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復旦大學mba可以轉上駭口嗎?具體流程是怎樣的

2021-03-03 21:41:24 字數 528 閱讀 3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mba只有全脫產專案可以遷戶口。

嚴格來說應該是考入復旦的全日制學生會遷戶口和檔案到復旦大學,畢業時在上海就業,可以申請戶籍留滬,走上海落戶打分的系統。復旦的學生還沒有聽說分數不夠的。

2樓:

可以轉戶口的,不過是要全日制的那種。

畢業的時候會有一個戶口打分政策。只要合格,那就可以在上海落戶了。

希望有幫到你。

考上復旦大學的mba,可以轉上海的戶口嗎?復旦的mba招生人數有多少?

3樓:昨日心聲

復旦mba專案每年都吸引眾多考生前來報考。每年的報名人數視具體情況會有不同。 按照招生計劃,2023年的在職復旦mba招生計劃為430人,國際mba為80人。

asia mba為20人。

被國際mba和asia mba專案(全脫產學習)錄取的外地學生可以轉戶口和檔案,學生可以自主選擇是否轉戶口和檔案。在職mba的學生不轉戶口及檔案。上海華是mba

請問復旦大學2023年MBA招生有沒有全額獎學金啊

復旦大學2014年全日制mba招生有全額獎學金,在職mba沒有獎學金。復旦大學研究生學業獎學金髮放管理規定 試行 為規範我校研究生學業獎學金的發放管理,根據原國家教委 財政部教財1996 85 號文,教育部 財政部教財 2009 20號和教財廳 2010 2號文的精神,結合我校實際情況,特制訂我校研...

復旦大學廣告學研究生難考嗎,復旦大學廣告學研究生難考嗎

復旦大學的廣告 實力很強大,報考的人也很多,所以競爭很激烈,版再加上只招7個人,權7個裡面保送3到4個人,也就是說,還剩下3到4個名額來給其他的學生考。難度可想而知了。再加上對英語的要求很高,一般情況下,錄取的都是英語70以上的。2011年的錄取最低分貌似是380多分。所以,名校雖好,但要根據自己的...

復旦大學怎麼樣好不好,復旦大學怎麼樣?好考嗎?

復旦大學現在是985 211學校,而且他的歷史悠久,專業齊全,是一個很好的學校。復旦大學以文科聞名遐邇。其自然社會科學人文管理領域是國內的領跑者,其中a 學科有哲學,理論經濟學,政治學,中國史,數學。這個好不好,得看你的評判標準對比的是什麼專業或哪些學校,如果你是對比普通二本,那復旦大學挺好。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