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斑真的能去掉嗎

2023-06-05 20:10:08 字數 5342 閱讀 8349

1樓:沐笛色

是的,真的,你是什麼班吖?

2樓:珀茜薇曼祛斑品牌

1、土豆**: 用土豆也能祛 斑,土豆皮削掉,搗碎成泥,然後敷在臉上,等20分鐘後洗淨,兩天一次,堅持使用可以淡 化臉上的色斑,讓你的**變白皙。

2、冬瓜仁桃花:冬瓜仁、桃花各25g,烘 幹研磨 成粉,混入適量的蜜糖。每天一次塗抹在臉上,30分鐘後洗淨即可。連續一週可以除去雀斑。

3、薏米: 薏米是一種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 人體**光澤細膩,消除粉刺、斑雀、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對脫屑、痤瘡、皸裂、皮 膚粗糙等都有良好療效。薏米本身所具有的潤澤肌膚美白補 溼行氣活 血調經止痛等功效十分卓著應用於**上又具有自然美白效果能提高肌膚新 陳代謝與保溼的功能可以 有效陰止肌膚 乾燥又可使身體輕捷,還可減少患癌的幾率。

每天用一小匙煲粥喝美白的功效很神奇,是從裡到外 的美白哎!還能瘦臉**哦。

4、西瓜牛奶: 用料:西瓜、牛奶、麵粉,做法:將西瓜榨汁,加入牛奶和麵粉 用法塗勻整個面部,20分鐘後洗淨,每週1~2次。

5、茄子: 茄子是日常生活中常 見蔬菜,用它來祛除色 斑非常方便。茄子含有維生素p,可軟化微細血管。同時也含有維生素c,可抑制酪氨酸酶 ,阻止黑色素的合成,對**有增白的作用。

白醋敷面: 使用這種祛斑方法,必須做好打長期戰的準備,因為保持祛斑是針對氣血方面入手,起調理作用,因此效果 不會立竿見影。方法是充分潔面後用一點白醋均勻塗抹在臉上,注意避開眼睛和鼻子周圍,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即可。

假如你嫌這樣太麻煩的話,可以直接把幾滴白醋加進水裡,直接洗臉。

檸檬蜂蜜**: 將一整隻青檸檬擠汁,混 和兩湯匙純蜂蜜做成補水**敷面。敷面三十分鐘後清理整潔。

用柑桔和嬰兒奶粉混合塗臉。將一茶匙水,一茶匙嬰兒奶粉和一茶匙你鐘意的柑桔汁混合,結為乳膏後塗臉, 應用後還記得洗臉。

核桃仁牛奶豆漿: 核桃仁30克,牛奶豆漿各180克,黑芝麻20克,白糖適量或者雞蛋一個,將牛奶、豆漿混勻,桃仁、黑芝麻研末, 磨好後,倒入鍋中加熱煮沸,加入少量白糖即成,早晚各1碗。

3樓:成掣零鸞

美容:去美容院,使用脫色藥,可能會減弱色素。

藥物**:輔助用藥可口服維生素c,1次。

4g,1日3次;或維生素e,1次50mg,1日3次,連續數月。中成藥可選六味地黃丸,其滋陰補腎,蜜丸1次1丸,片劑1次8片,膠囊1次8粒,均1日2次,有一定療效。近年來應用二氧化碳鐳射或液氮冷凍**雀斑,也有較好療效,但僅限於比較表淺的雀斑。

日常生活:應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時應戴個遮陽帽或打旱傘,也可在暴露部位外塗防曬膏。

用半隻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上一次,堅持一段時間雀斑自然隱退~!!

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雀斑**多居乾性、選用乳劑或杏仁密等化妝品、滋潤**、夏季避光日曬。

自制**;白茯苓研磨;用蜜調和每夜敷面。

黑醜研磨;用雞蛋清調和夜間竺妗⒃縭竅慈ァ?nbsp;

外搽3%氫醌霜或雙氧水,可以暫時有效,也可每日一次搽用3%的乳酸至退屑。還可由專業醫師用60%左右三氯醋酸點塗進行化學剝脫,外售的雀斑霜有些也可用。除了上述的外用藥物**外,還可使用短時間的液氮噴霧冷凍,中藥外用製劑**。

但上述**的效果往往不穩定。

還可以用以下辦法適試試: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木瓜和牛奶,用攪拌機打碎,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左右洗掉。堅持一個星期,會有不錯的效果!

