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相對城市有哪幾大優點,城市相對於農村的優缺點有哪些

2022-06-24 18:50:15 字數 3243 閱讀 6250

1樓:nice六公子

1空氣***,噪音汙染小。2可以吃新鮮的自己種的放心蔬菜。3生活節奏比較慢。4交通等各種壓力小。5人情親情比較濃厚,居住環境比較開放人們溝通比較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的消費水平低 生活壓力小 環境 空氣質量會高於城市 蔬菜的農產品都是自家的 能放心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好,還有環境也好。吃的東西也放心安全。農村裡的綠色植物好。農村還有一些景色好。農村的人還特別愛勞動,都是身體強壯的人。很少生病。

4樓:ll羅莉

農村好處還是很多的,比如:

1,空氣比較好;

2,面積比較寬;

3,居民比較善良;

4,蔬菜新鮮無公害

5,車少安全

6,消費比城市低一點

5樓:

農村相對城市的優點,我覺得是能吃到放心的蔬菜水果,和糧食。

6樓:

空氣好。空間大。環境好。這張自己種的綠色食品。沒有干擾。住房寬敞。璐璐寬廣。

7樓:耍腦

現在的農村要比城市好,空氣也好,還能吃上好的疏菜和糧食。

8樓:

1空氣好,2水質好,3綠色食品,4鄰里和諧。

9樓:牛千邇

農村相對城市有以下幾個優點:第一是住在公寓房樓層不能大聲喧譁,而農村都是獨門獨院,你大喧譁沒有人聽到。第二是農村房子自己建造少花錢,到城市買房花錢多還房子面積小。

第三是農村有地裡的莊稼還有野花野草家裡不用做綠化栽培。而城市裡室內綠化是必不可少的。

10樓:fans卓

生活安逸一些,不用操心買房子,空氣好,自由……

11樓:有宜人

消費少,壓力低,環境好,

12樓:招芮利

空氣好環境好,壓力小

13樓:東天的的雪

最大的優點就是空氣好

14樓:晴天望

空氣好,沒有汽車尾氣排放,吃綠色食品

15樓:海念煙

空氣清新吃無公害疏菜時間相對自由

城市相對於農村的優缺點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交通,教育,醫療,經濟等等較發達

缺點:汙染較大,自然環境沒有農村好

17樓:

總結: 在國家比較生活對住在城市。 考慮居住的二種不同型別怎麼不同。 認為,國家生活方式比城市生活方式好是和放鬆。

很多在區別; 工作市場、環境和甚而人民是可能找到的地方大多這些區別。

工作市場在國家小於可能在城市被找到的工作市場。

在鄉下人有他們的農場,並且他們甚而自己存放,但是在城市居民主要工作為一家更大的公司管理甚至擁有的公司。 並且在鄉下人更多開放在交換貨物和服務以換取這樣,並且在城市它是使一切成為可能僅的金錢。 因為有憂慮和注重的較少,心境的安寧在國家任意也來。

環境在國家顯然是在與城市的比較之外,那裡是較少汙染、少量工廠和較少噪聲在國家; 那裡,因為城市充滿是根本原因吵鬧和汙染的汽車和工廠。

在最後但不是最不重要的居住的人民不同的生活方式在兩個城市和國家有一個巨大的區別。 人民n國家被注重和更加愉快,因為有較少專案在他們的頭腦裡,並且生活處理的和他們也傾向於是友好往其他,但是人民在城市有全部處理,並且它有時克服他們的肩膀,並且這造成他們更多在他們的衛兵和有時傷害其他。

它是與非常清楚表示的證明原因在上面,國家生活方式好比城市生活方式是。

但是比再它是人做出的選擇根據他們的個性和他們希望安定和居住的他們的生活方式。

18樓:

優點:交通便利 科教發達 生活豐富

缺點:空氣混濁 環境惡劣

城市和農村的優點和缺點有哪些?

