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喜歡的男生?

2023-06-05 20:30:13 字數 5577 閱讀 8681

1樓:小小問答會交流

我們都說男追女隔層牆,女追男隔層紗,但其實現在的男生也不是很好追的。大家一直聽到的都是男生追女生的技巧,很少有提供女生追男生的技巧,因為男生和女生在思想上面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不要按照傳統的追男生技巧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可能效果不太好。這一期給大家帶來了一些怎麼追到自己喜歡的男生的方法,不要再偷偷暗戀了,趕緊來隨一起看一看吧!

一、怎麼追到自己喜歡的男生。

第一步:明確目標,主動出擊。如果下定決心去追一個男生的話,最重要的就是在心裡確定,這個男生就是你想要的型別。

都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如果你想把他怎麼讓男全追到手,那麼就要勇敢、堅強地向對方表明你的態度。否則,什麼事情都將不會發生。

第二步:先從朋友做起,然後再進一步接觸。不管是男追女還是女追男,在我看來,只有先成為朋友,才可以瞭解對方的喜好、性格、品行、生活習慣等等,然後儘自己所能把自己打造成對方喜歡的那種型別,只有這樣,你們才有發展為男女朋友關係的可能性。

第三步:儘量展現「真實的自我」。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就是誠實了,讓對方看到一個最真實的你,這是坦誠的一個重要表現。

不坦誠的人就會給人一種虛偽的感覺,試想一下,如果是自己,自己願意與虛偽的人交往嗎?我想,大多數人,都不喜歡虛偽的人吧。因此,在戀愛中一定要讓他喜歡最真實的自己。

第四步:善於傾聽,關心對方。一定要學會做一個傾聽者,男孩也有一顆脆弱的心,當他遇到挫折和苦惱的時候,他就需要有一個人能聽他傾述,如果這個時候,你能陪在他的身邊,聽他訴說自己的心事,然後好好的開解他。

那麼你就更容易開啟他的心扉,在他的心中佔得一席之地,從而博得他的青睞。

第五步:女為悅己者容,要學會打扮自己。男孩子都喜歡漂亮的女孩子。

當然,也並不是說長得好看就更容易追到男孩子。比如說,有些女孩子本來就長的很好看,但是又過分打扮的話。對於悶騷男來說他們會倍感壓力從而遠離,去選擇不漂亮也不醜的女生。

因此當你追求男生時,一定要考慮到對方是一個怎樣的性格,在追求時以怎樣的外貌姿態展現很重要。

第六步:陪他做他喜歡做的事情。比如,他喜歡籃球的話,那你就可以去看一些籃球報紙、雜誌、比賽之類的東西,然後你就可以和他**哪個球隊好,哪個明星球技好,最近表現的怎麼樣等等。

一般男生都非常喜歡和自己有共同興趣愛好並且支援他的人,慢慢的他就會記得你的好,變得離不開你。

2樓:感性小橙

老話講,女追男,隔層紗。只要你肯主動些,男生一般都會追到手的。

3樓:自由的飛飛魚

其實想要追自己喜歡的男生,一定要真心實意的好好的去對待對方,儘量不要讓對方感覺到太傷心。

4樓:

如果喜歡一個男生,那就多跟他交流,讓他明白你喜歡他,然後向你表白。

5樓:我的世界更有你

追男生比較少,容易得到的東西也容易失去,除非你有十分的把握,對方也真心喜歡你不然還是不要去追好,不然最後吃虧還是自已。

6樓:縱三

直接告訴他就好了。

7樓:酸菜魚的娛樂

1、不要臉,大膽追。別跟我扯女孩要矜持,要羞答答,要耍小手段讓對方會意再反過頭來追你。愛情有一千種開始的可能,我教你的不是最好的,但是是比較有效率的一種,成就成,不成早點都知道。

2、不要感動自己。很多人總是默默為了心上人做很多事情,但是隻是感動了自己,對方不感動,不領情,甚至覺得煩躁。他喜歡的就是一個梨子,你非得拖一車蘋果,這不是找打麼。

對方還要被你的付出道德綁架,肯定躲得遠遠的。

3、製造見面機會,所有的故事都是從見面發生的,要製造偶遇的機會經常出現在他面前。在選修課恰好是他的前桌,在圖書館和他拿到同一本書,打水房的「偶遇」,刷臉戰術是很必要的,在他心裡會感覺和你很有緣。

4、投其所好,多接觸才可能有下一步,做不到令人驚豔的一見鍾情,就得采取投其所好這種辦法。從上一條切入獲得了他的愛好後,做足功課才有話題可言,不然總問吃了沒,睡了沒,兩天就沒得可聊了,更別說進一步瞭解了。

