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免聯考 廣州mba容易考嗎

2023-01-11 21:55:15 字數 5362 閱讀 4764

1樓:廣州太奇教育

首先,得區分一下和需要免聯考的mba參加管理類聯考的mba。

免聯考的mba顧名思義,即不需要參加每年1次,由國家統一舉行的管理類聯考(考試時間一般是12月最後一個週末,考試內容是英語和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兩科,綜合能力會考查到初等數學,邏輯推理能力,寫作能力)。那麼它的錄取方式通常是資料稽核通過即可,或者是加上學校自行組織的筆試和麵試。不管是資料稽核還是學校組織的考試,都更加看中的是個人資歷,不用擔心很難。

而且對學歷的限制也比聯考的要放寬一些。 想入學還是比較簡單的。

雖然相比於需要參加聯考的mba,從入學難度上看是要更為簡單。但是值得注意是,免聯考的mba存在兩個問題。

一,免聯考的mba是單證的。修讀完之後,只能拿到碩士學位證,但是沒有學歷證書。這個就要看個人讀mba的目標,看中的是經歷還是證書。

還有職業規劃,比如意向求職的公司是否在意學歷證書。

二,國內高校的這種班,要求學生在規定年限內要通過同等學力申碩考試,才會頒發學位證。可能出現易進難出的情況。也就是說可能存在花了錢與時間拿不到學位證書。

另外,中外合辦的學校則有一些對畢業**有一定要求,有些則是對英文要求比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的把重要的知識點整理一下,做題不一定要做難題,基礎是根本的,每次考試不要著重在一個題目上,

要放寬心態,準備好筆記本和錯題集,錯題集用來記錄一下自己做錯的題,

筆記本記錄一些容易忽略細節和重點。 不要急,總之,要自信,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

為什麼會有很多人選擇免聯考mba?就因為國內mba難嗎?

3樓:學威國際

首先,國內要求所有參加mba學習的學員,需要通過國家統一組織的mba聯考,有英語、數學、語文、邏輯,對於工作多年且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的你,對於這樣的應試教育還有把握嗎?免聯考mba不用參加全國聯考,入學難度更低,同時節省了備考時間,相比很多聯考的學生考二三年可能才考得上,甚至一直考不上,這在無形之中節約了很多時間成本。免聯考只要申請條件滿足,即可入學。

其次,資料統計表明,國內聯考mba的平均年齡在26歲左右,以「三年一代溝」來計算的話,30歲的你是很難和他們獲得共同語言的。因此,年齡基本在30歲以上的國際mba,就更加適合你了。

最後,免聯考mba都是國際院校,畢業後直接獲碩士學位證書,其所得mba學位不僅在該院校所在的國內承認,在中國乃至國際上都是被認可的,對於跨國企業的管理人員或者有意向出國發展的人士這將是一份很好的職場敲門磚。同時,免聯考mba學制比較短,一般的在18到24個月都可畢業。利用週末時間集中學習。

比較適合企業中高層管理者,工作學習兩不誤,還能活學活用。

4樓:海外在職研究生

選擇讀mba,有的是為了學歷提升,有的是為了結交更優秀的人,希望得到學習與交流。越來越多的職場人選擇攻讀mba學位,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助力。

隨著高校畢業生每年數量逐漸增加,人才供大於求,所以繼續深造就越來越熱門,而且mba畢業後待遇也是非常高的所以又很迎合年輕人的需求,也就導致很多本科學生畢業工作剛剛滿3年就加入了報考mba的大軍當中,這也就造就了mba一年比一年火爆的原因。

國內聯考mba:一般學制是2-3年;國際mba:一般學制是1-2年;

對的時間讀mba,才能價值最大化

海外免聯考一年制mba無需聯考,通過相關資格稽核和麵試的綜合考量即可順利入學。課程沿用西方先進的教學模式,不僅注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而且還能給你帶來超高的校友網路,不僅僅限於從事商業的人員,還橫跨**、銀行、it行業、工程類等各行各業的人群,對於未來職業發展有相當多的益處的。

在商學院最重要的就是關係和人脈,商學院mba的學員來自於各行各業,他們都在自己行業中有一定建樹,並且很多已經身在管理層,身後還有一大批優質資源,認識這些人無疑能讓自己在今後的多元化發展中得到額外的助力,同時,通過大圈子的交流,諸多意見和思想的碰撞也能帶給個人不同的眼界,個人格局自然也就被提升了。

免聯考mba有用嗎?國家承認嗎?對學員個人有作用嗎?

