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輕微強迫症,怎麼調整心態呢

2023-01-18 14:05:07 字數 1017 閱讀 9573

1樓:尋常人家

您好,既然您已意識到了,相信您會很快自我調節好的。

平時多做戶外運動,業餘時間多和親朋好友聚聚或是聊聊,讓心中的壓抑得以排洩,凡事不要想得太複雜,這樣慢慢就會找回自信心!祝您早日走出困惑!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讀讀森田**的書,在書的指導下進行自我調節,會好起來的

3樓:康美哥哥

凡事都往好的方面想,你確實有點不夠自信,多參加集體活動,培養興趣愛好,讓自己的生活充實,愉快,你的症狀就會好點。

4樓:

既然確定病情 就應該按大夫的話去**

平時儘量放鬆 多出去活動鍛鍊 與人打交道 作息飲食要規律其實像你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會有

不用太害怕或者覺得自卑

做做喜歡做的事 放鬆些

祝你好運!

5樓:粉色楊娃娃

反覆去想,是會想多少次呢?一次兩次三次,好象問題不大,超過三次以上,比如鎖門,如果常鎖了五六次以上還是要去拿出鑰匙證明一下是否鎖了,那麼就有點想太多的感覺。

但是想太多,你也知道是因為完美主義的性格特點以及不大自信的潛意識,讓你凡事要追求細緻和周全,強調安全感。

從以上描述來分析的話,你已患強迫症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不能持久如此,持久如此發展下去,就會傾向於強迫症。

問題是容易被發現的,你也會有覺察。但是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可能要涉及到一些**以及諮詢技術的運用,就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明白的。建議有條件的話,去找心理諮詢師詳細諮詢一下,並制定詳細的方案,問題才有可能得到專業的和圓滿的解決。

6樓:嗨a呦

我也有一點輕微的強迫症,我感覺不用太把它當成一種病,沒必要,很多人都會多少有點這個症狀的。你越想 給自己壓力越大 約會嚴重,經常告訴自己什麼有必要什麼沒必要,提醒自己做事檢查一次很正常 檢查多了就耽誤事了 主要你應該放鬆下腦袋 去海邊 高山 看看風景,讓腦袋放鬆下別每天都緊繃著一根筋 試著什麼都不想安靜的看會藍天也會很好 希望可以幫到你

強迫症患者有哪些症狀,強迫症有哪些表現呢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強迫症的症狀主要可歸納為強迫思維和強迫行為,強迫思維又可以分為強迫思想 強迫表象及強迫衝動。滿足這十種徵兆,基本就可以確定是強迫症 強迫症有哪些表現呢?一種以源於自我且又違反自己意願而重複出現缺乏現實意義的 不合情理的觀念 情緒 意向或行為等強迫症狀為主,具有有意識的自我強迫...

我有強迫症,怎麼辦,有強迫症怎麼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如果你的這種情況超過3個月,並且這些問題一直影響你的生活學習,同時你明明知道這些我問題沒有必要但仍然控制不住自己要去關注。那麼就有可能是強迫症。就算是強迫症也不要太擔心,這只是你得的一個病而已。最好的 方法不是去研究自己為什麼會得,而是讓自己從新回到生活...

我有強迫症,該怎麼辦,我有強迫症怎麼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朋友,你得的不是強迫,如果按照嚴重程度排序的話,你應該是抑鬱焦慮和強迫。實際上大部分精神類疾病患者都是三者同時併發的,只是那種更嚴重些。你的抑鬱成分要多些。強迫不明顯的。也不知道你是否在服用什麼藥物,如果麼有的話,我建議你在多參加社交活動的同時,服用藥物 我覺得你的病情總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