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婚前買的商品房交全款婚後房子才下方照所有權怎麼辦

2023-01-18 14:05:09 字數 516 閱讀 3119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屬於婚前你個人的財產。

1、婚前已購買,且已全款付清。

2、付清房款的發票或收據上應有付款時間的,該時間比你結婚證的時間早就足以證明是你婚前的個人財產了。如果是銀行轉賬的,那你的銀行個人賬戶和開發商的銀行賬戶都會有轉賬記錄的,時間和金額都有了。這些付款憑證就是證明該房產是婚前財產的最佳證據。

3、你當時買的是期房,故房產證等到了婚後才可辦理,這是因為新建房屋需竣工驗收通過並竣工備案後才可交付,並開始接受辦理房產證的。故你婚前買房並已全款付清房款的事實是不可辨駁的。

4、該房產所有權的問題:房產證所有權人的名字是按購房合同的名字辦理的。房產的權屬共有與否,如有婚前協議的則按協議辦理;如無婚前協議,則該房產所有權就是屬於你個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買的商品房,1、是你全額出資付的款,2、沒有與女方簽訂共有協議,那婚後才下來的房子其產權完全屬於你個人的婚前財產,與女方無關。當然了,如果你現在願意給女方一部分產權的話,那就是自願贈予嘍。

結婚前的房子是屬於誰的,婚前買的房子婚後房子所有權屬於誰?

一方在婚前取得產權的房產,不管有沒有支付全部購房款,房產都歸產權房所有。婚後共同財產支付部分購房款的,在離婚分割房產時,獲得房產的一方對另一方給予補償。你注意看一下,按照最新的司法解釋 1 婚前的房子,房產登記誰的名字歸誰。2 婚後的房子,不管寫夫妻其中一人的名字還是2人的名字,均是夫妻共有財產。如...

男方婚前全款買的房子,婚後可以加上女方的名字嗎

房子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房子不僅能夠給予我們歸屬感,對於那些在外地打拼的人來說更是一種成就感。房子已經成為我們所不可或缺的一件東西,現在很多人在談婚論嫁的時候也很看重男方是否有房子,並且在兩人婚後女方的父母也會要求男方把女方的名字給加上。如果是男方全款購買的房子的話,其實是算作個人財產的...

婚前全款買的房子婚後拿到的房產證也屬於我個人財產吧

屬於原因在於夫妻一方以及婚前個人財產購買的房屋等不動產婚後登記在一方名下的為夫妻,個人財產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對於自己的財產,所有人享有佔有,使用,收益,處分的權能不受對方當事人的。限制但是如果雙方當事人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達成了贈與,處分,轉讓按份共有。等協議的,依照協議具體規定處理,對房屋形成按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