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報個免聯考MBA,不知道在北京免聯考mba國家承認嗎

2022-01-07 19:20:06 字數 5744 閱讀 9673

1樓:廣州學威教育

免聯考mba也是通過正規的手續完成碩士研讀,在這種情況下,其實就和國內讀研差不多,能否受到國家認可,要看你選擇的學校質量如何。

如何選擇高質量的免聯考mba專案?

第一,中國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是否備案

院校是否存在?院校是否正規?首先看你所申請的院校是否在中國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有備案。選擇合格院校,院校正規是第一步。瞭解免聯考國際mba詳情請點選

第二,學位證書是否有用?免聯考mba是否受到國家承認?

免聯考mba與我們常見的考研碩士區別不只是在於是否需要參加聯考這一點,免聯考mba之所以不用參加聯考,是因為國內外教育制度的不同。國內考研,全國聯考是必經之路,而海外讀研是需要稽核以及面試,通過後可以就讀。

第三,免聯考國際mba有哪些優勢?

免聯考mba提供了一個更加高階的平臺,每個mba學位班的同學雖然不是非富即貴,卻也匯聚了各行業的精英人士。與國內高校在職mba相比,這樣的同學群體更加有價值,更加有利於拓展人脈,拓展商機,更有利於個人事業的發展,有利於企業的發展。

另外一個顯著優勢:在於是國內就讀,用學歷和工作經驗就可以申請免試入學,可以獲得海外院校頒發的學位證書,在大多數情況下都能使用。

瞭解免聯考國際mba詳情請點選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免聯考mba是院校自主招生,招生院校通常是經中外雙方教育部認可,在國內有招生資質的國外院校。學員畢業可以獲得國外院校頒發的碩士學位證書,證書經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後,在國內也被認可,與國內碩士學位證書具備同等法律效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免聯考mba針對的都是比較有豐富的管理工作經驗的人群,至於為什麼選擇免聯考的,據我所知,國內的都是要考試的,現在的人哪有實踐學習複習參加考試啊,最最關鍵的是免聯考mba報讀的人群層次都是比較高的,美國的我不清楚,我知道現在國內開展的國際高校在職mba有亞洲城市大學的,在國內是有授權中心的,就是說可以在國內上課,最後答辯去校本部參加即可,我在南京,在這邊就有個亞洲城市大學的教學中心。不知道你在**,你可以自己查一下看看。

4樓:覎斜矂狹吧諼席

北京學威國際商學院,13年來長期專注於中外合辦免聯考國際碩士、博士學歷提升。他們合作的院校也很強,有亞洲城市大學、澳洲陽光海岸大學、比利時列日大學、美國西頓大學四所國外院校等,

免聯考mba國家認可嗎

5樓:廣州學威教育

免聯考mba是認可的,學歷可以用來升職加薪、移民海外、子女留學、企業上市融資、學歷展示等,用途非常廣泛。推薦西班牙武康大學。

西班牙武康大學的含金量是很高的。西班牙武康大學,亦名聖安東尼奧天主教大學,該學校是一所西班牙綜合性大學,成立於2023年,是經西班牙稽核認證大學,同時是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可查的正規西班牙高等教育院校,所有專業在西班牙國家教育質量和認證評估機構(aneca)審定後開設。西班牙武康大學mba價效比很高,目前在讀學員也是最多的。

西班牙私立大學綜合排名前列,健康科學在西班牙大學中排名第二,工商管理在西班牙排名第四,心理學專業在歐洲排名前列。瞭解西班牙武康大學mba詳情請點選

瞭解免聯考國際mba詳情請點選

6樓:啟文教育

其實國際免聯考的mba也是我國在職研究生諸多招生方式中的一種正規渠道,它屬於中外合作辦學的招生途徑中,是由國內的教育機構和國外的知名大學的商學院來合作辦學開班的mba研修班。採取的是國外的招生入學策略,因此不需要參加國內的聯考,給廣大在職人士省去了備考的時間也相應減輕了壓力。這種方式來攻讀mba課程是國家承認的,不過大家一定要選擇好有資質的國外院校,千萬別被騙了才好。

7樓:夏尼路

認可!但不參加聯考通常只有學位,沒有學歷。這又叫研究生同等學歷,但在某些崗位報名時,只能按照本科報名,不能算作研究生及以上學歷。

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免聯考mba可靠嗎,國家到底承不承認?

