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纖維瘤該怎麼辦,得了乳腺纖維瘤應該怎麼辦啊

2022-01-11 20:19:31 字數 5459 閱讀 1653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不要拖,早發現早**,如果大於三釐米一定要當回事啊,現在一經查出乳腺纖維瘤醫生都會建議手術**,

2樓:牢美姬德義

你最好抓緊時間時間治的,拖的時間長了長大了就更不好治了。我的剛開始檢查的時候是5x5mm,

3個月再檢查就11x8了,這個東西有時候長的挺快的。我吃了大概3個月的中藥才消了,醫生說如果一發現就治,大概2個月就能消掉,能省不少錢的,你可以把你的具體情況跟青島美麗神話spa養生館的李醫生說一下,我的就是他配中藥治好的

3樓:無淑琴夷冬

如不大,平時可多吃些海帶,還有疏肝理氣的藥物,大的話就手術,切口不大的,沒事

4樓:呂葛翁貞

乳腺纖維瘤屬於中醫「乳癖」的範疇。其發病多由衝任不調,肝氣鬱結,脾運失健,痰瘀凝聚所致。乳腺纖維瘤是可以使用乳腺安康外敷組合來**的,乳腺安康外敷組合能快速修復乳腺功能,提高乳房免疫力,臨床證明乳腺安康外敷組合**效果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乳腺纖維瘤只能手術切除,藥物是解決不了的可以再找一家好點的醫院做個b超,如果這個還沒有問題一般是沒有問題的,自己也不要太緊張了,放鬆心情會好點的

不過纖維瘤一般是不會有疼痛感的

建議你再做個b超確診

6樓:等待

麼事,只是個小手術,不影響什麼,在正規的醫院作個彩超,看到底是個什麼瘤,多大,再做準確的**

祝你早日健康

7樓:蘭州仁和醫院

乳腺癌早期可能沒有症狀,很多人往往是洗澡時無意間發現乳腺的一個腫塊或者做體檢時發現乳腺的腫瘤。早期乳腺癌的**只要通過手術,一般就可以解決問題,不一定要做化療、放療以及靶向**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纖維瘤是一種**狀但是觸控有腫塊的疾病,其患病後腫塊的大小不會隨著月經改變而改變。一般增長的速度比較慢,早發現早**。

常用的**方法:

1、心情保持愉快:保持心情愉快也是一種增進免疫力的好方法,另外平常的生活作息也要正常,這樣才能讓免疫系統正常運作。

2、飲食調理:少吃油炸食品、動物脂肪、甜食及過多進補食品,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類,多吃粗糧。多吃核桃、黑芝麻、黑木耳、蘑菇等。

3、最重要的就是口服思妍乳樂通,每天2次,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有明顯的變化達到**乳腺纖維瘤的目的。

9樓:酒時芳門橋

**乳腺纖維腺瘤最有效的方法是手術,此外尚有中醫中藥及激素**等。目前,除手術**外,主要採用中醫中藥**。

(1)手術**

雖然手術**是乳腺纖維腺瘤最有效的**方法,但並不是說一發現纖維腺瘤就需要立即手術,而是應掌握手術時機及手術適應證,不能一概而論。對於以下情況首選手術:

①妊娠、哺乳前乳腺纖維腺瘤直徑在1釐米以上者。

②單發或多發纖維腺瘤發現時超過2釐米者。

③患者年齡較大,超過35歲。但對於20歲左右未婚女性,瘤體不大的,或多發性乳腺纖維腺瘤瘤體不大者,可先採用中藥**,暫不手術。

(2)中醫中藥**

乳腺纖維腺瘤屬中醫"乳癖"、"乳中結核"範疇,根據不同的臨床表現辨證施治,內服中藥,外用藥相結合,可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李院長**該病症,採用外貼"乳麗康貼"與內服"乳癖愈"系列方藥,集區域性與整體調節融為一體的二聯綠色**,可從根本上被祛除本病的易患因素,有效抑制瘤體生長,消除腫塊,而達到**後不易**之優勢。

得了乳腺纖維瘤應該怎麼辦啊

10樓:摩綠善成禮

乳腺纖維腺瘤是乳腺疾病中最常見的良性腫瘤可發生於青春期後的任何年齡多在-歲之間;其發生與雌激素刺激有關所以很少發生在月經來潮前或絕經期後的婦女為乳腺良性腫瘤少數可發生惡變。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手術,但對於腫物比較小生長緩慢的患者可以選擇先觀察隨診,如果短時間內出現生長較快或出現一些伴隨症狀應選擇立即手術**。以上是對得了乳腺纖維瘤應該怎麼辦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1樓:魔力嬌嬈

隨著社會的發展,乳腺疾病人群越來越多,乳腺疾病有單側或雙側,嚴重程度不同。最有效方法用乳腺精華加乳寶或者乳寶,某寶查魔力嬌嬈,乳寶和乳貼是直接放在文胸,不用擔心貼的風險,精華直接塗抹,可恢復,不**,關愛乳房健康。

