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經常出手汗腳汗該怎麼辦,經常出手汗腳汗,怎麼辦啊

2022-06-24 19:15:20 字數 5410 閱讀 7988

1樓:

女生的身體不好多喝紅糖水。多去醫院看看。最好的時候是必要的時候再去吃藥。可以買一些洗澡的,洗手的那種膏體。那樣手腳。汗就比較少。

2樓:

手心出汗常常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可以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3樓:同時帶四個進

經常出手汗腳汗一般都是有多汗症,533止汗膏噴霧就是專門用於手足多汗症的,中藥研製成分安全,沒有***,而且噴霧裝使用方便,攜帶也很方便,汗星人必備。

4樓:修元明

女生經常性的手腳出汗主要是由於氣虛引起的表現,也可能是陽虛不能固表引起,跟體質因素有密切的關係。如果伴有明顯的氣短、乏力,白天出汗、頭暈目眩等症狀,多是氣虛引起,可以口服中藥的玉屏風散;如果同時伴有口乾,可以用生脈飲;如果出現四肢怕冷、手足不溫等,是陽虛為主,可以配合腎氣丸**,或者屏風生脈膠囊等**。

5樓:金華傳奇

女生經常出手汗腳汗。原因是腎虛。應該吃點兒桂枝茯苓丸。

平時也可以用黃芪泡水加點兒。加點兒枸杞子。再加些甘草。

三種泡在一起當茶喝。可以解決出汗的問題。晚上可以泡腳。

泡腳時裡邊兒加些紅花泡腳粉。 腿部血液迴圈好了就不會出汗了。而且手也不會出汗了。

6樓:許小連和湯姆貓

手腳多汗,西醫稱做侷限性多汗症,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度較大的青壯年身上。一般採用維生素b1、谷維素、安定片等**。如果汗出很多,可適當服一些阿托品或普魯本辛等抗乙醯膽鹼藥。

但是,安定和抗乙醯膽鹼藥有一定***,不宜長期服用。 中醫認為,手腳多汗是因脾胃功能失調引起的,可分虛實兩種型別。脾胃虛弱者還伴有口乾舌燥、心煩不安、舌紅少苔等症狀,屬於津液不足的虛熱症。

可選用增液湯(生地、玄蔘、麥冬各20克)加棗仁、牡蠣、石斛、合歡花各15克**。脾胃實症者多因飲酒過多及過食辛辣肥甘所致,伴有口臭口苦、大便不暢、小便黃濁、舌苔厚膩等症狀。可選用三仁湯(杏仁、白蔻仁、厚朴、半夏、竹葉、通花各12克,苡仁、滑石各30克)加黃芩、萊菔子各15克**。

或用中藥煅龍骨 30克 ,枯礬 10克 ,共研為末 ,每次先洗完手腳後 ,用藥末擦手腳掌.每天 1~ 2次。

一般不建議手術**。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看看。具體了什麼問題,才可以對症下藥。

經常出手汗腳汗,怎麼辦啊?

8樓:寬閒主人

手腳多汗,西醫稱做侷限性多汗症,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度較大的青壯年身上。一般採用維生素b1、谷維素、安定片等**。如果汗出很多,可適當服一些阿托品或普魯本辛等抗乙醯膽鹼藥。

但是,安定和抗乙醯膽鹼藥有一定***,不宜長期服用。 中醫認為,手腳多汗是因脾胃功能失調引起的,可分虛實兩種型別。脾胃虛弱者還伴有口乾舌燥、心煩不安、舌紅少苔等症狀,屬於津液不足的虛熱症。

可選用增液湯(生地、玄蔘、麥冬各20克)加棗仁、牡蠣、石斛、合歡花各15克**。脾胃實症者多因飲酒過多及過食辛辣肥甘所致,伴有口臭口苦、大便不暢、小便黃濁、舌苔厚膩等症狀。可選用三仁湯(杏仁、白蔻仁、厚朴、半夏、竹葉、通花各12克,苡仁、滑石各30克)加黃芩、萊菔子各15克**。

或用中藥煅龍骨 30克 ,枯礬 10克 ,共研為末 ,每次先洗完手腳後 ,用藥末擦手腳掌.每天 1~ 2次。

一般不建議手術**。

9樓:黃東亮醫生

手汗腳汗多,排除了疾病的因素外,極大部分的手腳多汗者都是侷限性多汗症。最明顯的症狀,就是身體出汗量很少,幾乎只是手汗和腳汗。也稱手汗症,腳汗症。

尤其是夏天的時候,別人身上大汗淋漓,手汗腳汗症的朋友身上卻很少汗或者不出汗,但手腳卻大量的流汗,擦拭不停。 原發性手汗症的**主要是手術**。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陰虛原因 中成藥 知柏地黃丸兩盒

