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眉山市從眉山市到洪雅怎麼坐公交

2021-06-27 19:13:16 字數 725 閱讀 739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59.5公里

起點:眉山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東坡大道北一段行駛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東坡大道北一段

2.沿東坡大道北一段行駛90米,在第1個出口,朝丹稜/洪雅/成樂高速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眉州大道西一段

3.沿眉州大道西一段行駛550米,直行進入眉州大道西二段4.沿眉州大道西二段行駛600米,直行進入眉州大道西三段5.

沿眉州大道西三段行駛700米,直行進入眉州大道西四段6.沿眉州大道西四段行駛730米,直行進入眉州大道西五段7.沿眉州大道西五段行駛260米,進入g3518.

沿g351行駛1.1公里,朝s7/成樂高速/樂山/成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成樂高速輔路

9.沿成樂高速輔路行駛6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眉山立交橋10.沿眉山立交橋行駛4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成渝環線高速11.

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11.7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12.沿匝道行駛8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遂資眉高速13.

沿遂資眉高速行駛32.8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14.沿匝道行駛750米,左轉進入g35115.

沿g351行駛7.4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文化街16.沿文化街行駛760米,右轉進入中正街17.

沿中正街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洪雅縣

2樓:榮風公又夏

直接到洪雅,丹稜.票價三十幾.根本不用轉車.途中經過眉山直接到成都市新南門車站做車

四川的眉山市有什麼特產呢

1 東坡泡菜 東坡泡菜,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東坡泡菜具有色澤紅潤光亮,質地脆嫩,鹹淡適口,細韌耐嚼 入口香脆 回味悠長的特點。2 文宮枇杷 文宮枇杷,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文宮在仁壽縣境內二峨山南麓,此區域土壤和氣候特別適宜種植枇杷,種植歷史已有10...

眉山市綠豐田園農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眉山抄市綠豐田園農化 是2009 01 05在四川省眉山市丹稜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丹稜縣丹稜鎮人民路 南苑市場對面 眉山市綠豐田園農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424684160143l,企業法人吳仕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眉山市綠豐田園農化 的經營範...

有誰知道眉山市看陰宅風水最出名的大師姓名

四川風水歷來被風覆水研製究人尊崇,中國十大風bai 水師,元翔國學du館館長元翔老師經常受邀zhi到眉山各大企業及機關策劃風dao水,其陰地風水水平在業內被稱為高手級。很多已故領導人及富商都是請他策劃的陰地風水。不過元翔老師很難約的,因為其經常效仿袁天罡 李淳風前輩探尋古墓立向之祕法,步量神州而四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