19樓:舒雅學姐

一、城市

1、優點:城市裡的生活快捷緊張,機會多,生活便利;教育和醫療水平高;能增長見識;與時代接軌,消費多樣化,娛樂措施豐富,交通便利等等。

2、缺點:空氣汙染大,生活壓力大,交通擁堵。

二、農村

1、優點:農村生活比較愜意,每天和家裡人在一起幹活,小朋友們成群結隊地在一起玩,老人們在村邊嘮嘮家常,晚上家人回家,生火做飯,生活是很美好的;吃的都是綠色食品。

2、缺點:生活各項配套設定不齊全,與外界接觸不多,不能及時瞭解社會現狀,交通也不方便。

20樓:道曉靈山桂

城市的優點是:交通方便,而且想幹嘛隨時就能幹嘛,缺點是:空氣汙染嚴重,而且噪聲多

農村的優點是:空氣清新,而且沒有太多噪聲,缺點是:交通不方便

21樓:迮今雨南笛

城市和農村是沒得發比的

,像有些人說城市裡的人很有錢我覺得不一定啊,有錢的人大多數還是喜歡生活在農村,因為那裡不僅空氣好人也很和善不像城市裡的人認為自己有錢就看不起農村裡的,我們鄉下人雖然窮但是也是靠自己的能力賺錢,

比起那些大城市裡的人不知道要好多少倍。

農村相對城市來說,有哪些優勢和劣勢?農村喝不到乾淨的自來水。但是空氣好,安靜是吧?

22樓:小墨黑魚

城市的自來水真的能喝嗎?那為什麼很多人買水喝或者加裝精華水裝置?

23樓:匿名使用者

優勢:1生活節奏慢,生活成本低,壓力相對小2人際關係相對簡單,勾心鬥角少

3空氣質量較好

4與城市相比思想上有些封建(例如重男輕女),接受新事物能力相對較低劣勢1基礎設施建設相對落後,第三產業不發達,生活不便利2精神生活相對空虛

3就業機會較少

農村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有宅基地,可以自由建設自己喜歡的房子。能自己養雞養豬種菜吃,安全環保。空氣可能也要好些。

缺點:基礎設施差,教育、醫療落後。

為了孩子教育往城市裡搬,為了養老到農村裡來。

25樓:賴苗苗

缺點:買東西不方便,上網不方便,小孩上學不方便,交通不方便;

優點:農村空氣好,人的密度低,自由度大,風景好,農村地面不是那麼緊張。

農村人和城市人有什麼區別,農村人與城市人有什麼區別

大家都是人,只不過城市人的生活環境比農村人的生活環境要好罷了,城市人見過世面,時尚的腳步走在農村人的前面,但其實都是平等的。都是人,應該沒多大區別。只是生存環境不一樣。農村空氣好 身體比城市人健康,吃的比城市人更綠色,住房寬敞 但必須說教育資源不如城市 文化生活不如城市,衛生習慣不如城市,醫療條件不...

武漢周邊有哪幾個城市,武漢周邊有哪些城市

1,仙桃 仙桃是湖北省直管縣級市,為武漢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 亞洲體操之鄉,江漢平原中心城市,長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員。仙桃原名沔陽,擁有1500多年的建制歷史,是荊楚文化的發祥地之一。2,鄂州 鄂州,湖北省地級市,位於湖北省東部,長江中游南岸,是湖北省省轄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湖北省歷史文化名城,武漢...

廣東始有哪幾個城市,廣東省都有哪幾個城市

廣東省轄21個省轄市分別為 副省級市 2個 廣州 深圳 地級市 19個 珠海 汕頭 佛山 韶關 湛江 肇慶 江門 茂名 惠州 梅州 汕尾 河源 陽江 清遠 東莞 中山 潮州 揭陽 雲浮 縣級市 23個 從化 增城 樂昌 南雄 興寧 陸豐 台山 開平 鶴山 恩平 陽春 雷州 廉江 吳川 信宜 高州 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