11樓:蒼貞郗水蓉

從中醫的角度看,是體虛的表現。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12樓:許璞脫曜文

腎虛多吃點補腎的食品

13樓:手腳出汗常識

一年四季的就是原發性的,嚴重的話是需要微創手術**的,他是因為交感神經異常導致的,藥物的**的話效果是微乎其微的。

14樓:法海老弟

一般多汗症的原因分成兩大類,絕大多數是原發性,只有極少數是續發性。所謂原發性手汗症是指沒有特定的原因,就好像有的人長得比較高,有的人比較矮,出汗量的多少每人也有所差異。手汗一般都是由於交感神經異常所導致的,多數都是遺傳引起的。

一般通過tsn交感神經調節定位術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

最近經常出手汗腳汗是什麼原因

15樓:廣藥三院手汗

你還這麼年輕應該不是腎虛,腎虛常伴有口乾舌燥、心煩不安、舌紅少苔夜間後背盜汗等症狀,屬於津液不足的虛熱症。如果是手足多汗,以手掌多汗為主,有時也伴有腋部多汗、頭面部多汗等,可以考慮是患上了「多汗症」多汗症要是確診是原發性的話是可以通過tsn交感神經調節術來進行**的,廣藥三院對於這方面的**比較有經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出汗,身體別的地方不出汗,中醫會先考慮是肺的肅降功能有了障礙。感冒或者近期大悲等等都會影響肺氣。

可以採用鍼灸**,或者中藥調理。平時注意防止著涼,適當運動。

17樓:黃東亮醫生

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見,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發生在某些部位。全身性多汗症主要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廣泛性多汗,如感染性高熱等。

區域性性多汗症常初發於兒童或青少年,往往有家族史,有成年後自然減輕的傾向。

18樓:香蕉酸奶

手汗症分為原發性手汗症和繼發性手汗症。繼專發性手汗症是是屬得了甲亢、肺結核等疾病之後引起;原發性手汗症是交感神經亢奮導致的,是先天性的,具有遺傳性。如果有手汗症了及早的去醫院檢查並**。

從小汗手汗腳怎麼治?

19樓:正力量網路

目前對於手汗症,具有良好持久療效的**方法為手術**tsn交感神經定位調節術。手汗症的根源在交感神經,只有對因**(處理交感神經)才能治好手汗症。藥物**(內服外抹)只是對症**,但是手汗症的根源交感神經還在,所以藥物**是無用的。

20樓:福福福王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遺傳導致的,也有可能是手腳汗腺發達引起來的。

指導意見:

可以到中醫檢查一下,用中藥調理,如果不行的話可以到醫院進行**,有可能是汗腺發達引起來的,平時也可以用足浴鹽泡腳,觀察一下。

21樓:手腳出汗常識

從小汗手汗腳很有可能是得了原發性手汗症,**方法可以去了解ets微創技術,效果是很好的。

22樓:kkx卡卡西

還是建議你去醫院具體檢查,可以去廣東藥科大學附屬第三醫院胸外科,因為手腳多汗是控制汗腺的交感神經異常導致的。

女生一直出手汗是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多汗症的原因分成兩大類,絕大多數是原發性,只有極少數是續發性。所謂原發性手汗症是指沒有特定的原因,就好像有的人長得比較高,有的人比較矮,出汗量的多少每人也有所差異。手汗症患者的交感神經系統反應比別人強烈,交感神經系統控制我們汗腺的分泌及血管的收縮,所以緊張的時候,甚至在比較熱的環境中,所流的汗比一般人多得多,其根本原因也尚不明瞭。

而繼發性手汗症是發生某些疾病後發生的,比如甲亢、更年期綜合徵、精神障礙等,在做某些內分泌**時也會發生手汗增多。原發性手汗症比繼發性手汗症更多些。 不過專家也表示,過去手汗症並不被認為是一種病,不少人對此也是常常視而不見。

現在,人們對生活的要求開始提高,大都十分注重自己在社交場合所表現出的儀態舉止,因此前往醫院就診的人也越來越多。畢竟,給不明就裡的另一方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可就麻煩了。 **要有針對性 手汗症本身是由於交感神經系統的過度亢進造成的,**的方法必須針對交感神經系統。

