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喜歡的同事,喜歡公司同事怎麼追

2022-01-01 18:42:00 字數 5427 閱讀 7724

1樓:快速戀愛學堂

你喜歡一個人,想追她,首先要引起她的注意力,其次要製造私下約會。

2樓:宓毅

近水樓臺先得月!距離對你來說就不是障礙了,我覺得要有心計,你可以瞭解一下她有什麼困難沒有,生活中或者工作中的,如果你能幫助她的,你就儘量去幫助她.如果你真的真心喜歡她,我想你一直堅持不懈的,她一定會明白你的心意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嘛!!

喜歡公司同事怎麼追

3樓:語過添請

怎樣追求自己的女同事?

不要無事獻殷勤。當一個長得好看的女同事新進入你們公司的時候就會被你的一些競爭對手看在眼裡,於是你的一些男同事就會想要主動上去跟她套近乎獻殷勤,這時候你要沉得住氣按兵不動,才能顯得你比較特別,與周圍的一些人拉開差距。

不要太早暴露自己的意圖。不要過早得對這個女同事進行邀約,比如說一開始就主動約女同事吃飯介紹周圍的東西之類的行為都是不妥當的,更不要一直把注意力都放在女同事身上,比如說一直朝著女生看,這樣很容易引起女生的反感。

不要心急耐心等待機會。因為你們是同事,所以女生跟你待在一起的時間也多,你的所作所為,你的很多習慣是掩蓋不了的,因此你不但要長期保持一個良好的形象,還要在漫長相處中尋找跟女生單獨在一起的機會。這是一場持久佔,因此一定要有耐心等待機會的降臨,稍稍一失誤,很有可能讓你在女生心中的形象大打折扣。

一般來說,女生上下班獨自一人的時候是你接觸女生的最好時機。在下班的時候自然接近,比如正好進入同一部電梯,正好順路。在跟女生單獨對話的時候尋找資訊和契合點,從而製造更多的相處機會。

溫水煮青蛙。當你抓住了上面所說的那樣的機會後,你跟你要追求的那位女同事的內心深處就建立起了不同於其他同事之間的感覺,這個時候我們就要把這種感覺慢慢昇華放大了。這階段你就可以開始發一些偶爾寒暄的簡訊,工作之餘的一些關心,這樣做會讓女同事對你感覺更加不一般,好感進一步積累。

當女同事開始主動跟你發資訊的時候了,你就可以藉機把她給約出來, 讓你們的關係有實質性的進展,從而為最後一步你們關係的確立做鋪墊。比方說你可以以公司加班的方式避開同事單獨約見女生,問女生一些試探性的問題,選擇適當時機與女生身體接觸,如果女同事願意接受親密接觸一般代表彼此關係心照不宣。

4樓:奉央

這種情況下千萬一定保持一點距離,不然的話肯定會造成非常尷尬的局面的。

5樓:情感的

如果想要追一位公司裡你喜歡的同事,那麼首先你要清楚的認識到你所在的公司是否同意辦公室戀情,並且還要知道對方的喜好以及興趣和感興趣的話題

6樓:惲曼利

我覺得公司的同事機會很多,畢竟你經常跟他在一起共事,如果有機會的話,多請他吃吃飯都可以。

7樓:校長來了嗎

我覺得一定要引起對方的注意力,或者是用你的魅力去吸引對方這樣的話,對方就會主動來找你了。

8樓:律醉鑲

你喜歡公司的同志是我覺得你就應該大膽的去追求下她向他表白,看一看他願不願意跟你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工時的同事。

那就向他表白。

去追求他。

追求一個人是每個人的權利。

用自己最優秀的一面。

展現他面前。

10樓:情感達人西西

你可以去試著瞭解他的喜好,其實這種人應該是比較好追

11樓:月影含秉

喜歡公司同事就要大膽的追求。

不然自己以後肯定會後悔。

12樓:

我覺得只要直接聊到了去追就可以了,或許對方會接受你的。

13樓:黃河兒

我覺得自己喜歡的人那就去誠心去追,大膽些去愛

如何追同事?

