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賓館為什麼不查房

2022-06-28 12:00:16 字數 2368 閱讀 8632

1樓:yy浮影鬼妹

其實不是五星級不查房,而是國際品牌高星級酒店不查房提高結賬速度。國內品牌的五星級有不少還是查房的,提高客戶滿意度。這一點是和國際接軌的。

酒店免查房的服務早在幾年前便被提出,只是一直以來並不普及。經過長時間體制的完善和技術的提升,現如今,酒店免查房服務已經在多地多酒店推行,更有連鎖酒店在旗下所有酒店內推行免查房服務。

事實上,各家酒店情況各不相同,無論是房價、房內消費品價值還是入住客人的型別都有很大區別。部分酒店免查房,是與會員體系當中的會員權益相掛鉤的,退一步說,還有會員黑名單作保障,不能只看表象不弄清原因就盲目跟風。該查房的時候還是要查的,這對顧客、對企業都是一種負責的態度,對老顧客或者會員,是否查房還可以作為一種差異營銷手段。

2樓:

提高結賬速度,提高客戶滿意度。

這一點是和國際接軌的。

其實不是五星級不查房,而是國際品牌高星級酒店不查房。

國內品牌的五星級有不少還是查房的,因為它沒有全球通用的客戶檔案系統(spg,優悅會,mrw,溫德姆獎賞,mass)。

3樓:s一木瓜呱約椗

以為是 五星級賓館嗎 什麼級別

五星級酒店和幾十元的賓館,哪個更容易被查房

4樓:風生誰起

自然是賓館,你見過哪個五星級酒店還有人查房的?

話說開房去大酒店,代價也太大了吧!

5樓:撒的喔

幾十元的賓館 表示我被查過好多次

南京有幾家五星級賓館,南京有幾個五星級酒店

1 南京 方源金來陵國際酒店 自 原南京恆豐金陵國bai際酒店 2 南京丁山花du園大酒店zhi 原南京丁dao山香格里拉大酒店 3 南京明發珍珠泉大酒店 4 南京國睿金陵大酒店 5 南京金陵江濱國際會議中心酒店 6 江蘇議事園酒店 南京 7 南京狀元樓酒店 8 南京鼎業金陵國際酒店 9 南京東郊國...

揚州有什麼五星級大酒店,揚州的五星級酒店有哪些?

依據中國旅遊飯店業協會官方 2020年4月22日公佈的 五星級旅遊飯店名錄 可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56130知,揚州迎賓館 揚州匯金國際酒店 揚州雲鶴金陵大酒店 揚州市西園飯店四家酒店均為五星級大酒店。中國的酒店依據 旅遊飯店星級的劃分與評定gb...

五星級酒店廚房設計時注意的要點是什麼

五星級酒店廚房設計需要多 種專業技術知識,每一種專業都涉及到技術規範 理論計算 裝置技術 工藝材料。比一般的建築結構內所涉及的專業技術門類多,設計密度大,設計深度深,設計精度髙。因此,在所有建設工程專案中,廚房設計屬於技術最複雜的一類工程專案。全面掌握各專業技術知識是有難度的,不同的讀者應該各取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