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為什麼大便非常臭,狗狗拉便便很臭怎麼辦?

2021-05-01 04:19:36 字數 616 閱讀 3906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便便很臭,可能是因為便祕、有寄生蟲、缺水或者飲食不當造成的,多數狗狗是飲食方面的問題導致的,平時狗狗吃太油、**劣質或是難以消化都會讓狗狗便便臭,所以建議給狗狗吃好點的天然**,例如我家吃的饞不膩天然**,新增絲蘭粉和果寡糖,能提高狗狗腸道吸收率,減少便臭的情況。

狗狗拉便便很臭怎麼辦?

2樓:狗狗愛小饞

引起狗狗便便臭的原因有很多,例如**不適、消化不良、疾病影內響、長期吃肉都會導致容狗狗便便很臭。

之前我家狗狗便便也是很臭,我是給它餵食一款帶有益生菌的**調理的,叫「饞不膩天然**」是一款有效改善狗狗便便發黑臭的天然糧,還有平時不要給狗狗吃太多的肉類,要是腸胃比較不好的狗狗,建議給它餵食益生菌!

以上內容屬於個人養狗經歷,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喂些寵物營養補充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如果天生就有腸胃不好的毛病,建議主人家裡常備一些益生菌,如果狗狗胃口不好,或者是黑便臭便、嘔吐拉稀等,可以溫水送服一包益生菌,益生菌裡含有大量的活性菌,見效很快,可以很好地調理狗狗腸道。

狗狗拉屎為什麼那麼臭,為什麼狗狗拉的便便很臭啊?而且嘴裡的味道也很大呢?

消化不好 給它吃點天然糧,拉粑粑就沒那麼臭了 那種普通的糧我家狗吃完拉粑粑 相當臭了 生病了才會特別臭吧,我家狗拉屎不會很臭啊 為什麼狗狗拉的便便很臭啊?而且嘴裡的味道也很大呢?20 非常粘稠可能是黏膜的關係。咖啡色說明有些帶血,不過不像是細小之類的情況。很粘的話,首先考慮冠狀。如果拉肚子時間長的話...

狗狗不拉大便怎麼回事,狗狗不拉便便怎麼辦

你就多看著它吧 狗拉粑粑之前 要轉圈 找地方的 你就看它轉圈就把它扔廁所去!然後它就會拉了!你噴的是排便誘導劑 還是去味的啊?就算是誘導劑 也只是讓狗知道應該在那裡便便!而不是讓他立刻就便便!可能在裡面的時候它還不想拉吧!一般小狗是在吃東西之後20分鐘左右拉粑粑!哈哈,這個時候剛好是進補的好時候,乾...

狗狗拉軟便怎麼辦,狗狗大便軟怎麼辦,狗狗大便軟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驅蟲的反應哦 建議斷水斷食12小時,之後喂些媽咪愛。然後給它吃腸胃道處方糧或者幼犬奶糕。如果知識軟便的話,沒什麼大事的。細小一開始的典型症狀是嘔吐,不是拉稀,觀察一天看看。驅蟲藥的話有便稀便軟的情況。但也就是一兩天。精神食慾好的話應該沒問題。細小有測試紙,也可以自己測試,細小的話首先便血伴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