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纖維瘤或者乳腺增生的手術及相關問題。謝謝

2023-01-11 07:25:13 字數 454 閱讀 211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齡只有29歲,還不大,醫生肯定建議保守**,傳統手術切除的比較乾淨吧,年紀大傳統切除比較好,微創也能弄掉,對創口傷害小,恢復快!就是在生活飲食上要多注意健康!

**的話,不清楚,可能是傳統手術便宜一點點。

能不能做微創手術肯定要先聽聽主治醫生的建議,畢竟他是根據實際檢查結果來的,

最好有親戚朋友的照顧,一個人不方便!

2樓:迴音妙筆

1.乳腺增生到不必考慮手術,在**乳腺增生的問題上,中醫主導優勢。

2.乳腺纖維瘤必須手術才能**,微創手術較貴,應在6000-7000,傳統手術,1000不到。

3..一人去足以了,兩種手術都很簡單,微創手術隨治隨走,傳統手術也很簡單,在門診即可完成操作。

3樓:森秀蘭

手術不能做到**的啊 還是很容易**的啊

乳腺纖維瘤要手術嗎,乳腺纖維瘤一定要手術嗎?

不要拖,早發現早 如果大於三釐米一定要當回事啊,現在一經查出乳腺纖維瘤醫生都會建議手術 如果有一種疾病,說手術後的 率有30 那麼許多人恐怕會選擇手術 如果說 率有50 那麼許多人恐怕不會選擇手術 而乳腺纖維瘤的 率,估計會達到80 以上,甚至是90 以上,也就是說,在現實生活中,很少有聽到割後不再...

乳腺纖維瘤微創手術後疼,乳腺纖維瘤微創手術後疼

剛手術,疼痛是很自然的事情了。隨著時間的推移,痛感會慢慢減輕的。如果有一種疾病,說手術後的 率有20 那麼許多人恐怕會選擇手術 如果說 率有50 那麼許多人恐怕不會選擇手術 而乳腺纖維瘤的 率,估計會達到80 以上,甚至是90 以上,也就是說,在現實生活中,很少有聽到割後不再長的,那麼,在這種情況下...

乳腺纖維瘤吃藥能好嗎,乳腺纖維瘤喝中藥真的能好嗎?

用中藥完全可以消除的,此病易發,手術是不適用。建議用中藥治才治的徹底,雖然療程比較長,推薦你用乳康搭檔,是內服外貼的,而且是藥準字,效果很明顯。能調節下丘腦 垂體 卵巢功能,調節免疫 神經內分泌的功能,一方面使性激素水平趨於正常,從而恢復正常乳腺生理功能,另一方面使卵巢功能正常化,從而使黃體素和雌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