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才能對面板好

2023-01-11 21:55:16 字數 421 閱讀 3812

1樓:重慶一中

★ 西紅柿:去斑 ★ 草莓 不可忽略的排毒水果,熱量不高,而且又含有維生素c。在自然**中,草莓可用來清潔胃腸道,並強固肝臟。

不過對阿司匹林過敏和腸胃功能不好的人,不宜食用。 ★ 櫻桃 很有價值的天然藥食。櫻桃的果肉能去除毒素和不潔的體液,因而對腎臟排毒具有相當的輔助功效,同時還有溫和的通便作用。

選擇時,最好選擇果實飽滿結實、帶有綠梗的櫻桃。 ★ 葡萄 現在幾乎一年四季都能吃到的深紫色葡萄,也具有排毒的效果。它能幫助腸內黏液組成,幫助肝、腸、胃、腎清除體內的垃圾。

惟一的小缺點是熱量有點高,40顆葡萄相當於2個蘋果的熱量。 ★ 蘋果 如果怕胖,蘋果是不錯的選擇。除了豐富的膳食纖維外,它所含的半乳糖醛酸對排毒很有幫助,而果膠則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

選擇蘋果時,別忘了常換換不同顏色的蘋果品種,效果更好。

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

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可以美白 比如獼猴桃 檸檬 草莓 西紅柿等,都是美白效果極佳的水果。人類不同的膚色取決於不同種族 的表皮內色素細胞的大小和產生色素顆粒的大小,白種人的表皮色素細胞小,產生的色素顆粒也小,表現為白色 黑種人的黑色素細胞產生的色素顆粒大,分佈在表皮而表現黑 因此不同種族的膚色是先...

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多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

吃什麼水果 會白?西紅柿 去斑 草莓 不可忽略的排毒水果,熱量不高,而且又含有維生素c。在自然 中,草莓可用來清潔胃腸道,並強固肝臟。不過對阿司匹林過敏和腸胃功能不好的人,不宜食用。櫻桃 很有價值的天然藥食。櫻桃的果肉能去除毒素和不潔的體液,因而對腎臟排毒具有相當的輔助功效,同時還有溫和的通便作用。...

吃什麼水果對面板最好,多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

多吃水果,或香蕉,櫻桃什麼的。對 沒問題。經常吃香蕉還可以軟化大便,從而促進腸道代謝。1,櫻桃 櫻桃中所含的維生素c能有效滋潤和美白肌膚,維生素c能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櫻桃中所含的果酸也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從而改善 上的皺紋和斑點,達到美容 預防黑色素的效果。2,檸檬 很多小朋友都有夏天喝檸檬汁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