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國內在職研教育的迅猛發展,一些具有國際招生資質的院校也紛紛的進入中國,開設了一些在職研究生課程。國際高校直招的這種形式受到了大部分職場人士的青睞,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讀免聯考mba,為了方便那些想要出國留學,卻由於各方面的原因而未能出國的人員,那麼究竟這些人選擇國際直招免聯考mba有什麼優勢呢?

下面拿法國3a高商發展學院,給大家進行舉例說明:該院校在法國里昂,是法國指定的國家商業文憑委員會(cefdg)所認可的大學,早在2023年法國**與中國**就簽訂了關於該所院校的學歷學位互認協定。中國教育部官網可查,涉外監管資訊網可查詢。

1無需聯考,無需脫產學習。

法國3a大學的mba招生按照國際通行的標準進行招生,無需聯考,畢業後赴本部進行論法國本部文答辯,並參加畢業典禮頒發mba學位證證書。可以說,法國3a免聯考mba為在職精英們省去了很多時間成本,而原本用來備戰聯考、全日制學習的時間和精力現在可以用在職業發展和照顧家庭上,達到事業、家庭、學習三者平衡。

2學制短。

國內mba由於嚴苛治學,作業**的批改週期較長,從開始學習到最後拿到證書的整個週期通常需要2年-3遍不等。法國3a大學免聯考mba的課程安排緊湊作業形式較開放,作業批改週期較短。因而85%選擇法國3a高商大學免聯考免脫產在職mba學員在1.

5-2年內可以拿到學位證書。在如今的市場競爭中,效率是王道,用更短時間取得相同效果是獲得成功的必要條件。

3案例講學,拓寬視野。

法國3a高商免聯考mba課程均由國內大學資深教授來授課,如清華大學、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南京大學、中山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因而會有更多商業實戰經驗和案例。此外每年多次的外國課堂學習及國際生交流的機會更為學員深入瞭解國際最新趨勢,加強國際交流和合作,為一些在職精英立足本土,走向國際的商業規劃開啟局面

4.學位不僅教育部認可,全球認可。

全球頂尖教育資源首推英美大學,法國高商發展學院學位學分受歐美等國家和公立大學所認可。對於那些有日後移民、申請國外大學博士打算的學員來說,這樣一個碩士學位更是必不可少的加分材料。

該院校mba專案的設立是為了迎接全球商業變革,以培養具有國際視野的企業家型職業經理人為主要目的,強調國際化背景下的本土化,注重鼓勵學員自我管理,培養團隊精神和創新精神,通過引入系統的國際化mba課程和商業案例分析,幫助學員放眼世界,站在全球商業變革的前沿。 收起

1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靠國家承認的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11樓:啟文教育

1、所獲證書受不受國家承認

你所報院校是否在中國教育部備案,你所報院校是否在教育部涉外資訊監管網能夠查詢到,你所報院校所在國家是否與我國簽訂"學歷學位互認協議"。

2、所報院校含金量如何

師資:跟誰學,申請mba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跟誰學,跟名校裡的有經驗的教授學習肯定效果會更好,

同學:與誰一起學習,與企業老闆、高管和事業單位人士一起學習,還是與一群學生一起學習。跟不同的同學一起學習所獲得的東西也是不一樣的,與企業老闆、高管一起學習,可以學習到很多職場經驗,包括怎麼解決問題,怎麼管理員工等。

他們都是在職場上奮鬥很多年的,與他們一起學習,你會受益匪淺。

課程設定:mba的目的是為企業培養綜合管理人才,課程設定一般比較全面。

12樓:環球網校

能夠在學信網上查到的,就是可以承認的。

13樓:考仕通教育

免聯考的mba也是有可靠的,但是他是單證的,如果以後想要在國內發展的話還是報考國內的參加聯考的mba畢業之後是雙證的,可以通過mba輔導班來學習。免聯考的也被承認,但是獲得的是國外的學位證到國內的話需要進行學歷認證等,還是直接報考國內的mba比較好,即是雙證含金量也高。

14樓:

國家承認的學歷分為兩種:

第一:學信網可以查到的國內學歷,國內高校畢業資訊都在學信網查詢。

第二:中國留學生服務中心可以查到的國外學歷,國外高校的學歷需要在國內留服中心做認證,有了留服認證就相當於國內承認的學歷。

免聯考mba學歷,國家認可嗎?

15樓:諾達國際碩博

免聯考mba碩士在國內的認可度還是很高的,近年來隨著越來越多國際名校與國內機構合作辦學!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報考免聯考mba,免聯考mba碩士學位是可以作為最高學歷的!是國際認可的!