中藥可治,魔力嬌嬈組合直接作用於機體內部,軟化血管,清除血管壁垃圾和血液中的雜質,修復血管,促進血液迴圈,使乳絡暢通無阻。從而達到軟化頑固腫塊、增生結節,硬塊脹痛,纖維瘤,全面修復乳腺細胞,增強機體免疫,抑制炎症感染,促進乳腺生態平衡。如果只單純手術割掉乳腺當中的腫塊,它會接茬繼續生長,**率非常高,不建議手術。

其次乳腺增生的調理還需要我們攝取多一些的蔬菜和水果。這些食物都是含有非常豐富的纖維素,可以讓我們的飽腹感延長,同時食物在消化的時間也會變長,所以我們的脂肪合成過程也是會被受到阻止,所以也可以幫助我們加快恢復乳腺增生這個疾病。那麼可供我們選擇的也有非常的多,比如說紅薯、胡蘿蔔、韭菜等等呢個蔬菜,當然了香蕉、人蔘果、石榴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乳腺纖維瘤應該怎麼辦啊?乳腺纖維瘤是一種常見的乳房良性腫瘤,佔乳房良性腫瘤發生率的75%,乳腺纖維瘤一般單發,但也有多發的病例,呈圓形或橢圓形,表面光滑,邊界清楚,可以推動,與**和深部組織不粘連,腋窩淋巴結也不腫大。

乳腺纖維瘤的發生、發展與雌激素的刺激關係密切,因此月經來潮前或絕經後女性很少發生。女性到了青春期後,卵巢功能逐漸發育成熟,雌性激素作用增強,刺激乳房發育,如果這期間穿束胸或緊身衣、使用含雌激素類藥物或**產品、長時間熱水刺激乳房等,極易誘發乳腺纖維瘤。

得了乳腺纖維瘤應該怎麼辦啊?乳腺專家告訴女性朋友,乳房纖維瘤一般都是良性居多,而且患者病情惡變的機率不到1%,只要**得當,是不會對有生命危險的。但乳房纖維瘤如果放任不管,讓瘤體越長越大,不僅會影響到乳房的健美,還會直接影響到健康,不採取有效的**措施,是不行的。

得了乳腺纖維瘤應該怎麼辦啊?

茹貝源採用獨家祕製配方,富含精選大黃、乳香、沒藥、生南星、芒硝、露蜂房、冰片、薄荷腦等名貴天然中藥為原材料等27味中藥材精製而成,以純天然外用塗抹的形式,從根本上有效解決"雌二醇"的生成量及沉澱問題,使乳腺包塊從邊緣到中心軟化、變小直至消失,有效消除乳腺腫塊,可以徹底解決乳腺纖維瘤**難。

13樓:蘭州仁和醫院

乳腺纖維瘤是發生在乳腺組織的纖維組織增生性疾病,平時可以出現乳腺脹痛及乳腺包塊,通常可以通過自行觸控以及做彩超檢查出來,如果乳腺包塊>一公分一般建議做手術,手術後疤痕一般很小或者可能沒有疤痕,通常這個手術是需要住院**。

乳腺纖維瘤怎麼**?

14樓:開放型斯履

乳腺纖維瘤是一種**狀但是觸控有腫塊的疾病,其患病後腫塊的大小不會隨著月經改變而改變。一般增長的速度比較慢,早發現早**。

常用的**方法:

1、心情保持愉快:保持心情愉快也是一種增進免疫力的好方法,另外平常的生活作息也要正常,這樣才能讓免疫系統正常運作。

2、飲食調理:少吃油炸食品、動物脂肪、甜食及過多進補食品,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類,多吃粗糧。多吃核桃、黑芝麻、黑木耳、蘑菇等。

3、最重要的就是口服思妍乳樂通,每天2次,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有明顯的變化達到**乳腺纖維瘤的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方子了對,哪種方法呢多種的,嬌如令對乳腺纖維留一直是全域性觀,不只是切了,著眼於長遠。

16樓:成秀珍愛嫣

乳腺纖維腺瘤只有手術**,藥物**無明顯療效。

至於手術,你可以不急在現在做,可等到結婚以後及懷孕之前再做掉它也不遲,切口做皮肉縫合疤痕很小的。還有一種微創乳腺腫塊旋切術,它疤痕更小,但內部腺體損傷大,未哺乳者建議不要做這種手術。

17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乳腺纖維瘤是個良性腫瘤,不會轉移,不會擴散,它只是一個良性的腫瘤,但是從腫瘤學的角度來講,這個纖維瘤可以不切。但是因為本身乳腺纖維瘤它會逐漸的增長。比較年輕的,未婚的愛美的女性在早期的時候是可以通過微創手術**,沒有疤痕切除的。

但微創手術,它的對於體積是有要求的,大過兩釐米以上的就沒有辦法再去做微創了。做完之後這個地方有區域性的是一個凹陷,所以根據年齡不同,你可以決定是儘早切除,還是觀察觀察再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也有一個在乳暈的地方 看中醫說生氣引起的 開了中藥也沒好 後來控制自己不生氣就不疼了 就沒管它 現在生完寶寶餵奶後纖維瘤沒有了 你別生氣 大夫說手術後愛生氣有可能還會長的。