答案是肯定的。

免聯考只是入學形式的差別,不影響證書的真實性。我們經常說的學位認證,就是指國外學位在獲得國內留服中心認證以後就等同於國內的雙證,也就解決了國內和國外單雙證差異的問題。

因為大部分人是沒有機會通過國家線,也就沒有機會讀mba。那麼免聯考mba就是不錯的選擇。

5樓:一路有你

報考與通過——免聯考、學制短、週末上課、**答辯通過率高

自主招生考試,所授課程為在職工商管理課程,正規大學的碩士學位,可用於公司上市、出國移民等,教育部涉外監管資訊網推薦的院校,在國內進行漢語答辯,通過率高。

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國家認可 + 國際認可

就拿亞洲城市大學來說,是教育部認可的高等學校,教育部涉外監管資訊網上可以查詢的亞洲著名商學院(詳情查閱中國教育部涉外監管資訊網 所頒授的學位得到國家教育部的認可。亞洲城市大學所授學位同時還得到其他發達國家的承認。

國際化課程——案例教學實戰演練

一些頂尖的mba 專案是綜合根據國際和歐洲 mba 標準設定的,涵括了工商行政管理的精髓,總計完成時間約 2 年。授課形式生動靈活。

名校師資聯袂——學術權威中西合璧

一些頂尖的mba 項是把全球最高水平的商業管理的應用與專業指導帶給學員,培養在工商管理領域掌握堅實的基礎理論和系統的專門知識,具有創新管理能力的高階專門人才。課程的所有教授均是來至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四川大學、等名牌大學著名教授和社會知名學者。具備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實踐經驗,通過和富有經驗的教授、學者面對面的交流和溝通,能讓學員親身感受到國際 mba 教學的風格和國際 mba 學習的思維方式。

獨特新型教學體制——課程注重實戰學以致用

專家教授講授當下最新政策、管理理論知識及應對模式;**、企業家及專業諮詢機構老師,結合實際管理案例點對點剖析;戶外實戰拓展及訪學促進同學感情;同時根據課程需求,將定期邀請管理專家、企業 ceo 或****進行豐富多彩的專題講座,獨特的第二課堂以及定期舉辦的聯誼會,給 mba 學員提供廣泛交流的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威斯康星協和大學mba學位課程

美國威斯康星協和大學成立於2023年,位於威斯康星州麥寬市,迄今已有137年的歷史,是美國協和教會大學系統中最大的分校,是全美公認校園環境最安全的大學之一,同時也是美國排名前5%的一流大學,第43任美國**dr. george w. bush的母校。

2023年正式進入中國開設mba課程

18個月學制,週末授課,中英雙語授課配備同聲傳譯,主要招生物件為企業中高層的管理者,週末集中統一授課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然而與聯考mba相比免聯考mba的難度,就是要小很多。免聯考mba與聯考mba不同,近些年來有不少國外院校,在我國開設海外班進行mba教學,這種mba教育,既不需要雅思、託福、gmat成績,也不需要參加國內聯考。在職人員報考免聯考mba只需提交相關入學申請表然後參加招生院校組織的入學面試,順利通過之後便可順利入學。

由此可見與聯考mba相比,免聯考mba的難度並不是很大。而且,不但難度較低而且還可以更好的平衡好花費在工作和學習方面的時間,因此可以說免聯考mba是職場提升學歷的不二之選。

8樓:不愛豆沙包子嘞

因為免聯考mba時間靈活,很適合在職人士的報考,比如瑞士**管理大學,上課時間都是在週末,所以受到很多人的歡迎。

想在廣州讀mba,只能參與聯考嗎?有免聯考mba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新規,從去年開始,只能參加聯考。不用聯考的,建議考慮emba吧,費用比較高,就相當於花錢買個文憑這樣子。另外不用聯考的就只剩下野雞大學了,但不建議考慮野雞大學,因為隨時可能文憑就失效了,野雞大學本身就不合法,合法的那就不用叫野雞大學了。

國內的野雞大學比較容易查,難的是國外的,所以要檫亮眼睛。

10樓:

如果你戶口不在廣州、那麼是一定要交擇校費的

11樓:阮妮頻熙

廣州華章通過率挺高的,從往年的通過率來看,mba聯考通過率各個學校是不一樣的。mba學院排名靠前的,肯定難度係數就會大,通過率就會低。一般的商學院,通過率還算比較高,基本上能上線的,就能有書讀。

