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房合同用的過期身份證,但是住址變了,影響辦理房產證嗎

2022-01-07 19:20:07 字數 1337 閱讀 3598

1樓:

不會影響,身份證號碼是不變的。

身份證住址變化對辦理房產證有影響嗎

2樓:鑽誠投資擔保****

準備資料去當地房管局就可申請辦理。

一、辦理條件:

購房者通過交易,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權,可依法對所購房屋行使佔有、使用、收益和處分的權利,即可辦理。

二、辦理材料:

1、蓋章的申請表

2、房屋買賣合同

3、簽訂預售合同的買賣雙方關於房號、房屋實測面積和房價結算的確認書4、測繪表、房屋登記表、分戶平面圖兩份

5、專項維修資金專用收據

6、契稅完稅或減免稅憑證

7、購房者身份證明(影印件核對原件)

8、房屋共有的提交共有協議

9、銀行的提前還貸證明

三、辦理流程:

1、確定開發商已經進行初始登記

2、到管理部門領取並填寫《房屋(地)所有權登記申請表》

3、向登記部門申請對房屋面積進行測繪,並提交拿測繪圖(表)4、領取相關申請檔案

5、繳納公共維修**、契稅

6、提交申請材料

7、按照規定時間領取房產證

四、辦理時限及費用:

辦理時限:法定辦理時限30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居民住宅每套80元,如有共有權證增收工本費10元/本。

總結:買房時的合同,發票,契稅證,完稅證,維修**發票都要留好,辦理房證時均會用到,在對待辦理房產證的問題上,購房者務必要注意,避免栽跟斗。

身份證住址變化對辦理房產證有影響嗎

3樓:政法校長時代

沒有影響。

辦理房產證身份證住址變化不會產生影響。

房產證辦理需要的資料是:

(1)房屋購銷合同原件及補充合同原件。

(2)商品房銷售統一發票原件。

(3)房屋的外業測繪調查表及分層分戶平面圖原件。

(4)完稅憑證(契稅繳款書)。

如果購房人已婚,需要交納的資料是:

(1)雙方身份證影印件(原則上需校驗原件)。

(2)婚姻證明覆印件(帶原件校驗)。

(3)雙方任何一方不能到場辦理,則需提供私章,若委託第三方代辦則需同時提供夫妻雙方私章。

購房人單身(必須本人到場,不可代辦),需要交納的資料是:

(1)身份證影印件(帶原件校驗)。

(2)戶口簿或戶籍證明覆印件(帶原件校驗)。

(3)單身宣告具結書 購房者在本地則到民政局辦理。

4樓:民生為本

沒有影響,號碼是公民唯

一、終身不變的身份**。

我的身份證過期可以買高鐵票嗎,身份證過期了還可以買高鐵票嗎?

1 身份證過期了不能買高鐵票。2 可以申請領取臨時居民身份證購買高鐵票。3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你好,身份證到期是沒有辦法購買高鐵票的,但是你可以到火車站有一個點,可以進行辦理臨時身份證證明的,辦理了這個就可以進行購買高鐵票了 身份證過期了還可以買高鐵票嗎?可以,身份證過期了,身份證號是終身...

可以用過期的身份證辦理保險嗎,身份證過期還可以交社保麼?

保險公司是一定會給你辦的,但是當真正涉及到理賠的時候他們就開始挑毛病了。所以我建議你的父親不要用過期身份證去辦,既然你說到身份證過期,那你的應該還是一代身份證,你如果著急的話可以先去公安局戶籍大廳辦一個臨時身份證,臨時身份證的法律效力和新版的二代證是等同的,只是有效期僅為三個月,辦理臨時身份證的同時...

身份證到期可否異地辦理,我的身份證過期了可以在異地辦理嗎?

如果所在省市開通了身份證異地辦理業務的,可以在居住地申請辦理 如果沒有開通身份證異地辦理業務的,只能到戶籍所在地申請辦理。具體情況可以諮詢當地派出所。有以下四種情況,不能異地補領 換領居民身份證 1 首次申領居民身份證和因姓名 出生日期 性別 民族 公民身份號碼等主項變更換領居民身份證的,需回戶籍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