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買的迅捷無線寬頻路由器,型號是FW150R,手機是三星i9100,但搜到訊號了,而且滿格,但就是上不了網

2023-01-18 14:00:10 字數 2271 閱讀 702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問題,建議按以下步驟操作:

1.在手機中選擇刪除所連線的無線路由(手指輕輕點住無線路由名字不放,選擇刪除)。

2.重啟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重啟後,開啟手機wlan設定(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wlan打鉤),自動搜尋無線訊號.檢查無線路由器開啟dhcp功能檢視手機是否可以正常上網。

3.若這樣操作後,手機仍出現此現象,建議更改路由器無線上網協議:若無線上網協議為802.

11b建議改為802.11g,若無線上網協議為802.11g建議改為802.

11b。有可能是無線路由器無線上網協議與手機的無線上網協議之間存在相容性所導致的。

4.若操作後仍不能正常使用,建議更換路由器使用。

希望以上回復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搜到訊號只能證明你的無線路由的無線功能開啟,並不是說明就可以上網。所以你首先要證明你的無線路由器能上網才行,就是把你的無線路由器用一個網線連到你的電腦上,然後看能不能上網,然後再判斷其它問題。

路由器配置的方法:1、網線的接法要對。2、路由器的寬頻設定要對,必須同時滿足才行。

接法就是連貓的那根網線要接在路由器的wan口上(路由器上有標明),另外任一口插在電腦上。 設定按照說明書一般都不會錯的。 如果你的電腦能上網再看看是不是無線的問題

新買的三星i9100,為什麼無線有訊號,別人都能上網,可是為什麼手機上不了網?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希望以上資訊能幫助到您,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刷個rom

如果別人的可以連 那麼應該不是路由器的問題

可能是核心跟wifi 程式衝突。

5樓:帳號已登出

也許那無線訊號要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無線密碼是否輸入正確

7樓:匿名使用者

2012-7-23 17:36:33牽制散顛新買的三星i9100,為什麼無線有訊號,別人都能上網,可是為什麼手機上不了網?

我的型號無線路由器是迅捷fw150r,主要是讓手機連wifi的,我連上了手機上不了網!!跪求高手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也上不了網,能連線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路由沒開dhcp啊

今天剛買的寬頻路由器為什麼有訊號上不了網

10樓:2012虐心

這不是路由器**,這是登陸你的路由器的介面,路由器上寫有有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

剛買了一個無線路由器型號是(fast fw150r),家裡面有三個智慧手機和兩臺臺式電腦,手機的型號是摩托羅拉 50

11樓:陳國榮奧利給

如果你這些手機都支援wifi的 就都可以實現上網!

12樓:祁偉

手機支援wi-fi 才可以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好路由器和貓,把你的寬頻賬號、密碼設定到路由器裡(參考路由器說明書)

把手機開啟wifi搜尋你的路由器訊號,連線成功,就可以上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再用手機連路由的時候將密碼型別全部試一遍一定能連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連上,不定時哪兒沒弄好,自習檢查一遍。

迅捷無線路由fw150r設定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網路?電信,長城,有些寬頻是繫結mac地址的,路由器裡面有個mac地址克隆功能,填入你原來接的路由器或者直接接電腦的mac地址,或者打**讓客服給你解綁

在一個就是確認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正確

17樓:市雨文

用路由,撥號不是在電腦上撥號的哦,因為你手機收到訊號而上不了網,說明你路由上網方式設定錯了,要選擇要求你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的那個方式,

18樓:昌景逸

先得確認你設定的無線撥號方式是哪一種?pppoe、靜態ip或動態ip

19樓:天降0尼姆芙

無線路由是接收wifi訊號的,手機訊號是3g訊號無線路由接收不了,要是想上網應該買個3g網絡卡

請問無線寬頻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寬頻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

連線上後 一般的密碼路由器後面都有 192.168.1.1 密碼admin 設定就可以了 無線寬頻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 還有很多功能去官網看看,網上現在也可以買了 就按照這個安裝的辦法解決就好了 你要是用它來設定wifi什麼的,就能省去很多的事。它是那種插上就能用的 無線寬頻路由器設定 1,一般新...

無線寬頻路由器怎麼設定才能再上網

你得修改你路由器的mac碼,輸入,開啟路由器管理控制面板,選擇pppoe方式上網,在此方式下的mac碼中,輸入電信為你繫結的mac碼。一般這個mac碼會是你們第一臺用這根網線上網的機器。也可以打 詢問。當然你也可以用你的第一台電腦進入路由器管理控制面板,在mac碼中選擇克隆網絡卡的mac碼!這樣就可以...

150m無線寬頻路由器連線速度是多少

外網的連線速度是看你在運營商那申請多少m網速的 一般網速是2m 100m 而不是看路由器哪個無線速度的。路由器哪個無線連線速度是指你的手機或筆記本連線到路由器的速度而已。路由器的m是mbps的簡稱,位元率是用來描述資料傳輸速度快慢的一個單位,位元率越大,資料流速越快。理論上150mbps的網速,每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