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鹽水可以喝嗎,牙痛喝一杯鹽水?

2023-01-15 12:55:12 字數 3369 閱讀 2055

1樓:萇如柏蕭聰

病情分析:您好,牙痛為口腔疾患中常見的症狀之一,主要見於齲齒、牙髓炎等,您吃完熱的東西后開始牙痛,考慮是牙齒敏感導致的。意見建議:

鹽水有殺菌的作用,口含應該會有一定效果,另外,您也可以選擇烏梅12個,分別含於口中或是花椒10粒,白酒一兩,將花椒浸在酒內,十分鐘後用酒口含的方法,實在不行就只好用止痛藥了~

2樓:載飛翮羿茜

首先鹽水是可以殺菌的

可以清除牙齦上的細菌,有助於牙痛的舒緩;

其次牙痛多是神經痛,鹽水不會影響神經病變,可以飲用的。

希望是您期望的答案。

牙痛鹽水可以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鹽水是可以殺菌的 可以清除牙齦上的細菌,有助於牙痛的舒緩;

其次牙痛多是神經痛,鹽水不會影響神經病變,可以飲用的。

希望是您期望的答案。

4樓:來德閔橋

病情分析bai:您好,牙du

痛為口腔疾患中常見的zhi症狀之一,主dao要見於齲齒、牙髓炎等,回您吃完熱

答的東西后開始牙痛,考慮是牙齒敏感導致的。意見建議:鹽水有殺菌的作用,口含應該會有一定效果,另外,您也可以選擇烏梅12個,分別含於口中或是花椒10粒,白酒一兩,將花椒浸在酒內,十分鐘後用酒口含的方法,實在不行就只好用止痛藥了~

牙痛喝一杯鹽水?

5樓:塗賢儀

牙疼有什麼方法**嗎?

1、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

2、把味精按1∶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好的。

3、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一個驗方。

4、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里加上食鹽10克;攪拌,等鹽溶化之後放在爐子上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嚥下去,牙痛就立刻止住了。

5、漱口:含一口水(溫度接近體溫),用力漱口。

6、按摩手:這方法可緩解50%的疼痛。取一塊冰搓摩拇指與食指骨頭相連的「v」字地帶,輕輕地將冰塊壓在此部位5-7分鐘。

一位加拿大研究員發現,60-90%使用這方法的人,牙痛因此而減輕。他的研究顯示,這種磨擦法能干擾牙痛神經衝動的傳導。

7、用冰塊按摩合谷穴5分鐘。

第一個驗方是:取大蒜搗亂,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

第二個驗方是:把味精按1∶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好的。

第三個驗方是: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一個驗方。

第四個驗方是: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里加上食鹽10克;攪拌,等鹽溶化之後放在爐子上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嚥下去,牙痛就立刻止住了。

6樓:中山升藝口腔

這個可以緩解一下你的牙痛症狀,但是不能**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可以暫時麻痺神經,減少疼痛。吃甲硝銼可以治理牙疼,長期牙疼需去醫院**。

牙疼喝鹽水管用麼?

8樓:weixiao鷹

你不能吃藥拔牙啊 很簡答

9樓:沐欣餐飲

牙疼即牙痛,是口腔科牙齒疾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很多牙病能引起牙痛,常見的有齲齒、急性牙髓炎、慢性牙髓炎、牙周炎、牙齦炎等。此外,某些神經系統疾病,如三叉神經痛、周圍性面神經炎等;身體的某些慢性疾病,如高血壓病患者牙髓充血、糖尿病患者牙髓血管發炎壞死等都可引起牙痛。

因為引起牙疼的原因不同,所以和鹽水不一定管用,最好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然後針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鹽水可以殺菌消炎 但是治牙疼效果不是很明顯,要快速消除牙疼的話,吃消炎藥和止疼片吧

11樓:稅靜姬凝雲

喝鹽水對牙疼沒作用,牙疼很多原因是因為牙髓發炎和根尖周炎,而這兩個原因很大部分是因齲病引起。要想止疼,目前處理方法最有效的就是到醫院對患牙開髓引流,消炎止痛,立即見效。接著要做根管**,要不,不但現在疼痛難忍,以後還會再發

牙痛喝鹽水要堅持幾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認為牙痛是:外感風邪、內火熾盛等各種原因,造成臟腑失調,牙部經絡不通、氣血不通、不通則痛,形成老火牙、神經性牙疼、老年性牙疼、牙齒過敏、蟲牙等各種急、慢性牙痛,頑固性牙痛。