4樓:罕守毒雜

臉上長斑可以用這些方法快速去掉:

1、白醋+溫水先將20ml白醋準備好,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在溫水中倒入白醋,用來清洗臉部,最後用冷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這是日常祛斑的的好方法之一,只要堅持長期使用,就可以很好地祛除臉部斑點。

2、黃瓜敷面黃瓜祛斑是一種常見的方法,首先將黃瓜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大約5分鐘換一次新的黃瓜片,多換幾次,這樣可以平衡**的溫度,幫助**及時的排出積聚在毛孔裡面的廢物,有助祛斑,讓肌膚更現完美。

3、菜湯洗臉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色斑逐漸消除。必要時候也可以配合有深度的祛斑霜進行。

4、西瓜皮去斑西瓜皮對祛斑具有很好的功效,只要將西瓜皮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5到10分鐘換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多敷幾次,可以鎮靜和舒緩肌膚,令肌膚乾爽潔淨,效果很好哦。

5、香蕉**香蕉不僅可以促消化,而且還可美容,自制香蕉**也可祛斑哦,先將香蕉去皮,然後搗爛成糊狀,再把它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掉,這樣可以去除臉部的痤瘡和雀斑,軟化角質淨白**,長期堅持使用可使臉部**變得細緻。

6、胡蘿蔔汁將鮮胡蘿蔔切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晚上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去雀斑。

5樓:唐娜楊

如果外用沒有什麼效果的話,就改用sod,它是體內最重要的清除毒素的物質,基本上什麼斑都可以去掉,然後可以讓人變得更年輕,更好看,因為它是抗衰老的物質。

6樓:慶沛凝

不能,慢慢淡化,時常保養。

7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可以選擇鐳射去雀斑,這種去雀斑方法的優勢在於:對**功能影響較少。鐳射去雀斑的選擇性強。

一般雀斑數目雖然比較多,但絕大多數仍孤立存在而不融合。採用鐳射去雀斑可以最大限度避免正常**受到損傷。

8樓:你要喝果汁鴨

臉上的斑真的能去掉嗎?祛斑要內外結合著才能去掉的快呢。外部,選用專業的祛斑產品,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有國家備案的,成分天然健康的,經過市場檢驗標準的,口碑好的才可以。

本產品就很不錯,每天早晚洗淨臉部後塗在斑點處,然後打圈按摩吸收掉就好了。

內部,可以從飲食上進行調理,多吃富含維生素c和e 的食物,不能吃光感較強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少熬夜,戒菸戒酒,白天多補水,出門注意防曬,這樣堅持一段時間的話,你的斑很快就去掉了。

9樓:乾萊資訊諮詢

臉上的斑可以去掉。

但要有足夠的耐心,不能一蹴而就選擇整容等方式,那樣會讓**受到更大的傷害;要想徹底的祛除臉上的色斑問題,需要有足夠的耐心,注意日常保養,並配合使用專業祛斑產品。

去斑,即通過防曬等方式去掉臉上或身上的斑。斑的形成,主要有內部因素:壓力、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緩慢、使用錯誤的化妝品,外部因素:不良的生活習慣、日照紫外線等因素導致的。

10樓:休佑平緒茶

當初在朋友的鼓吹下,我用了雪菲,在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有點懷疑。現在看到越越白皙的**,我真的很慶幸當初的選擇!

11樓:珀茜薇曼祛斑品牌

1.荔枝蘋果汁: 荔枝100克, 蘋果250克,蜂蜜。蘋果洗淨,削皮去核,切塊。荔枝去殼,去核取肉,荔枝和蘋果一起放入 果汁機中,攪拌成果汁,再加入蜂蜜,拌勻即可。

2.白檀香、漿水適量。 將白檀 香搗磨成汁,漿水製法是:將煮熟的小米,浸泡在冰水中。

五、六天,至生出白色泡沫時,濾出 備用。每晚用溫漿水洗臉,毛巾擦乾,然後在雀斑區域性塗上檀香汁,第二天晨起擦去。

3.枇杷: 枇杷富含蛋白質、果酸、維生素、胡蘿蔔素等 ;枇杷具有明視作用,用棉籤沾去枇杷汁塗在臉部斑點處,可以淡化斑點。

4.鮮奶敷臉: 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 氣蒸臉,將化妝棉 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 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5.香菜湯: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 。功效祛斑。