至於mba好不好考,主要還得看個人的努力。不過,基本的知識點都不難。

為什麼有了免聯考mba 就不用參加聯考mba了

12樓:高頓教育

什麼是mba免聯考?也正是因為這種特殊的辦學形式,才不需要考。1月份的聯考主要是針對國內的教育形式,但是對於免聯考的mba,是國外大學聯合培養的mba,國內大學提供教學單位。

教育模式不受國內教育體制的約束,國內沒有必要參加聯考。

國內的mba考試需要考英語和綜合兩門,對於大多數學員來說,難度還是有的。而免聯考mba不需要參加考試,直接向招生院校提交申請,通過後即可入學,入校門檻相對來說就要寬鬆很多。

mba免聯考好處:免聯考mba是為了培養能夠滿足企業工商管理和經濟管理部門高層次管理需要的複合型、應用型高層次管理人才,強調課堂教學對於商場實踐教學的重要性。如果你想參與mba免聯考培訓,可登入高頓mba

13樓:萬通教育

免聯考研究生、免聯考mba,又叫免試mba,國際mba,中外合辦mba,顧名思義

免聯考研究生、免聯考mba,又叫免試mba,國際mba,中外合辦mba,顧名思義就是無需參加全國mba聯考就可報讀的一種mba教育方式,分為中外合辦mba或者是國際mba,是由國外知名高校在國內獨立辦學,或選擇重點高校聯合辦學的國際mba專案。

14樓:高頓海外

mba聯考競爭愈加激烈!目前,在職人士通過聯考入學讀mba是最常規的方式,但是不得不說這種方式無疑是千軍萬馬過獨木橋。2023年最新的資料沒有出來,以去年的報考資料為例:

2023年mba專案報考人數為107176人,實際參加考試的有76825人,最終錄取人數為29035人,錄取率只有27%,七成考生淪為陪考。這七成考生,普遍都是在職進行備考,學習、生活、工作三方面需要進行權衡。

備考了一年,結果卻不盡人意。浪費了時間,又浪費了精力。因此準備報考mba的同學在選擇之前一定要三思。

是否真的要投入到競爭如此大的mba聯考中。報考mba全國統考有漫長的準備週期,再加以專案的學習週期,時間跨度極大。全職學習專案也有類似因素,全日制學習的週期與規模決定了它對職業發展有一定的阻滯作用,因此,對於需要積極應對迅速變化的經濟形勢的職場人和創業者而言,時間作為稀缺資源,是自我投資最大的成本。

對於職場人和創業者而言,如何最高效利用有限時間獲得最大限度的提升,是十分緊迫的難題。國際mba,準備的過程相比mba統考,沒有那樣複雜和繁瑣,形式流程更加人性化。國際mba分為中外合作辦學mba和海外商學院國內獨立辦學mba,參加學校自主組織的面試+筆試,要求你具備以下幾種素質,良好的英語水平,快速的職業發展軌跡,強烈而明確的求學目的。

免聯考MBA,有哪些優勢,免聯考MBA的優勢有哪些?

免聯考mba與聯考mba具體有以下不同 1 頒證學校不同海外商學院獨立辦學mba和中外合作mba由外方學校頒發學位證書,符合條件教育部可頒發學歷學位認證,全球通用,聯考mba是由國內錄取學校頒發學歷 學位證書。2 授課方式不同聯考的專案以傳統的講授,應試教育為主,注重考試,免聯考mba課程更注重實戰...

上海免聯考MBA如何申請,上海免聯考MBA報考條件有哪些

上海免聯考mba現在已經沒有了。從2016年12月1日開始,工商管理碩士 mba 納入全國統一的碩士研究生入學,各院校不得再自行組織mba emba招生考試。全國工商管理碩士 mba 教育指導委員會官網於2016年4月發文明確規定,自2017年起,工商管理碩士 mba 包括高階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 ...

想報個免聯考MBA,不知道在北京免聯考mba國家承認嗎

免聯考mba也是通過正規的手續完成碩士研讀,在這種情況下,其實就和國內讀研差不多,能否受到國家認可,要看你選擇的學校質量如何。如何選擇高質量的免聯考mba專案?第一,中國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是否備案 院校是否存在?院校是否正規?首先看你所申請的院校是否在中國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有備案。選擇合格院校,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