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很會出手汗怎麼辦,夏季容易出手汗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2022-01-03 19:10:10 字數 5792 閱讀 3345

1樓:白羊闞展

看看自己的雙手出汗是不是呈對稱性的,是不是在高溫和壓力大的時候出汗量會增加,如果符合這些的話那有可能是得了手汗症了,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確認一下,如果是原發性手汗症的話可以採用微創手術**。

2樓:廣藥三院手汗

手汗症有原發性與繼發性之分。原發性手汗症就是指單純性容易出汗,沒有別的病症。繼發性手汗症是由一些病症如尿毒症、甲狀腺機能亢進症及血壓高等,造成的兩手容易出汗,首先先要去排查一下自己是否是原發性手汗。

3樓:香蕉酸奶

先了解一下自己是否有家族遺傳,手汗症是低發疾病,很多人不太瞭解其實手汗症分原發性和繼發性,要是確診是原發性手汗症的話是通過手術交感神經的調節進行**

4樓:黃東亮醫生

夏天手汗很多的話有可能是患上手汗症了。

手汗症按照發病的原因可以分為原發性手汗症和繼發性手汗症,原發性手汗症是天生的,是交感神經亢奮導致的,具有家族遺傳性,繼發性手汗症是後天得了甲亢、肺結核等疾病之後引起的。目前我們在生活中見到的絕大多數都是原發性的手汗症。

建議你首先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自己是不是原發性的手汗症,原發性手汗症是交感神經亢奮導致的,目前能**的方法就是進行微創手術,對亢奮的交感神經進行點斷和調節,從而使雙手出汗恢復正常。

夏天很會出手汗怎麼辦

5樓:廣藥三院手汗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針對於原發性的手汗就要從交感神經上進行**,往往採用調節的方式,讓異常神經轉變為正常的狀態。

6樓:香蕉酸奶

手汗多數是家族遺傳導致的,或者從小就有的,是屬於原發性,先排除家族是否有相同情況,手汗不是很嚴重可以暫時用藥物抑制,如果嚴重影響生活,建議是先去手汗專科醫院看,主要是交感神經異常所導致的,可以通過調節的方式調節異常神經。

夏季容易出手汗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汗症的**有分內科及外科兩種方法。 內科藥物**內科方面使用的抑制交感神經系統的藥物,常會有口乾舌燥或腸胃障礙等***發生,使人不敢長期服用。而區域性塗抹的藥劑也因時效有限,需要時常補抹,並非很方便的方法。

因為內科方法均有其有限性,故外科**便成為勢之所趨了。 外科手術**控制手部汗腺的交感神經位在於胸椎的第二及第三節,也就是大約位於乳頭連線,再高一點的背部脊椎的兩側,只要將這兩節的交感神經切斷,就可以達到手部不流汗的目的。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從背部**切入,又把肋骨與脊椎相接處的骨頭剪開,把兩側第

二、第三交感神經節切除。因手術的時間約需2━3小時,術後有一約五~七公分的傷口,比較痛,相對復原需較長的時間,大約需住院3━5天。另外也有可能造成氣胸(肺部漏氣使得肺部無法呼吸,是一種有生命危險的後遺症),目前多半已由電視內視鏡進行交感神經切除術所取代。

此手術傷口小,不須縫合,手術過程只需不到半小時,等到麻醉恢復後,當日即可復原回家休息,且手術的成功率可高達98%。

8樓:隗沛程安寒

這樣的症狀還是可以考慮為存在是因脾胃功能失調引起的.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度較大引起的,需要服用維生素**較好的,再就是注意飲食合理。

9樓:法海老弟

手心異常出汗醫學上稱之為「手汗症」,按照發病原因分類,手汗症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大類,其中原發性手汗症主要是由於人體胸交感神經功能紊亂、調節異常導致,大多數屬於先天性家族遺傳,建議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原發性的。也好對症下藥。

10樓:趙若楠

手汗多是因為交感神經比較亢奮,可以去做個手術調節神經,手出汗就會恢復正常了。

11樓:醉迷花下

手汗症是自主神經功能紊亂的疾病,是由於人體交感神經鏈興奮所造成,尤其我們遇到緊張的場合,可能會出現手汗大量分泌。手汗症是跟神經系統密切關聯的一種疾病,不僅有手汗症還是有部分患者出現頸背部、腳部、額頭出汗,這些都是神經功能紊亂造成。手汗症是神經系統過於興奮造成的疾病,分為先天性和後天性,先天因素髮病者少,後天因素髮病居多。

一般用ets微創技術來**!