19樓:嘿小樣

診斷:根據b超結果,纖維腺瘤的診斷較為明確。

**:兩個纖維腺瘤都比較小(2cm以上可考慮手術),如果樓主以後沒有再懷孕的打算(因為懷孕後激素刺激可誘發腺瘤變大),可定期複查,每年做一次b超檢查,如果腺瘤無明顯增大可不用**。

手術方式:有微創手術和開刀手術兩種。微創手術優點是美觀,創口小(1cm左右),缺點是對乳管的破壞較開刀手術大,不適應於準備哺乳的女士。開刀手術也很簡單,屬於小手術。

20樓:相約在陽臺

您好,這個要看病情發展到什麼程度,而且可以**的,乳腺纖維瘤多見於青年女性,與體內雌激素過高有關,可發生在一側或兩側乳房內,一般為單發性。其乳腺纖維瘤的危害有:

1、早期危害:少數在可有不同程度的觸痛或乳頭溢液:乳腺纖維瘤腫塊生長速度比較迅速,可引起腫瘤表面**凹陷,乳頭偏向腫瘤所在的方向,乳頭內陷等。

2、中晚期危害:可出現腫瘤食慾不振惡病質綜合徵:食慾不振既是惡病質的因素,又是惡病質的臨床表現。可出現食慾不振、厭食、消瘦、乏力、貧血及發熱等症狀,嚴重者可引發生命危險。

21樓:康韻茹貝源組合

根據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乳腺纖維瘤如果不是很嚴重,並且沒有其他不適的症狀是可以進行觀察的,但是需要每年進行復查,如果乳腺纖維瘤比較大並且有不適的感覺是可以考慮手術**的。

22樓:桑軼焦冬萱

你患上了乳腺的纖維瘤並且是良性的.

良性的纖維瘤吃藥效果不是很好的.最好是手術**因為雖然現在是良性的纖維瘤但是有惡變的可能所以還是手術是最佳選擇.生活護理:不要吃美容養顏的保健品.因為含有激素類.

23樓:匿名使用者

1、去醫院乳腺科進一步檢查。2、口服、小金丸。3、外用、筎貝源。4、定期檢查。

雖然乳房纖維腺瘤本身屬於良性病變,但有惡變可能,一種是動態觀察保守**,一旦發現嚴重者體積迅速增大,應予手術切除。

24樓:魔力嬌嬈

近年來,乳腺增生硬塊乳房腫痛囊腫結節纖維瘤的發病率日益攀升,逐漸成為威脅女性健康的一大**。調查資料顯示,女性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現象,乳腺增生如果處理不當,可能會發展為乳腺癌,嚴重威脅女性生命。乳腺增生隨著病情的不斷髮展,患者通常會出現乳內腫物、乳房脹痛等症狀,給其日常生活帶來了極大的影響,所以應該早發現早**,同時少吃辛辣刺激性、油膩和熱性食物。

可用乳腺精華加乳寶或者乳腺精華加貼乳貼增生硬塊疏通調理消除乳房腫痛乳房結節7-15天有明顯的改善,想治好的話基本2-3個月包好,某寶查浦濟堂,不需要動手術和吃藥,安全放心,祝你早日**。

乳腺纖維瘤諮詢,怎麼辦,乳腺纖維瘤怎麼辦

有明確的纖維腺瘤結節,建議手術切除 乳腺纖維瘤怎麼辦 乳腺纖維腺瘤最有效的方法是手術,此外尚有中醫中藥及激素 等。目前,除手術 外,主要採用中醫中藥 1 手術 雖然手術 是乳腺纖維腺瘤最有效的 方法,但並不是說一發現纖維腺瘤就需要立即手術,而是應掌握手術時機及手術適應證,不能一概而論。對於以下情況首...

乳腺纖維瘤吃藥能好嗎,乳腺纖維瘤喝中藥真的能好嗎?

用中藥完全可以消除的,此病易發,手術是不適用。建議用中藥治才治的徹底,雖然療程比較長,推薦你用乳康搭檔,是內服外貼的,而且是藥準字,效果很明顯。能調節下丘腦 垂體 卵巢功能,調節免疫 神經內分泌的功能,一方面使性激素水平趨於正常,從而恢復正常乳腺生理功能,另一方面使卵巢功能正常化,從而使黃體素和雌激...

乳腺纖維瘤的症狀是什麼呢,乳腺纖維瘤症狀是有什麼呢?

乳腺纖維瘤多位於乳腺的外上象限。常呈卵圓形,小者為櫻桃大或者胡桃大,但也可有較大者。一般腫瘤表面平滑 堅硬。可在乳腺內四周推動無阻。雖推之可移,但放手即回原位。乳腺纖維腺瘤的症狀最主要表現就是乳房腫塊,而且多數情況下,乳房腫塊是本病的唯一症狀。乳腺纖維腺瘤的腫塊多為患者無意間發現,一般不伴有疼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