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夏天腳很會出汗很臭怎麼辦

2021-06-06 10:10:52 字數 1661 閱讀 7054

1樓:

通常說的腳氣是足部真菌感染,不及時控制會波及其他部位,**以外用抗真菌藥物為主,洗腳後推薦外用益可肌噴劑,清理掉腳部的寄生蟲。同時需保持足部乾燥、清潔,鞋子要透氣性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對茶葉的種類沒有特別的要求,普通的就好!首先,在鞋裡面放茶葉,走起路來舒服嗎? 通常人們把腳氣和腳臭混為一擔,其實他們是有區別的。

腳氣的人一般都會有出汗,腳臭,腳癢等症狀,嚴重的患者趾縫間會出現掉皮、紅腫、水泡、裂口、潰爛等症狀。 腳臭的根源而是腳部**排汗較多,有臭氣,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的腳氣。 腳臭**法:

消除腳汗臭三法 如果在洗腳水中加入25克茶葉和少量食鹽,把雙腳浸泡水中,並反覆搓洗5~10分鐘,腳汗臭就可以消除。 每晚運用自如熱水洗腳時,盆內放50克白礬,對消除腳汗臭有效。 將強力黴素研成細末,塗抹在腳趾縫裡,每次用量1~2片,可使半個月內不再有臭味

腳很容易出汗怎麼辦,穿涼鞋都會的,然後腳就會很臭,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3樓:微生實顧衣

1,如果來是腳心那裡比較源

容易出汗的話,最好在腳底bai下墊上一塊和腳du掌差不多大的吸zhi汗性強一點的dao鞋墊,備缺鞋墊的顏色最好配合涼鞋的整體顏色。

2,如果是整隻腳都比較容易出汗仿知辯的話,那麼穿薄一點的襪子比較有效,襪子顏色也隨猛賀涼鞋顏色而定,建議穿船襪,這樣看起來和涼鞋配的美觀一點。

3,如果腳出汗臨時性的,並不是經常的,那麼一旦出汗就要用紙巾把汗全部擦乾,同時最好在腳底下墊幾片紙巾,如果有衛生巾的話更好,可以把它剪成小片,墊在腳底下,吸汗效果不錯,但是一定不能露出來。

4,如果是在太陽光晒下引起的雙腳出汗,那麼擦乾汗之後,還可以在腳上擦一些防晒霜防出汗。

5,可以試一下用熱水泡腳的時候,加十幾毫升醋,跑完腳擦乾之後,用棉花棒在腳上擦碘酒,過一會兒再擦一下醫用酒精脫碘,這樣一般一個禮拜左右能見效,但是見效之後也不能斷了,偶爾洗完腳也最好這麼擦一下預防。

6,把一切辛辣食物都忌口,然後多吃水果。

4樓:lisuna李蘇娜

1,如果是來

腳心那裡自

比較容易出汗的話,最好在腳底缺敬下墊上一塊和腳掌差不多大的吸汗性強一點的鞋墊,鞋墊的顏色最好配合涼鞋的整體顏色。

2,如果是整隻腳都比較容易出汗的話,那麼穿薄一點的襪子比較有效,襪子顏色也隨涼鞋顏色而定,建議穿船襪,這樣看拍扮模起來和涼鞋配的美觀一點。

3,如果腳出汗臨時性的,並不是經常的,那麼一旦出汗就要用紙巾把汗全部擦乾,同時最好在腳底下墊幾片紙巾,如果有衛生巾的話更好,可以把它剪成小片,墊在腳底下,吸汗效果不錯,但是一定不能露出來。

4,如果是在太陽光晒下引起的雙腳出汗,那麼擦乾汗之後,還可以在腳上擦一些防晒霜防出汗。

5,可以試一下用熱水泡腳的時候,加十幾毫升醋襲緩,跑完腳擦乾之後,用棉花棒在腳上擦碘酒,過一會兒再擦一下醫用酒精脫碘,這樣一般一個禮拜左右能見效,但是見效之後也不能斷了,偶爾洗完腳也最好這麼擦一下預防。

6,把一切辛辣食物都忌口,然後多吃水果。

5樓:

1.去買西藥片「來烏洛托品」。然

自後壓成粉末,在洗腳後把粉末撒在腳上,用手搓,搓兩分鐘,要整個腳都搓上。再然舉手後去洗手。

2.三天以後就沒腳汗了,腳上碰毀的死皮和老繭也會慢慢脫落,所以穿涼鞋露笑答備腳時不能用,以免影響美觀。

腳出汗很臭怎麼辦,腳一出汗就特別臭怎麼辦

腳部愛出汗,有臭味,這個可能就是所謂的腳氣病,它的發病與缺乏維生素,癬菌感染有關。要適當補充維生素,外用一些 癬菌的藥物來 建議你服用21金維他,外用噴腳王,堅持用藥一個月左右,平時儘量保持腳部乾爽,穿吸汗好,透氣好的襪子和鞋子 鞋子要經常換著穿,以保持鞋內乾燥。希望能幫到你。這種情況的時候可以考慮...

腳很臭怎麼辦,腳太臭怎麼辦

治腳臭方一 取食醋500毫升 山西瓶裝陳醋,越陳療效越佳 放入鐵鍋內煎煮濃縮至200毫升,裝入無菌大口瓶內,再將苦蔘30克 花椒5克,用水沖洗乾淨後放進濃縮醋瓶內浸泡五天後可用。搽藥之前,先用熱水 38 40 泡洗雙腳10至15分鐘,揩乾,然後用消毒棉球蘸藥液搽腳掌,每日睡前進行一次。一般搽藥5 1...

腳愛臭,怎麼辦,腳很臭怎麼辦?

腳臭咋辦?如果出現了明顯的腳臭現象,應該通過合理的方式來緩解。因為腳臭的人會十分尷尬,脫下鞋子之後就散發出難聞的氣味,會讓周圍的人避而遠之。因此平時應該通過正確的方式來改善腳臭表現,才能夠防止雙腳特殊臭味明顯,以及預防細菌大量滋生而影響身體健康。部分人出現腳臭之後總是無法好轉,這種情況的發生是怎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