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喜歡的男生啊

2023-01-18 14:00:08 字數 584 閱讀 3586

1樓:夙霜

他說不想談戀愛,如果不是藉口,就是因為你還沒有達到讓他動心的地步。

可以用點小手段,比如你非常積極的出現在他生活裡,對他關懷備至。讓他徹底的習慣你這個人的存在。

多瞭解他的興趣,迎合他的喜好,他很難不喜歡上你的。

覺得時機差不多時,突然消失一陣,讓他心裡有點落差,這時候他會想起你所有的好。

接著就是告白了,一般情況,他應該拒絕不了你了。中間的度嘛,你得自己看情況把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所以我知道男生喜歡什麼樣的,首先你要直接一點明確的告訴他你喜歡他,但是千萬別去追他!記住哦!因為在男人看來越容易得到的越不知道珍惜!

這叫欲擒故縱。還有別和其他男生走的近別以為這樣他會在乎,這隻會讓他討厭。還有啦!

你要乖!呵呵加油吧!

3樓:左手說愛我

經常出現在他的生活裡。讓他感覺到你的存在。或,不理他

4樓:清風雲淡月圓

你要是漂亮,他不會不想的

5樓:醬油帥男

跟我情況相同,我也來學學

怎麼追喜歡的男生?

我們都說男追女隔層牆,女追男隔層紗,但其實現在的男生也不是很好追的。大家一直聽到的都是男生追女生的技巧,很少有提供女生追男生的技巧,因為男生和女生在思想上面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不要按照傳統的追男生技巧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可能效果不太好。這一期給大家帶來了一些怎麼追到自己喜歡的男生的方法,不要再偷偷暗...

女生追男生怎麼追,男生追女生,怎麼追啊。

1 積極進攻。男人不會介意女人主動追求他們的,反之,男人覺得,如果在大街或者在公共汽車上,有一位陌生的女人向自己打招呼的話,他們心裡會覺得很快樂,這可以給他帶來無窮的信心。但陌生的女人用單刀直入的方式來表達愛情的話,男人可能會對此深懷戒心。不過,如果她能表現出大方的模樣,男人就不會用防備的眼光看她,...

怎麼追喜歡動漫的男生,喜歡動漫的男生有什麼特點?

注意你的外表。男人是非常注重感官的動物,美麗的女人肯定會喜歡。我從來沒有聽過一個男人說他不喜歡漂亮的女人。喜歡 豬扒 的,沒有。所以女生要撩喜歡的男生,首先就要外表改變,不說剛好是男生喜歡的型別,起碼要看的順眼,打扮穿衣漂亮。如果在別人口中或者自己知道他喜歡什麼型別女生就更好,靠近一點這型別女生的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