不過免聯考mba也分為二種!

在選擇免聯考mba學校的時候,我們也要關注學校是否與中國教育部簽訂了學位和學位認證的協議,學校的情況一般可以在教育部涉外監管**上看到,國家對這些院校進行了公示。

免聯考mba也是中國研究生入學的多種形式的正式渠道之一。屬於中外合作辦學的招生方式。是國內教育機構與國外知名大學商學院聯合舉辦的mba。

採用國外招生方式,不需要在國內參加聯考,節省了備考時間,減輕了考試壓力。這種學習mba課程的方式是國家認可的,但是我們必須選擇合格有資質可查的國外高校,不能被騙。

16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不可信。一般都是 在職研修班 之類的mba, 到時僅發個結業證。現在mba都是 雙證了,即研究生畢業證和碩士學位證,以前還有10月在職聯考(俗稱單證),以後逐漸淘汰,歸併到每年十二月聯考(雙證)。

另外,同等學力5月申碩也沒有mba這種專案,所以獲得國家承認學歷,只有十二月月管理類聯考了,

17樓:眾凱教育

這種國家是不認可的,不要輕信所謂的不用考試,到時僅發個結業證。現在mba都是雙證了,即研究生畢業證和碩士學位證

1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免聯考mba是院校自主招生,招生院校通常是經中外雙方教育部認可,在國內有招生資質的國外院校。學員畢業可以獲得國外院校頒發的碩士學位證書,證書經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後,在國內也被認可,與國內碩士學位證書具備同等法律效力。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9樓:啟文教育

免聯考mba招生高校眾多,並不是所有院校都被國內認可,但只要在中國教育部備案在且在官方**可以查詢,便可以證明其辦學合法性和認可度,學員可以放心報讀。

20樓:匿名使用者

mba專業申請免考acca:

以上專業所對應的免試門數僅供參考,最終免試結果由acca英國總部稽核確認。如您對免試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acca代表處或登入acca**查詢有關資料。再送大家一個2019acca資料包,可以分享給小夥伴,自提,戳:

acca資料【新手指南】+內部講義+解析音訊

注意:在校生只有順利通過整學年的課程才能夠申請免試。

針對在校生的部分課程免試政策只適用於會計學專業全日制大學本科的在讀學生,而不適用於碩士學位或大專學歷的在讀學生。

已完成mpacc學位大綱規定課程,還需完成**的學員也可註冊並申請免試。但須提交由學校出具的通過所有mpacc學位大綱規定課程的成績單,並附註「該學員已通過所有mpacc學位大綱規定課程,**待完成」的說明。

特許學位(即海外大學與中國本地大學合作而授予海外大學學位的專案)—部分完成時不能申請免試。

政策適用於在中國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全部完成或部分完成本科課程的學生,而不考慮目前居住地點。

欲申請牛津布魯克斯大學學士學位的學員需放棄f7-f9的免試。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我想學平面設計,想報個培訓班,但是不知道培訓班的學費是多少錢

在深圳學設計肯定是去英美吉了,他們也在龍華,就在街道辦這裡,友誼書城一樓版有他們報名點。權我就是在他們那學的,現在已經工作了,感覺學的東西還是蠻實用的,有興趣的話你可以去了解下。希望能幫到你,記得采納哦!學平面設計的話山東新華電腦學院不錯,在我來山東新華電腦學院快一年了,感覺這裡能夠正真的學到東西。...

我想考G想報個班但是不知道應該報哪個班

我想這取決於你想什麼時候考試,不急的話基礎班比較好,但是我感覺基礎班的東西完全可以自己完成,網上的內容十分豐富,想太傻,寄託這樣的 上幾乎有你想知道的所有問題解答,背單詞的話我個人感覺沒什麼竅門 上g時老師也是這麼說的 就是自己多努力,多下功夫,多背。當然,如果你近期就像考的話,報衝刺班就比較好,因...

想報個山西中公的培訓班,不知道效果好不好,請大家給點意見

挺好的,比自己在那瞎看好多了,你可以去報名點或者是網上具體諮詢啊 去年我就參加過中公的班,效果非常好,你可以登陸到中公網查詢相關資訊 效果還可以的!去看看吧!想報名中公的省考面試培訓班,但很多人都說中公不好,有人上過中公的嗎?效果怎樣?效果還可以吧,我朋友有在中公學習考上的!我想報個會計培訓班,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