14樓:快速戀愛學堂

你喜歡一個人,想追她,首先要引起她的注意力,其次要製造私下約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必太糾結,作為過來人,我負責的說:既然這樣了,應該是沒什麼可能了,因為從她的表現可以看出結果了。見面尷尬是難免的,但你會逐漸適應的。

但愛誰是你的自由,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以後不要隨便說出來,這次算是長了經驗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希望。你要先了解她的喜好。本來就不熟,連喜好都不知道,怎麼搭訕。怎麼追。qq刪了,以後加回來不就好了嗎。而且,最主要的是接近。不接近,什麼都沒用

17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操之過急 ,你可以聯絡下我

如何追同事

18樓:快速戀愛學堂

你喜歡一個人,想追她,首先要引起她的注意力,其次要製造私下約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也莂想```這種女人比較高貴...以你目前的能力```根本就是 蚊和牛的對比....想追她?? 除非有奇蹟...

這種女人都是在追求者追求的生活當中成長...可以說...真愛對她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主要看你可不可以滿足她的生活上所需...說真的...10嗰女11嗰都是這樣...

越高貴的女人..就越難得到...除非..

你是有錢人來吧...

(以上的都是提議...這個社會沒有100%絕對...但有90%肯定,要怎樣做,你自己必須清楚瞭解對方才作出行動)

20樓:清飲

近水樓臺先得月!距離對你來說就不是障礙了,我覺得要有心計,你可以瞭解一下她有什麼困難沒有,生活中或者工作中的,如果你能幫助她的,你就儘量去幫助她.如果你真的真心喜歡她,我想你一直堅持不懈的,她一定會明白你的心意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嘛!!

21樓:伯幼白

從細微處關心她 照顧她

相信她會明白的

如果她對你也感覺不錯

那就離幸福不遠了哦

22樓:笑著看大海

多在一起接觸接觸自然就可以了.日久生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有實力就直接表白。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點被 看看她對你什麼看法!

怎麼樣追求同事? 50

25樓:明天

平時的聊天,吃飯等等都可以,但這都不關鍵,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機會與具體的關心。要知道,出門在外一個省的也可以說是同鄉了。

你可以通過聊家鄉切入到聊家庭,由聊家庭到了解她的家庭情況與家中最需要的方面與關心。如果她個人尤其是家庭或老人最缺的而又是你能幫助的。恭喜你,機會來了。

所以個人的爭取與等待,機會來了後你又能捨得付出,因為任何的得到都與付出成正比。如此做好,必然能打動她的心。心動才有行動。

這樣將大大地提高你成功的機率。好,努力吧。努力就會成功。

26樓:

喜歡就要大膽去追呀。平常工作和生活中多關心她,幫助她,有機會就接送她上下班,平常多準備些她喜歡吃的零食,還要弄清楚她喜歡什麼,不喜歡切麼。

27樓:咿咿呀呀

工作中找機會多多接觸多幫助她,關心她,有男人對自己好,女人是是很容易感受到的,讓她知道你對她的好,看看她是不是欣然接受你對她的關心,如果不拒絕,那就是有意思啦,開始約她吧

28樓:小**樂在其中

很簡單啊,近水樓臺先得月阿,天天在一起,肯定知道她的喜好,投其所好的同時,都是在外地的,多多關心她,真誠相待,時間久了,直接跟她表白就是。

29樓:沒有新的沙漠

關鍵是要動真情用真心去愛她,她就會回報你真愛。上班在一起,可以幫她乾點力氣活,下班走一路聊聊天,增進了解和友誼,可以送她回家,告訴她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請她一定先找你。關係再好一點時,可以請她吃飯,逛商場,看電影。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沒事找她聊聊,接近接近,讓她習慣你,然後可以對她好點,送她東西啊什麼的,主動一點,約她或者幫助她什麼的,要給她無限的好感。

很簡單啊,近水樓臺先得月阿,天天在一起,肯定知道她的喜好,投其所好的同時,都是在外地的,多多關心她,真誠相待,時間久了,直接跟她表白就是。

31樓:樂正俐

我覺得你不要貿然的就問她,你可以找一個你關係好的同事側面的問問,看她是什麼想法,如果她也對你有意思,那麼這就好辦了,如果她不喜歡你,那也沒關係,以後還是好朋友,誰也不會覺得尷尬,如果你自己問得話,如果她拒絕你,我覺得那會很尷尬的