8樓:奧力奧

介紹如下一些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千萬不要告白,可以跟他各種暗示,一定要讓他被你撩到跟你告白。

2、瞭解他的喜好,投其所好最重要,暗示你們原來有相同的喜好。

3、不要作,儘量表現自己真實的一面,但是不要急於暴露自己的缺點,表現出自己的優點。

4、弄出種種巧合和偶遇,增加他對你的印象分,各種良好的印象,但是不要暴露對他的小心思,偶爾稍微關心下他,要記住不是他媽,別那麼操心他的所有事,給他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

5、總之,一定要大膽,要相信自己的魅力,你會成功的。

9樓:誠不欺也

追喜歡的男生的方法:主動結交,尋找機會偶遇,觀察對方的反應。

1、主動結交。

2、尋找機會偶遇。

看他還不忙,就製造一些說話相處的機會吧,比喻講笑話給他聽,講自己遇到的一些故事,一些有趣的搞笑的各種經歷。這樣就算遇到再呆瓜的男生,也會被你逗得笑起來,感覺跟你在一起還蠻不錯的。接下里,你也可以告訴他你的生活中的瑣事,包括你學什麼專業,什麼工作,學習工作中遇到的開心或者不開心的事情。

3、觀察對方的反應。

在喜歡的人面前,人們總是希望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讓對方對自己也有好感,但是,有的時候,過分的表現只會弄巧成拙。所以,在於對方接觸的過程中,仔細觀察對方反應非常必要。如果感到對方有一些為難困惑,那麼就適當調整自己的行動策略,變直白為迂迴,變單刀直入到側面進攻。

10樓:走過路過自然飄過

所謂「女追男隔層紗」,就是指女性追求男性相對更容易一些。不過,事實並非如此,女性追求男性相對更容易,只是在「性」一個方面而已,很難達到「真心」這個高度,所以要想達到共伴一生,白頭偕老,切實也需要一定的策略,下面簡單說說我個人的看法。

其次要做到放低姿態。雖然說人人都有自尊,人人都有「猴王心理」,但是過分強調自己的尊嚴,常常擺出一副「臭臉」,居高臨下式的教育別人,常常難以相處,如果不能及時糾正這種態度,還沒有張口捅破那層「紗」,就已經分手了,還談什麼共伴一生,白頭偕老。人人都有感情,關心和寬慰往往要比「臭臉」和居高臨下來得更切合實際,來得更快,來得更好,所以放低姿態極為重要。

最後,並不是每次付出都會有回報,畢竟人和人的感覺並不相同,要理解「強扭的瓜不甜」的道理。當捅破了「隔層紗」,但是對方就是對自己沒有感覺,其實沒有必要在糾纏下去,畢竟「真心」是雙方面的付出,而不是單方面的賞賜和強迫,所以該分手時,要懂得節制,要學會理解和寬容,只有這樣才能獲得「真心」,要相信或許下一次會更好。

總之,女生追求男生,要懂得放低姿態表達,更要明白「強扭的瓜不甜」。

11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可以邀請男生去吃飯、經常買一些小禮物給男生、多跟他一起交流和溝通。通過這些方式就能讓對方知道要表達的愛意了。

12樓:吾貓情感社長

用這招,可以快速接近喜歡的男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生追男生起初最多是有好感,要多接觸多瞭解對方,才能讓人慢慢的,逐漸的喜歡上你,然後再進一步的愛上你。

14樓:遊俠

這個要分情況。如果你是長得比較好看又比較外向的女生,那麼就直接告白就好了,對方肯定會接受的。如果你比較低調內斂,那麼就需要改變自己的性格了。

15樓:網友

會說話。會說話絕對能讓一個男人對你的好感大增!比如你可以去誇他,但是切記一定要誇他誇到點子上不要太過於刻意僵硬。而且要顯示出你是一個懂你誇他這個方面的人,而不是為了誇他而誇他。

16樓:乾萊資訊諮詢

追喜歡的男孩子的方法:

讓男孩子反追:追男生的最高境界是:根據如何的方法,讓男孩子愛上,進而讓這一男孩子相反追自身。

男孩和女孩邏輯思維差別:男孩和女孩邏輯思維有差別,不必不相信。女孩理性,重視體會;男孩子客觀,重視解決困難。

不必盲目跟風用低使用價值展現自身:這兒說的低使用價值指的是,過多展現自身,你的高使用價值也會變為低使用價值。說得簡單一點便是平時常說的「顯擺、裝x」。

17樓:有故事的老師

你好親親,很高興為你解答,1、確定目標在追求一個男生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在心裡確定,這個男生就是你想要的型別。可以通過各種角度去了解他,瞭解他的性格,三觀是否契合,以及確認他對你不反感,接觸看看是否合適。2、與他交流追求男生最有效的手段是與他交流。

