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大連市從皮口港到普蘭店市怎麼坐公交

2022-06-24 18:50:14 字數 4421 閱讀 5251

1樓:操刀手

駕車路線:全程約42.3公里

起點:皮口港

1.大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新海街行駛2.8公里,直行進入新海路2) 沿新海路行駛1.4公里,左轉進入鶴大線3) 沿鶴大線行駛4.

9公里,直行進入鶴大線2.沿鶴大線行駛3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皮長高速公路3.沿皮長高速公路行駛22.

0公里,在豐榮/大荒/普蘭店東互通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普蘭店東互通

4.沿普蘭店東互通行駛1.4公里,過普蘭店東互通,左轉進入朝粉線5.普蘭店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朝粉線行駛670米,右轉進入海皮線2) 沿海皮線行駛5.8公里,左轉進入蓋亮線3) 沿蓋亮線行駛200米,朝火車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中心路一段4) 沿中心路一段行駛810米,過右側的普蘭店市中心電器工程公司約70米後,直行進入中心路二段

5) 沿中心路二段行駛700米,直行進入中心路三段6) 沿中心路三段行駛220米,過左側的東方財富約250米後,左轉進入府前路

7) 沿府前路行駛3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普蘭店市

2樓:塔剛毅甕育

皮口港每天有多趟長途汽車往返於皮口與普蘭店之間。皮口汽車站離皮口港很近。

想知道:大連市 從普蘭店汽車站到皮口港客運港區怎麼坐公交?

3樓:1號出行

在大連市未能計算出從「普蘭店汽車站」到「皮口港客運港區」公交路線,抱歉。

您可嘗試檢視駕車路線。

全程 約42.2公里

普蘭店汽車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商業大街行駛70米,左轉2.行駛170米,左轉進入南山路

3.沿南山路行駛190米,左轉進入中心路三段4.沿中心路三段行駛180米,直行進入中心路二段5.

沿中心路二段行駛700米,進入中心路一段6.沿中心路一段行駛880米,稍向左轉進入世紀路中段7.沿世紀路中段行駛250米,朝皮口/丹東方向,右轉進入世紀路東段8.

沿世紀路東段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海皮公路9.沿海皮公路行駛4.

2公里,左轉進入朝粉線10.沿朝粉線行駛470米,直行進入朝粉線11.沿朝粉線行駛1.

3公里,直行進入皮長高速12.沿皮長高速行駛21.9公里,直行進入皮長高速13.

沿皮長高速行駛20米,直行

14.行駛2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鶴大線

15.沿鶴大線行駛5.2公里,右轉

16.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新海街

17.沿新海街行駛3.4公里,調頭進入新海街18.沿新海街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皮口港客運港區

策略:最少時間

大連市 從大連市到皮口港怎麼坐公交

4樓:

皮口港 05:50 06:10 06:35 15:40 歷時114.3 票價 12.00 車型 普大

在北崗橋汽車站發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地之間暫時沒有公交車線路,你可以自駕前往!

駕車路線:全程約110.6公里

起點:大連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60米,進入民政街2.沿民政街行駛140米,稍向右轉進入黃河街3.沿黃河街行駛770米,朝香爐礁橋/東快路/開發區/金石灘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鶴大線5.沿鶴大線行駛1.

9公里,直行進入東北快速路6.沿東北快速路行駛10米,直行進入東北快速路7.沿東北快速路行駛10米,直行進入東北快速路8.

沿東北快速路行駛9.7公里,直行上匝道9.沿匝道行駛2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鶴大線10.

沿鶴大線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11.沿瀋海高速行駛110米,直行進入瀋海高速12.

沿瀋海高速行駛6.0公里,朝莊河/丹東/g1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480米,直行進入鶴大高速14.沿鶴大高速行駛25.

8公里,朝丹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董家溝互通15.沿董家溝互通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鶴大高速16.

沿鶴大高速行駛46.7公里,朝皮口/皮口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7.沿匝道行駛700米,直行進入皮長高速18.

沿皮長高速行駛1.6公里,朝皮口方向,稍向右轉19.行駛10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鶴大線

20.沿鶴大線行駛5.2公里,右轉

21.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新海街

22.沿新海街行駛3.8公里,右轉

23.行駛240米,左轉

24.行駛100米,左轉

25.行駛260米,左轉

26.行駛1.1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皮口港

想知道:大連市 從皮口港到大連站怎麼坐公交?