32樓:混腔勢

很簡單嘛,你先假裝有問題向她請教,然後再找機會說你幫我解決問題,我請你吃飯,他鄉遇故知嘛。找其共同愛好,我認為旅遊是最好的選擇。祝你馬到成功。

33樓:阿特拉斯拔蘿蔔

同事戀愛會影響工作關係和其他同事的感官,這種戀情,你要是不能為對方做一個更長遠的打算,最好還是放一放再說,別搞不好弄的雞飛蛋打還顆粒無收就不好了。如果你升職加薪,好幾家公司搶著要你,你也能給她安排新工作了,實現工作自由財富自由了,隨便追,上班見面就摟著親,換姿勢親,上老闆辦公室親。

34樓:

1低姿態起步,要把關係定位成「朋友」,開始是普通朋友,後來成為好朋友。

2甚至可以要求對方成為紅顏知己,千萬不要說追求。

交往時不要太急躁,追女孩子的關鍵是八個字,忽冷忽熱,欲擒故縱。

3適當創造機會,想要得到接近女孩子的機會,就要看能否適時創造機會。

35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多出來走走、吃飯,然後去看電影,如果每次都答應,基本可以開始了。

36樓:東南有信

自然大方的相處,先嚐試多瞭解她,個人愛好,習慣,家庭情況,成長經歷,擇偶觀,你瞭解的越多越可以「對症下藥」。否則貿然追求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

37樓:大廁不關門

作為男人,你要讓她走進你的世界,那她就是你的了

38樓:緣份

人嗎不要老想不開50怎麼了,也能找自己喜歡的男人人要信緣分兩個人有了緣分!

39樓:匿名使用者

就儘自己的力去追咯。

40樓:宓毅

既然是同事,那你最好的價值就是在工作上的能力,以及老員工的身份可以幫到她,當女生認識到你是一個有價值的人,她就會願意跟你相處。當你們之間有了一定的聯絡,成為了朋友,那麼,接下來就要通過你的魅力去吸引女生,積累她對你的好感。

41樓:

約她一起做所有能做的事情啊,逛街,吃飯,看電影,如果她都不拒絕你那就說明對你也是有好感的,最起碼不討厭,不討厭就可以變成喜歡,大膽表白,相信沒問題,加油(ง •̀_•́)ง

42樓:

可以送同事鮮花和看電影

如何確定女同事是否喜歡自己,怎麼判斷女同事是否喜歡我

看她是否經常關心你,上下班和工作中偶遇情況是不是比較頻繁。有沒有經常開深度一點的玩笑,有沒有經常手胳膊互相碰到,這些就足夠了。是不是太自戀了,如果喜歡就去表白,瞎猜也沒有用,不喜歡就不要胡思亂想。怎麼判斷女同事是否喜歡我 女生有主動,主動送點小禮物這些,或者跟她嬉戲打鬧的時候女生不發火。你好,很高興...

怎麼追女同事追女同事的技巧,想追一個女同事,該怎麼做呢

1,她加班你也加班,等她走時非得送她到前面路口坐車 自己有車自然最好 建議送到家門口就好,她肯定會拒絕的。3,一起出去市場買東西,可以幾個人同行,這樣容易約一點,先把你們之間的感情升溫先。然後有一個很自然的為她遮太陽的動作,她應該會有點點感動。4,公司事情,對她多照顧,多幫幫她,多關心她。5,出差回...

我喜歡單位裡的女同事,這個女同事喜歡單位裡的另男同事,自己好倒黴啊

提醒復一下 僅供參考制 1 找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切,不一定有好結果 2 找到一個你愛他 她 他 她 不愛你的人,愛他 她 愛的心流淚,他 她 確無所謂 3 找個愛你的人,只管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付出就能得到一個最好的結果 4 真正找到一個他 她 愛你,你也愛他 她 的人,那就是相敬如賓 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