面向有好感的男生,只要是你能想到的,都可以講出來。話題本身只不過是一個引子,目的是通過搭話去和他交流。能做到這一點,就是在向愛情勝利靠近。

3、施展魅力女生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這種魅力不一定來自外表,也可以是氣質或者內涵,也許你還沒有發現自己迷人的地方,但並不表示男生覺察不到,所以女生不必自慚形穢,要堅定信心,找到自己的特點與長處,大膽施展魅力。

提問。老師我對他一見鍾情,但是他對我特別冷。

每天關係他,說點小情話撩撩他,時間長了就會有點心動,只要不是那種暖不化的人,都可以的。

天天纏著他,不管怎麼說都要忍著,到最後還是暖不化,自己盡力了就好,找一個愛你的人[比心]

天天纏著他,不管怎麼說都要忍著,到最後還是暖不化,自己盡力了就好,找一個愛你的人[比心]

提問。今天我去找他了,他說他不想跟我我深層關係,但是我還沒給他表白呢,老師。

你要先一步一步來,感情不能太急,先和他培養培養感情,讓他了解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會慢慢發現原來你也挺好的,會慢慢考慮的,你現在還沒聊多久就去找他,會讓他覺得你很隨便,對感情不負責,

18樓:扯淡日勺噯清

1、注意外形。

男人是很注重感官的動物,美女是肯定愛的,我沒聽過一個男人說自己不喜歡美女,喜歡「豬扒」的,沒有。所以女生要撩喜歡的男生,首先就要外形得體,不說剛好是男生喜歡的型別,起碼要看的順眼,打扮穿衣得體。

2、聊他喜歡的話題。

志趣相投很多時候就代表願意繼續交往,所以要聊喜歡的男生,就要在聊天的時候知道他的興趣愛好,這樣不但兩人有話題可以聊,還能約會出街的時候共同有節目,就是可以參與興趣愛好節目,增加雙方的互動與瞭解。能理解並且喜歡自己興趣及特長,本來就是一個加分專案。

3、無微不至照顧他,融入他生活。

不只是女孩子喜歡被無微不至的照顧,男孩也喜歡被照顧與關心,多點時間陪伴與照顧他。如果自己廚藝了得,要留著男人就先留著他的胃,可以在他面前秀一把廚藝。平時對噓寒問暖,節假日多問候,如果可以融入他的社交圈,想做他媳婦,融入他的家族圈。

4、借東西。

想把一個男生追到手,首先要做的就是和他產生聯絡。如果在遇到你喜歡的男生時,你只是在一旁傻站著,那麼等到天荒地老,他也很難回過頭來看你一眼。所以我們第一步要做的就是,問他借東西。

5、製造巧合。

多出現真的可以讓對方喜歡上你,這是源於心理學中的多看效應。人對一個人或一個物品越熟悉就越喜歡,多出現在一個人面前有利於讓他喜歡你。怎樣才能不著痕跡的多出現在一個人面前呢,這當然是需要製造巧合。

怎麼追喜歡的男生啊

他說不想談戀愛,如果不是藉口,就是因為你還沒有達到讓他動心的地步。可以用點小手段,比如你非常積極的出現在他生活裡,對他關懷備至。讓他徹底的習慣你這個人的存在。多瞭解他的興趣,迎合他的喜好,他很難不喜歡上你的。覺得時機差不多時,突然消失一陣,讓他心裡有點落差,這時候他會想起你所有的好。接著就是告白了,...

怎麼追喜歡動漫的男生,喜歡動漫的男生有什麼特點?

注意你的外表。男人是非常注重感官的動物,美麗的女人肯定會喜歡。我從來沒有聽過一個男人說他不喜歡漂亮的女人。喜歡 豬扒 的,沒有。所以女生要撩喜歡的男生,首先就要外表改變,不說剛好是男生喜歡的型別,起碼要看的順眼,打扮穿衣漂亮。如果在別人口中或者自己知道他喜歡什麼型別女生就更好,靠近一點這型別女生的打...

怎麼追男生他有喜歡的人了,怎麼追一個喜歡別人的男生

什麼叫第三者嗎?強烈鄙視說這句話的人。考試的時候跟別人搶第一名是不是也是不道德的行為呢?你要親口告訴他,他是你準備下手的菜,否則,那個男的即使是真的知道你喜歡她,但因為你沒有開口,人家就不方便表態嘛,那萬一別人說他自作多情了怎麼辦了,是吧。找個時間,盯著眼睛說你愛她,我發現女孩子盯著一個男孩子示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