6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查詢沒有公交路線,打車或自駕路線,如下圖所示:

駕車路線:全程約111.5公里

起點:皮口港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新海街行駛4.2公里,左轉進入鶴大線2.沿鶴大線行駛5.2公里,右前方轉彎

3.行駛160米,直行進入皮長高速

4.沿皮長高速行駛30米,直行進入皮長高速5.沿皮長高速行駛1.1公里,朝金州/大連/莊河/丹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鶴大高速7.沿鶴大高速行駛46.8公里,朝大窯灣/開發區/金州/大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董家溝互通

8.沿董家溝互通行駛800米,直行進入鶴大高速9.沿鶴大高速行駛26.0公里,朝後鹽/大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鶴大高速

10.沿鶴大高速行駛930米,直行進入鶴大高速11.沿鶴大高速行駛5.

9公里,直行進入鶴大高速12.沿鶴大高速行駛140米,直行進入鶴大線13.沿鶴大線行駛1.

8公里,朝東北快速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4.沿匝道行駛490米,直行進入東北快速路15.沿東北快速路行駛9.

8公里,直行進入東北快速路16.沿東北快速路行駛10米,直行進入東北路17.沿東北路行駛20米,稍向右轉進入鶴大線18.

沿鶴大線行駛2.6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黃河路19.沿黃河路行駛2.

2公里,進入長江路

20.沿長江路行駛860米,左後方轉彎

21.行駛240米,到達終點

終點:大連站

想知道:大連市 從皮口火車站到皮口港怎麼坐公交?

7樓:匿名使用者

皮口火車站到皮口港比較近,但是皮口鎮內沒有公交車,所以就只能打車,普通的小車10元到皮口港(以前的售票處),再坐皮口港的免費擺渡公交車到達新的皮口港售票大廳就可以。

8樓:曉飛肥肥肥

由於皮口火車站和皮口港距離太近,市內是沒有公交連通這兩個地方的。

皮口火車站距離皮口港約5.5公里,可以通過兩種乘車路線到達:

第一種:火車站旁邊有一個汽車站,每天一共有5個班次的客車可以到達皮口港,大概每人12元,耗時70分鐘。

第二種:打車,乘坐普通的滴滴小車大概也就1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7.5公里,沒有公交,乘坐港口員工通勤車。

想知道:大連市 從大連汽車客運總站到皮口港怎麼坐公交?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崗橋汽車站買票可以直接到皮口港(最早一班是早上5.50,最晚一班是15.40)期間基本每個時間段都會有車,即便是到皮口的車也沒有關係,因為徒步到港口售票處不過十分鐘。

在此鄭重提醒一下,千萬不要乘坐大連到莊河的長途車,票價很貴不說態度還極其不好,更主要的是終點到莊河的車不路過皮口街裡,你得在高速公路上下車再坐小客車才能到皮口。

想知道: 大連市 從大連北站到皮口港怎麼坐公交

11樓:瑞素花闢衣

在北站乘坐1路車到博森石材下車,在路邊等待到皮口的長途汽車就可以了。

12樓:海外新加坡

北站還沒有到皮口港的車 目前只有到北崗橋汽車站桌到皮口的車 或者先坐車到金州換去皮口的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站下火車之後可以從南出口出站,穿過南廣場到達華北路邊,穿過華北路,到馬路對面等車就可以了,因為到皮口的車都從這裡路過並且是必經之路,看到車招手即可,不用坐車到市內再坐回來。不知道你大概幾點到大連北站?

想知道: 大連市 從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到普蘭店市怎麼坐公交

14樓:

周水子機場到普蘭店相距60公里,沒有公交相同。乘車方法:

1.座機場前面的公交(很多),到火車站,座火車去普蘭店,大約90分鐘。

2.座機場前面的公交到北崗橋汽車站,有多趟快客去普蘭店。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公交車可以做。 你可以選擇到大連火車站坐到普蘭店的火車 或者 你可以做公交車到周水子前,然後在道邊等到普蘭店的大客車。

大連市到北京要經過那幾個市,從大連市到北京途經幾個城市

駕車路線 全程約839.8公里 起點 大連市 1.大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60米,進入民政街 2 沿民政街行駛140米,稍向右轉進入黃河街 3 沿黃河街行駛620米,過右側的銀寰大廈約150米後,朝香爐礁橋 東快路 開發區 金石灘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370米,...

想知道 南京市從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到南京火車南站怎麼坐公交

從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坐機場大巴二號線,到中華門地鐵站下,票價20元,轉地鐵一號線南延線 往中國藥科大學方向 到 高鐵南京南站 南京火車南站,票價2元!全程耗時約一小時15分鐘以內!換乘1次 45公里,3小時,步行1400米,全價2.0元南京祿口機場步行300米 祿口機場 機場巴士2號線 經過1站 38...

從吉林省敦化市經過遼寧省大連市到山東省曲阜市自駕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34.7公里 起點 敦化市 1.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進入新華路 2 沿新華路行駛190米,右轉進入敖東大街 3 沿敖東大街行駛810米,右轉進入沿河路 4 沿沿河路行駛70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敦青縣道 5 沿敦青縣道行駛4.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