12樓:手腳出汗常識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一般通過外科手術交感神經的調節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

13樓:黃東亮醫生

手出汗是交感神經控制的,手汗多就是因為交感神經比較亢奮導致的。在緊張、焦慮、壓力大以及夏季高溫的時候出汗量都會發生增多。建議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自己是不是原發性的手汗症。

如果出汗比較嚴重的話可以通過手術進行**。

14樓:廣藥三院手汗

人體的汗腺是由於人體內的交感神經所控制的,如果高頻段大量出汗可能是交感神經出現了異常,也就是所謂的手汗症。手汗大多數屬於先天性家族遺傳,建議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原發性的。也好對症下藥。

廣藥三院採用的是tsn交感神經調節術,對於手汗這方面**很有研究。

冬夏出手汗怎麼辦?

15樓:00噠啦

很多人都會有出手汗的症狀,手出汗是熱造成的,還是腎虛引起的呢?熱肯定會引起手出汗,血虛也會引起出手汗,手心出汗與每個人身體素質都有關係,如果身體沒有問題,身體全身大汗,而手心也應該是乾的。

出手汗是腎虛嗎?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

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16樓:葫蘆娃

手心出汗的話可能跟中醫來說的氣虛,陰虛有比較大的關係。

意見建議:建議你平時別吃外面買的東西,去藥店買些六味地黃丸吃幾瓶,再吃些補中益氣丸。

17樓:青石半街

這可能是手汗症,是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引起,西醫**可以口服抗交感神經的藥或手術,***都比較大,建議你可以看看中醫調理一下

18樓:尋找拾金不昧

說明你的汗腺比較發達,手容易出汗,如果比較胖的話要注意預防糖尿病。

19樓:九月安好

手汗多是植物神經失調,這個也有一定的遺傳因素,建議你吃些谷維素和維生素b 嚴重的可配合654-2片同用。還 要注意不吃 辛辣,注意不要心情急躁。特別嚴重時可考慮明礬溶液泡手的**方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心愛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就是患者本身身體陰氣過多而陽氣過少,需要調理體溫,補腎壯陽,應用金匱腎氣丸、右歸丸,甚至補中益氣丸等進行調整。希望能幫的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可能是氣虛,可以試試口服虛汗停顆粒配合外用烏洛托品溶液**看看。**期間避免辛辣油膩刺激食物,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

意見建議:你好,這種情況考慮可能是氣虛,可以試試口服虛汗停顆粒配合外用烏洛托品溶液**看看。**期間避免辛辣油膩刺激食物,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

22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手汗症為相當常見的一種原因不明的功能性區域性異常多汗。汗腺的分泌是經由交感神經所控制的,而手汗症即是因不明原因的交感神經過度緊張,例如緊張,興奮,壓力或夏天高溫造成手掌排汗異常增加所致。大部分自孩童就罹患手汗,到青春期更嚴重。

23樓:海洋之心

主要原因是氣血兩虛,溫煦不足,還有就是腎陽虛弱導致的手腳容易冰冷等。可以吃點溫補腎陽和補氣補血的中成藥,如歸脾丸和桂附地黃丸,多鍛鍊,清淡飲食,忌辛辣油膩。

24樓:渤海郡國

這應該也算是一種疾病,我的一個同學就是這樣,越緊張手心出汗越多,答題時把試卷都弄溼了。

25樓:廚香萬里

手腳多汗,醫學上稱做"侷限性多汗症,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度較大的青壯年身上。

建議:用明礬,枯礬各等分,加冰片少許捻為細末,每晚擦一次,三天以後即可出現很好的效果,另外注意要有個良好的生活習慣,禁菸酒,平時少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要有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對疾病的好轉很有幫助

