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喜歡動漫的男生,喜歡動漫的男生有什麼特點?

2021-07-31 13:08:40 字數 1602 閱讀 4333

1樓:浪冰罪

注意你的外表。男人是非常注重感官的動物,美麗的女人肯定會喜歡。我從來沒有聽過一個男人說他不喜歡漂亮的女人。

喜歡“豬扒”的,沒有。所以女生要撩喜歡的男生,首先就要外表改變,不說剛好是男生喜歡的型別,起碼要看的順眼,打扮穿衣漂亮。如果在別人口中或者自己知道他喜歡什麼型別女生就更好,靠近一點這型別女生的打扮,就會加分。

如果自己廚藝了得,要留著男人就先留著他的胃,可以在他面前秀一把廚藝。平時對噓寒問暖,節假日多問候,如果可以融入他的社交圈,想做他媳婦,融入他的家族圈。有很多男人說他們不是真的喜歡他們的妻子,但老婆給他的照顧他已經習慣了,而且老婆還把他家人全都哄好了,家族事情人際都上手,幾乎沒啥讓他操心的,所以即使不夠愛,也就她了,適合結婚。

融入他的圈子,成為他生活一部分,當有一天他意識到生活沒有你他是多麼不行的時候,你就成功了。男人是貪心的,既想要好看的皮囊,又想要有趣的靈魂,還想這個人對自己好,所以女生想要追求男生,不但要打扮好外形,還要不斷進修提升自己的優秀,關懷他們讓他們看到你的細心溫柔一面。

2樓:小小喵同學

喜歡他喜歡的東西,不要隨便批判他的喜好,融入他的世界。

3樓:18個褶的裙襬

可以和男生一起去追動漫,這樣兩個人就有共同話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他喜歡的動漫,瞭解他,提一些動漫的話題。

喜歡動漫的男生有什麼特點?

5樓:浪冰罪

有些人認為喜歡動漫的男孩是非常宅的,他們心中有自己的小世界,他們在小世界中構建自己的世界觀。認為自己就是這世界的主人,有不為人所知的神祕力量,密封在角落裡,等待解開。當世界陷入災難時,它將被釋放並拯救即將枯萎的世界,而事後則功成身退,繼續和漫長的夜做親密的夥伴,或者墮入無盡地獄,不被世人理解的活著,繼續做著自己的神。

有些人還認為喜歡二維的男孩非常幼稚,頑固地喜歡他們年輕時仍然喜歡的東西,實際上,很多人長大後放棄了他們喜歡的東西。當還是個孩子的時候,看到人們鋼琴彈得非常好,也想彈。學了幾年之後,我放棄了。

喜歡二次元也是如此。當初愛看動漫的你們現在還愛看動漫嗎,還是去追宮鬥劇去了?不知道是人長大了興趣就不合適了開始發生變化了還是人發生了變化呢。

有些人認為喜歡第二次元的男孩有心理問題。他們喜歡讀書。他們在現實世界中找不到共鳴,所以他們去第二維度尋找安慰。

這就是那些聲稱生活在第二維度的人的情況。真正喜歡二次元的人是看得通透的,二次元並不是他們的避風港而是一個心靈的寄託,他們在現實世界裡也活得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宅,一般都有自己很喜歡的動漫角色,大多比較內向。

7樓:小小喵同學

很積極,很熱血,每天都充滿能量、陽光的感覺。

8樓:18個褶的裙襬

喜歡動漫的男生都很善良,而且還有一點萌。

9樓:

都有一種熱血,喜歡打抱不平,他們都很有正義感。

什麼性格的男生喜歡日本動漫?(很痴迷動漫的那種)

有點小孩子,外加有時間,沒有女朋友,性格不是很內向,但也絕對不外向的那種。比如說,你跟他是陌生人,他絕不會主動打招呼,你跟他打招呼,他一定會禮貌對待.本人也是超愛動漫,但還沒到痴迷的地步 這個倒是碰到過,但是沒有性格特別集中的吧,而且性格這個東西太籠統了,宅男還不是有性格外向開朗會撩妹子的說,除非天...

喜歡動漫的進交朋友,交友喜歡動漫的孩子

嗯?求交往還是求攪基?我喜歡動漫 是人類,但.交友 喜歡動漫的孩子 男生,專注動漫100年的 歡迎交友,本人漢子。呵呵 女生 喜歡動漫 也喜歡畫畫 請問有誰喜歡動漫?我很喜歡動漫,誰要和我交朋友?汗,那麼你比較喜歡哪類動漫?吸血鬼騎士 學生會長是女僕 eva 叛逆的魯魯修 守護甜心 好想告訴你 魔女...

怎麼追喜歡的男生?

我們都說男追女隔層牆,女追男隔層紗,但其實現在的男生也不是很好追的。大家一直聽到的都是男生追女生的技巧,很少有提供女生追男生的技巧,因為男生和女生在思想上面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不要按照傳統的追男生技巧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可能效果不太好。這一期給大家帶來了一些怎麼追到自己喜歡的男生的方法,不要再偷偷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