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鞋進水了很臭怎麼處理,運動鞋進水後的臭味怎麼處理?

2021-04-15 16:24:15 字數 3334 閱讀 5121

1樓:依網打金

發現有臭味應該如下

1、適當清洗一下

2、並放置在乾燥陰涼通風的地方

3、在新鞋子裡放些乾燥劑。

2樓:愚不寐

用白酒均勻的把鞋內外噴一遍,最好多噴點,然後晾乾。反覆兩三次就好了,你可以試下,挺有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晒,那樣會減少壽命,最好把鞋墊換了,然後吧鞋墊拿到水裡泡幾個小時就可以了

4樓:任堅

用衛生紙浸上漂白粉讓後再陽光下上一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那些辦法

會損傷鞋面的

用白酒更是不敢想象 穿出去一股酒味

最好用橘子皮或者柚子皮墊在鞋子裡

再放到通風的地方

就會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好辦

你去買那杜邦銳控消毒粉吧

對水後裝瓶子裡稀釋,然後噴在鞋子裡,

一晚上就會沒臭味了,還可以殺菌類。

**也很便宜的,好像十塊左右。

你去試試啊

好的話給我加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買瓶醫用酒精用棉球每晚擦一遍

8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拿出去晒,腳臭是鞋墊的關係,把鞋墊換了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鞋墊吧,經常放到通風處吹吹

10樓:天魔

整雙都用清水浸泡一天

運動鞋進水後的臭味怎麼處理?

運動鞋進水後沒有太陽晒而發生的臭味怎麼才能處理淨?

11樓:叫那個知道

1蘇打粉除鞋臭法 :將少量蘇打粉直接撤入運動鞋,在蘇打粉作用之下,它會吸收溼氣及異味。

2.日常零食裡面都有那種乾燥劑,收集一些,晚上放在鞋子裡,吸潮除味。

3.將泡過的茶葉晒乾,裝在舊**裡,晚上放在鞋子裡,可除味。

4.將幹石灰粉或脫水明礬用布袋包好,晚上放在鞋子裡,天亮後鞋內的溼臭味即可消除。

5.把桔子皮撕碎放在鞋子裡,可掩蓋臭味。

擴充套件資料:

1、當鞋穿髒時,可用清水蘸洗滌劑輕輕刷洗,再用清水衝淨,放置通風陰涼出風乾,避免陽光直射。

切忌使用暖氣或明火烘乾,以免造成老化、開膠、褪色和嚴重變形。

過量的太陽直射,吹風機的熱氣及不當的護理方法都有會減少鞋子的使用壽命;洗刷時不能長時間浸泡,一般浸泡時間不得超過20分鐘。

真皮鞋不可用水浸泡。

2、運動鞋大部分原材料是人工合成高分子材料(多為聚酯尼龍網布和無紡基人造革,鞋底多采用橡膠或橡膠發泡材料製成),有些鞋面為真皮,因此切忌接觸有機試劑和油脂類溶液,同時更不宜在溫度較高的環境下長時間穿用。

一般穿用或洗滌溫度不得高於45攝氏度。

3、如果長時間存放,應先將鞋刷洗乾淨,幹後放置陰涼通風處存放,好讓鞋子有充分的時間吹乾,以免發生黴變。

真皮鞋最好將鞋內用紙團或鞋託撐起,以免嚴重變形。

將鞋頭朝下鞋底朝牆,在常溫下通風處晾乾,這樣能防止水浸入中底發泡材料。

(因為發泡材料不易幹,所以建議不要將溼鞋子平放。)

4、為使用運動鞋外觀更漂亮,請您在穿著或刷洗的過程中不要使用過硬的毛刷或用力過猛,更不能用指甲或利器摳這些印刷圖案的邊角部位。

在穿用一段時間以後,有些圖案的表面可能會出現一些小的龜裂(尤其是經常曲折的部位),這均屬於正常現象。

5、跑鞋上的尼龍網眼布及人造鞣皮相對容易保養,可用水手洗,最好不要用洗衣機洗或用水浸泡。

6、將鞋和鞋帶分開用中性肥皂/粉水洗。

洗鞋時取出鞋墊、用軟毛刷輕輕刷洗,最後再衝洗乾淨。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您這種情況,可以試試往鞋子內放些剩餘的肥皂塊兒,放置兩天左右,異味就會消除的,不妨試試喲!呵呵~~