生薑法: 生薑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 的佐料,含有多種活性成分,並且其中的薑辣素對抗脂褐素有很強的作用。生薑對付斑點有兩種做法,既可以食用也可以直接用來塗抹。

食用的方法:把姜洗淨後切成片,然 後加入沸水沖泡10 分鐘,再加一湯匙蜂蜜攪勻即可。每天喝一杯可明顯減 輕斑點,長期食 用效果顯著。

然後就是塗抹的方法:先將新鮮的生 姜斜 刀切成片,然後 直接在斑 點處反覆擦拭,當感到**有點微微發熱的時候就可以停止,每天晚上睡前塗抹一次即可輕鬆淡化斑點,還你一個白皙嫩滑的肌膚。

茵陳20克, 生地榆、老紫草各15克,赤芍10克,地膚子、土茯苓各15克。水煎服,每日1劑。本方 清熱涼血,消斑美容,適用於雀斑。

冬瓜桃仁**: 用料:冬瓜子 仁、桃仁、蜂蜜,做法:

將冬瓜子仁、桃仁曬乾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攪拌成粘稠膏狀。 用法:每晚睡覺前塗在斑點上,第二天早晨洗淨。

功效:敷三個星期後 ,斑點會逐漸變淡。

12樓:

臉上的斑點很容易影響自己的形象,我們怎麼來祛除它呢!

長有色斑的**是很脆弱的,當你沒有任何防曬措施的時候在陽光下暴曬,你的**底層的黑素色就會急速的增長,表面上你可能看不出明顯的變化,但久而久之,你的**就會變得暗淡無光,所以,無論是在室內還是室外,都要做好防曬的措施哦。

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者胡蘿蔔汁,大家都知道,西紅柿是美容聖品,它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經常食用西紅柿,可以減少黑色素的生成;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a能淡化斑點,令肌膚光滑細嫩。ㅤ

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調節,每天保持樂觀的心態,做好日常護膚工作,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每天早晚洗臉後塗抹上密肌霜,是可以消除斑點的。

主料:四季豆(一斤),枚頭豬肉(三兩),炸菜粒,暇米,蔥粒(各一湯匙),姜茸(一茶匙),酒(一湯匙)。鹽(1/4茶匙),糖(一茶匙),生抽(半湯匙),麻油(半茶匙),清水(半杯)。

做法。一、豬肉洗淨剁碎,暇米浸軟切碎。

二、四季豆撕去筋,洗淨滴乾水分。放入油鍋中炸片刻盛起,滴去油份。

三、燒熱鍋,下油兩湯匙爆香姜茸,放入豬肉、暇米及炸菜炒片刻,加入四季豆,贊酒,再加入調味料,改中火至汁收幹,灑上蔥粒兜勻即可上碟。

有鍋氣的新鮮小炒,自然吸引人!

臉上長斑真的能去掉嗎懷孕後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

斑點確實很鬧心,長出來後根本知道該怎麼辦只是一味的用方法和護膚品,用了一段時間根本沒什麼改變,最後還是靠詩玻萊才改變了,哎 女人啊 總是會因為這些個事情影響各種心情。如何預防孕婦臉部長黃褐斑 懷孕期間臉上長斑怎麼辦 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10 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若堅持這3個方法,或許能讓臉蛋光滑又幹...

怎樣去掉面部老年斑,怎樣能去掉臉上老年斑

方1 每天晨起切三片生薑,用白糖醃製五分鐘左右,然後吃下去,見效最快的,兩三個月斑就開始退了。方2 每天晨起吃三片老醋泡生薑,裡頭要加入冰糖,泡製三天就可以食用,會使老年班逐漸消失。方3 可以切三片姜用開水沏,達到40度左右的水溫時,加入蜂蜜,可使斑不再生長,然後變小。以上三個方子都是貴在堅持,堅持...

美白祛斑中藥能去掉臉上的色斑嗎,什麼中藥可以塗在臉上去斑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紫外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