牙痛是臨床常見的一種口腔疾病症狀,多因牙齒與牙周區域性組織疾患所引起。祖國 醫學 認為,「齒為骨之餘」,「腎主骨」,足陽明胃之經脈絡於齦中,所以齒與腎、齦與胃關係最為密切。從整體觀念出發,牙痛往往與外邪侵襲、炎症、肝腎功能失調與不重視自我 保健 有關。

一般而言,急性牙痛、牙齦紅腫者,多從胃治;而慢性牙痛、齒鬆、齒痛隱隱、紅腫不甚者,宜從腎治。

西醫認為牙痛:齲齒、口腔不衛生、智齒阻生、牙損傷以及流感、三叉神經痛、頜骨囊腫或腫瘤、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原因,使牙體、牙周組織病變,牙毒淤積,造成牙髓炎症,牙髓組織受損、牙神經感染並受炎症物質壓迫形成牙痛。

真定堂子牙疼痛一滴靈, 針對牙疼的**:外感風邪、內火熾盛,行氣活血、溫通經絡、系統調理臟腑功能,平五臟六腑之火、營養牙齒,系統消除牙疼的臟腑根源,達到氣血、臟腑、經絡通暢,通則不疼。藥液滴入耳朵眼裡,止痛、消炎、排牙毒、修復牙髓神經四效一體,1分鐘止疼、24小時消腫, 各類牙痛1盒搞定。

牙痛喝白酒能止痛嗎?

牙疼喝鹽開水可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放點生鹽會好點,

但本人用了沒什麼效果,

結果還是給牙醫給了結了。

14樓:科美牙科

五倍子治牙痛 :用五倍於2枚水煎含漱,幾分鐘後就個覺疼了

不拔牙可以的,白酒治牙痛 :1.將二鍋頭酒倒入碗內,放生雞蛋1~2個, 白酒的液麵浸入雞蛋的2/3,用火柴點燃,用木筷翻動雞蛋幾次,約20分鐘左右,以雞蛋殼焦而不破,用筷子能夾起為最好。

雞蛋熟後上皮趁蛋熱入口在病牙處反覆咀嚼後再嚥下,一般5分鐘左見效果。

15樓:淺介藍

你好!**牙痛的中藥很多,暫且不談。就你提出的鹽水問題應該不是喝!是含漱。溫鹽水含漱有空就漱,一天多漱幾道。十分管用有效,3天必好!

鹽水可以消炎嗎?牙痛時含鹽水有效嗎?

16樓:沃山公羊名

鹽水可以消炎的,用鹽水漱口是有一定的消炎作用的,可以緩解牙痛。僅憑藉鹽水**牙痛,作用不大,最好是服用藥物**。

牙痛喝鹽開水有沒有好處,牙齦腫痛可以喝鹽水止痛嗎?

病情分析 喝鹽水沒什麼好處的。因為人每天攝入鹽量是一定量得,過多回了對身體不答好。相反人應該儘量少吃鹽。除非是夏天出汗量過多可以適量喝點淡鹽水。指導意見 喝多了的話會使人體水鹽代謝失常。一個正常人每天平均吃鹽在10克左右,如果長期超量吃鹽,不僅有礙身心健康,還會損害容顏。吃鹽過量會使小動脈收縮,增加...

一架天平,一杯水,石塊和一杯鹽水,測出鹽水密度,寫出步驟和表示式急!明天就要用!求解

1全部一 先測一下空杯的質量m1.二 杯中裝滿水,測一下總質量為m2 三 杯中再裝滿鹽水,測一下質量為m3 好了實驗做完了。水的質量 m2 m1 所以水的體積 m2 m1 p水 所以鹽水的體積也是 m2 m1 p水最後鹽水的密度 m3除以 m2 m1 p水 m3 p水 m2 m1 鹽水的密度 m3 ...

早上起床喝一杯淡鹽水對身體好,這有什麼依據可尋

有不少人認為喝淡鹽水有利於身體健康,喝蜂蜜水能潤腸通便.這些說法真的科學嗎?告訴大家,這種說法不科學!你喝得越多,你就越 缺水 首先,鹽水有多弱?鹽和水的比例是多少?很難有一個統一的標準。此外,我們已經通過一天三餐攝入了足夠的鈉。如果我們喝不缺鹽的淡鹽水,我們只會口渴。此外,早晨也是人類血壓上升的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