13樓:眼鏡

噴點酒精

徹底刷洗,然後晾晒乾淨

更換鞋墊,用吸潮的如紙巾、乾布等放在鞋子裡幫助潮氣排出,然後自然晾乾直接更換新鞋子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再洗一次,然後再嗮一次

運動鞋洗後很臭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鞋洗完還臭是因為鞋子未漂洗乾淨,沒有經過日晒,所以鞋子會有一股臭味。

解決方法如下:

1、活性炭除鞋臭:把活性炭放進鞋子裡,不僅能夠吸收鞋子內的水分,還能吸收鞋子內的氣味。

2、樟腦丸除鞋臭:把樟腦丸粉末均勻地灑在鞋內,在上面放上鞋墊就可以了。這樣鞋內就可以保持乾爽,鞋臭就會消失了。

3、小蘇打粉除鞋臭:把它均勻撒在鞋子裡,薄薄的一層就可以、穿一天都不會臭。

4、香皂除鞋臭:用紙巾或草紙(柔軟、薄即可)包一塊香皂,放在鞋子裡。用賓館那種小香皂就可以了。效果非常好。

5、酒精除鞋臭:用棉花沾酒精放在運動鞋中,利用酒精的易揮發性,帶走運動鞋中的臭味,如此堅持兩週後,鞋就不會發生臭味了。

16樓:金哥鐵馬

重新再把鞋子洗一次就行!

鞋子除臭的方法:

1、酒精具有殺菌的作用,用來消除鞋子的臭味,十分管用。可以到藥店買一瓶藥用酒精,倒少許在盤中,加水稀釋,以紙巾沾取,然後用口輕吹紙巾,將酒精吹在鞋墊上。木炭也可以除臭,鞋子不穿時,在裡面放一塊木炭,可以除去臭味。

在穿鞋前,把沾有少許檸檬汁或香水的紗布放進鞋子裡,也可以除去鞋子裡的臭味。

2、將樟腦丸磨碎後撒在鞋子裡,後再放鞋墊,避免腳和樟腦丸直接接觸。這樣鞋子就不會再有臭味啦。

17樓:居家康

發一包活性炭在裡面過一天就不臭了

18樓:卡卡西瓜俥

夏天,天氣很熱,我把兩雙運動鞋洗了立在通風處,本來打算等白天再晒乾,結果早上發現鞋很臭,是那種溼臭味,冬天洗鞋也會出現這種氣味,以為是因為冬天鞋乾的時間太長的緣故,又重新洗了幾次,還是有種味道,希望你們可以幫幫我.

19樓:乾兒狼吖

如果是比較好的運動鞋排除你自己腳臭的話就要看看這個運動鞋是不是偽劣產品了 如果是腳臭的話可以去洗鞋店裡洗 一般都沒有問題的

20樓:孫笑君

往鞋子裡面倒點白酒。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小塑料袋包點小蘇打擱裡邊1.2天 就不會臭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些白醋在鞋裡泡一下再洗

白色籃球鞋變黃怎麼辦,我的白色籃球鞋變黃了。怎麼辦啊。

從根本上杜絕鞋子發黃的原因 首先你刷鞋的時候儘量用中性洗滌劑,洗好了晒的時候可以拿白紙 最好是白色衛生紙 把你的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另外如果等到鞋很髒時再刷,必定要用洗滌劑才能洗乾淨,經常洗就可以少用洗滌劑。洗滌時還可以先用肥皂或洗衣粉將鞋子洗刷...

李寧籃球鞋質量到底怎麼樣,李寧籃球鞋怎麼樣,李寧鞋質量過關嗎?

每個價位,每個鞋款的質量都不一樣!總體而言!國牌裡面是最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李寧的籃球鞋在國內的品牌中 還是偏貴,買籃球鞋建議還是買匹克的200來塊,比較經濟實惠還耐穿。暈,都是李寧公司的吧,哈哈,開玩笑,李寧耐穿,但!李寧的材質不是很高階,只是耐用,不是很符合人體科學和生理要求,比起耐克,阿迪,...

籃球鞋怎麼搭配褲子圖,球鞋搭配什麼褲子圖片

搭配褲腿口是打折的那種 就是腳踝那邊是口徑最小的那種褲子 類似馬褲 今年有流行的 大腿是鬆的,越往褲腿口口徑越小,直到腳踝那邊是剛剛好腳丫子穿過去。有真絲面料 西褲面料 休閒布料的好多種。不過提醒一下 這種褲型比較考驗身材和腿型 下身要長才能穿 這雙nike黑球鞋 最好還是搭配nike的黑白中褲 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