裡就可以防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藥多的很啊治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牛皮鞋墊就不醜了~~不知道你行不行

11樓:天國麗人

穿棉襪子,打完就洗腳,不要穿膠底鞋,最好pu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鞋後先別穿,用酒泡鞋墊至飽滿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球臭了就洗貝 難道洗了還臭 那就是腳氣了 呵呵

打籃球的人和踢足球的人,哪個腳更臭?為什麼? 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踢足球吧,現在踢足球的男生一般都會套雙足球襪,足球襪底比較厚,再加上腳活動的多,天熱踢球時間久了比打籃球的臭多了

我踢球幾天就髒成這樣,味道反正比打球的哥們臭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告訴你吧~大籃球的人腳臭~~~~,為什麼打籃球的人都特別高呢~因為腳臭,後勁壯,才能張的高~哈哈~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 這得從鞋子說起 眾所周知籃球鞋是用皮做的 皮的透氣性很差 而足球的是用布做的 有良好的透氣性

綜上所述 打籃球的腳臭 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的臭,那你知道為什麼打球的長得高嗎?就是因為腳臭,後勁大,所以長得高,打球腳越臭的長得越高,長得越帥,打過球的都知道

上初中時候的腳

打球鞋臭腳臭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腳心多汗的緣故。腳心每平方釐米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339個,也就是說,手心、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出數倍。

當人們活動增多、天氣悶熱、精神緊張、吃辛辣熱燙食物的時候,汗液就會大量分泌出來。

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如果穿的又是捂得很嚴實的旅遊鞋、球鞋、皮鞋,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一旦鬆鬆鞋帶,這種臭味就會撲面而來。

當然,腳臭是能預防的。

主要從產生氣味的原因上找出防治措施。如夏天穿通風透氣的涼鞋,冬天則穿較透氣的材料做的鞋子,勤洗腳,勤換襪子,儘量保持腳的乾燥。控制自己情緒不要太激動,少吃辛辣熱燙的食物。

另外,也可以少吃一些調節交感神經的藥物。但這些只能起到一定程度的調理作用。

如果用上述方法還有腳臭,可試用以下方法。每晚睡前在鞋裡滴純甲醛液。每隻鞋滴15滴,然後用報紙包緊,不讓它漏氣。

第二天早上穿鞋時,臭味已消失。這種辦法必須堅持半個月至一個月以上,以後隔日滴一次,再以後3天一次或自己根據臭味消失情況而定。這個辦法雖治不了本,但用於防臭還是挺有效的。

還有一個辦法:每晚用5%甲醛溶液泡腳一次,每次5~10分鐘,泡後的藥水第二天可再用,最多5天,以後停1~2周,再泡3~5天,如此堅持1~2月會有較好的效果。如果又出現臭味還可以重複上述方法,泡的時間可減少。

我打籃球經常不穿襪子,鞋子很臭,洗了也臭,怎麼辦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個很喜歡打籃球的 我也有類似的經歷我建議你買鞋的時候先用灑點白酒在鞋子裡面後拿出去晒一下就ok了我也是這樣的 建議你還是穿襪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潔劑多刷幾遍就行了

腳很臭怎麼辦,腳太臭怎麼辦

治腳臭方一 取食醋500毫升 山西瓶裝陳醋,越陳療效越佳 放入鐵鍋內煎煮濃縮至200毫升,裝入無菌大口瓶內,再將苦蔘30克 花椒5克,用水沖洗乾淨後放進濃縮醋瓶內浸泡五天後可用。搽藥之前,先用熱水 38 40 泡洗雙腳10至15分鐘,揩乾,然後用消毒棉球蘸藥液搽腳掌,每日睡前進行一次。一般搽藥5 1...

腳愛臭,怎麼辦,腳很臭怎麼辦?

腳臭咋辦?如果出現了明顯的腳臭現象,應該通過合理的方式來緩解。因為腳臭的人會十分尷尬,脫下鞋子之後就散發出難聞的氣味,會讓周圍的人避而遠之。因此平時應該通過正確的方式來改善腳臭表現,才能夠防止雙腳特殊臭味明顯,以及預防細菌大量滋生而影響身體健康。部分人出現腳臭之後總是無法好轉,這種情況的發生是怎麼一...

腳出汗很臭怎麼辦,腳一出汗就特別臭怎麼辦

腳部愛出汗,有臭味,這個可能就是所謂的腳氣病,它的發病與缺乏維生素,癬菌感染有關。要適當補充維生素,外用一些 癬菌的藥物來 建議你服用21金維他,外用噴腳王,堅持用藥一個月左右,平時儘量保持腳部乾爽,穿吸汗好,透氣好的襪子和鞋子 鞋子要經常換著穿,以保持鞋內乾燥。希望能幫到你。這種情況的時候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