傳統的**方法有口服藥物**、區域性**等,前者是指口服一些阿妥品類藥物,但僅有部分短暫的效果,卻帶來了全身性的***如口乾舌燥等不適。而後者主要指塗抹氯化鋁溶液。雖然氯化鋁溶液有抑制出汗的效果,但需每日塗用,對於腋汗效果尚可,但對**手掌、腳底的出汗效果較差。

24樓:法海老弟

手汗症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大類,其中原發性手汗症主要是由於人體胸交感神經功能紊亂、調節異常導致,大多數屬於先天性家族遺傳;而「繼發性」則是由某種突發疾病引發導致,如:甲亢、肺結核、胸部創傷等;90%以上的手汗症疾病患者屬於原發性類別,其**方法目前只能通過手術干預調節方可達到預期效果,保守**無法解決根本性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汗液分泌有關吧.

還是個人的體制不太一樣.

26樓:香蕉酸奶

手出汗是不分男女的,出汗是要根據嚴重程度以及出汗頻率來看的,高頻率的出汗是可能交感神經出現了問題,如果是從小就有的手汗,隨著年齡的增長手汗逐漸增加不排除是原發性手汗症的可能,實在太嚴重的話還是要去專科門診檢查一下,手汗也分為輕中重三種程度,輕度一般可以通過飲食作息,或者外用藥物暫時抑制,中重度一般是建議微創手術**,他本身就是交感神經異常所導致的,可以通過調節的方式調節異常神經從而達到一個**的效果

一直出手汗腳汗怎麼回事

27樓:黃依用曉凡

有看到一個偏方給你試試.手汗、腳汗太多:明礬*5錢、熱水2斤,一起溶化浸手腳、一次10分鐘、浸後讓其自然涼幹,一日一次,5天后手腳汗正常。

28樓:法海老弟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一般通過tsn交感神經調節定位術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

29樓:匿名使用者

平穩自己的情緒,做到不要緊張不焦躁,心如止水,這樣你的腎上腺素才不會急速上升,才不會出手汗腳汗。

調節好你的內分泌和生物鐘養成良好的習慣,不吃辛辣的食物,少抽菸和飲酒,調理好自身,就能解決手汗腳汗問題。

脾虛和腎虛都會導致手汗腳汗,要注意養脾胃,和注意多補補腎,這些調理好了,就不會出手汗了。

用醋或者茶水來泡手腳,把手腳放到醋裡浸泡15到20分鐘,然後,檫乾淨,就會感覺十分的清爽。

30樓:香蕉酸奶

手心出汗和其他的出汗有所不同,手心出汗不受溫度的影響,它是身體和心理素質相互影響的。手汗症為相當常見的一種原因不明的功能性區域性異常多汗。是不明原因的交感神經過度的緊張造成手掌排汗異常增加所致。

交感神經定位調節術是目前手汗症的理想方法。

為什麼冬天的時候會經常出手汗腳汗呢

手腳多汗,醫學上稱做 侷限性多汗症,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度較大的青壯年身上。多汗症常見的症狀是,身體出汗很少,但手汗和腳汗卻異常多。情緒緊張,嚴重的手汗患者會滴下水。多汗症患者 表面經常是溼潤的,而且經常還會出汗。患者的手掌 足跖 腋下 鼻尖等多處會大量出汗,由於多汗症患者會伴有末梢血液迴圈功能障礙,患...

容易出手汗可怎麼辦啊,老是出手汗怎麼辦

一般多汗症的原因分成兩大類,絕大多數是原發性,只有極少數是續發性。所謂原發性手汗症是指沒有特定的原因,就好像有的人長得比較高,有的人比較矮,出汗量的多少每人也有所差異。手汗症患者的交感神經系統反應比別人強烈,交感神經系統控制我們汗腺的分泌及血管的收縮,所以緊張的時候,甚至在比較熱的環境中,所流的汗比...

經常失眠該怎麼辦,我經常失眠該怎麼辦?

1 張仲景 金匱要略 中 失眠方 炒酸棗仁四錢,知母,茯苓各三錢,甘草,川芎各一錢,煎服。2 炒棗仁,每次3 5克壓成粉睡前一小時吃 失眠效果就很好。找原因,是病要治,心理問題的話自己注意 要看是心理有是,還是身體問題。心理的要找人開導 或找朋友述說。身體的就要看醫生拉。經常咳嗽 呼吸困難是肺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