26樓:星澄月

出手汗可能是由於體質虛弱、體內溼氣淤積引起的,除此之外,患者內分泌失調,體液代謝障礙也會導致出手汗。患者可以用熱水泡腳,能夠促進血液迴圈,緩解症狀。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心出汗是一種,由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所致的,手部出汗不良,對於這種患者,我們可以通過一些,阻斷植物神經來進行**,或者說外塗一些收斂的藥水,比如說明礬溶液,5%的明礬溶液,進行收斂來**手部出汗,一般來說主要鑑於患者緊張,或者說在有重大事情之前,都會有手心出汗這種症狀。

28樓:

手上愛出汗的人比例不太高,一般夏天多冬天少,可能和體質有關,不影響健康,溼熱的人出汗多,尤其是夏天不好過,找醫生吃一些調理的藥,改善一下症狀。

29樓:瘦下去我就是小仙女

下手出汗的話說明剛去比較重。

30樓:

要是夏天出點汗還沒關係,冬天也出汗那就得去看醫生了,確定一下病情,對症下藥

31樓:37度可樂

夏天出汗正常,冬天也出的話,建議去看中醫,調養一下身體

32樓:斯恨

可能是脾胃虛寒引起的。可以找個中醫調一下。

33樓:

腎虛腎虧引起的

1.腎陽虛:命門火衰,臨床表現有畏寒、肢冷、小便清長、面色晃白、性慾減退、陽痿**、舌淡苔白、脈沉遲。

2.腎陰虛:腎水不足,除有腎虛的表現外還有陰虛的臨床表現,如五心煩熱、潮熱盜汗、口乾舌燥、尿黃便幹、舌紅少苔、脈細數。

3.腎氣虛:氣短自汗、倦怠無力、面色晃白、小便頻多、遺精**、舌苔淡白、脈細弱。

夏天出手汗怎麼辦

34樓:渣渣

這可能與你的抵抗力較差有關,建議適當的戶外活動增強身體的抵抗力。 提高抵抗力的方法有兩種,一是預防接種,它雖然很有效,但由於疫苗的種類很有限,不可能通過預防接種來防止一切傳染病;第二種方法就是增強體質,提高對一般傳染病的抵抗力,具體做法有以下幾種 1、提供足夠的營養。 2、保證充足的睡眠。

3、進行體育鍛煉。

記得采納啊

我一到夏天手汗特別多,怎麼辦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手心汗水多是正常的,如果冬天多就有問題了,一般是腎虛的表現。

祝你順利,如果對回答滿意,請採納,這年頭助人為樂也不容易,鼓勵鼓勵熱心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3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說明你身體比較虛寒,身體內有一些症狀未能祛除,你想要手汗沒那麼多,就需要把寒症給祛除掉。

容易出手汗可怎麼辦啊,老是出手汗怎麼辦

一般多汗症的原因分成兩大類,絕大多數是原發性,只有極少數是續發性。所謂原發性手汗症是指沒有特定的原因,就好像有的人長得比較高,有的人比較矮,出汗量的多少每人也有所差異。手汗症患者的交感神經系統反應比別人強烈,交感神經系統控制我們汗腺的分泌及血管的收縮,所以緊張的時候,甚至在比較熱的環境中,所流的汗比...

到了夏天腳很會出汗很臭怎麼辦

通常說的腳氣是足部真菌感染,不及時控制會波及其他部位,以外用抗真菌藥物為主,洗腳後推薦外用益可肌噴劑,清理掉腳部的寄生蟲。同時需保持足部乾燥 清潔,鞋子要透氣性好。對茶葉的種類沒有特別的要求,普通的就好!首先,在鞋裡面放茶葉,走起路來舒服嗎?通常人們把腳氣和腳臭混為一擔,其實他們是有區別的。腳氣的人...

女生經常出手汗腳汗該怎麼辦,經常出手汗腳汗,怎麼辦啊

女生的身體不好多喝紅糖水。多去醫院看看。最好的時候是必要的時候再去吃藥。可以買一些洗澡的,洗手的那種膏體。那樣手腳。汗就比較少。手心出汗常常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可以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