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奧迪二手車4S店線上平臺看中一輛車,現在不能出門,請問怎樣

2021-04-15 16:23:10 字數 928 閱讀 2605

1樓:匿名使用者

線上平臺很多,但是能網上訂車的不多,不只要考慮安全性,車子的質量

版售後以及服務都要權考慮,奧迪二手車4s店是奧迪官方認證二手車店,通過奧迪官方認證二手車110項質量檢測及再製造翻新,車輛達到準新車的水準,而且可以在網上諮詢訂車,退訂的話可以全額退,不收取任何費用,買了車之後會延長一年原廠質保,七天內還可以無理由退換,各方面的保障都很齊全,所以網上買二手車的話就一定要在這種品牌二手車店買。

在奧迪二手車4s店看中輛a4l,要注意什麼?

2樓:竹筍冒出

可以多對比下公里數和年份,**相對會有差別的,別的沒什麼,奧迪二手車4s店的質量還是***的,畢竟是奧迪品牌認證二手車店,經過110道檢測,5道再製造翻新,車型和準新車一個水準,可以放心下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二手車4s店的質量和售後都可以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二手車4s店是奧迪品牌二手車店,不用擔心,包退換,包售後。

5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懂車的人一起去看看車比較好,二手車不比新車,不怕奧迪二手車4s店這樣的品牌店稍微好點。

6樓:仝元芹的海角

大眾不行的,大眾全球百分之四十的銷量都在中國,中國人就抵制日貨造成的大眾復生

在奧迪二手車4s店提車要等嗎?

7樓:昨日再起

車下了訂金,車子是杭州的,

4s店工作人員聯絡了我以後給我安排提車,然後幫我辦過戶和上牌的手續,過了兩天**通知我去提車,也就是說我足不出戶(除了提車交錢那天)就把車提回來了,手續也辦好了,

確實很方便,那時搞活動還有購車大禮包,送了兩次半價保養,真心不錯,服務很好。

奧迪二手車4S店的服務怎麼樣,看奧迪二手車4S店線上4S店的車不錯,請問買二手車靠譜嗎?

奧迪二bai 手車4s店的服務 不錯的,和奧迪du4s店同步,然後在奧zhi迪dao二手車4s店買車的話是一站式服專務,可以屬幫上牌辦手續,可以當天訂車當天提車,免奔波之苦,我在奧迪二手車4s店買過車,非常不錯,而且車的質量也很好。我在奧迪二手車4s店買的,服務不錯,很熱情,也很專業。奧迪二手車4s...

請問,奧迪二手車4S店的質保期限多長

奧迪二手車4s店是奧迪的品牌店,所以它的110道檢測和再製造翻新技術都是奧迪原廠的,享受的質保服務和售後服務也是原廠的,和新車一樣,奧迪二手車4s店的車都有一年的原廠質保。奧迪二手車4s店的車和奧迪新車享受一樣的服務 質保也和新車一樣,一年原廠質保。奧迪4s店的車質保多長,奧迪二手車4s店的車質保就...

二手車,可以在4S店檢查出是不是事故車嗎

去4s店檢測很有必要,可以檢查出車子的狀況,哪些零件有更換,更好的處理潛在隱患,避免損失。4s店是一種以 四位一體 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含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等 survey 簡稱4s店。簡單一點來說就相當於專賣店,是由廠家統一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