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纖維瘤吃什麼藥好,乳腺纖維瘤吃什麼中藥??

2022-01-31 18:59:31 字數 3389 閱讀 7099

1樓:慄闌改凌青

乳腺增生或纖維腺瘤一般可以用桂枝茯苓丸或小金丸**,,要保持情緒穩定、活潑開朗的心情,嚴重可以考慮手術切除**

2樓:杞玉花己未

你好,乳腺纖維瘤是體內雌激素異常導致的,是良性瘤,一般藥物**效果不佳。建議你去檢查一下,如果乳腺纖維瘤有增大的話建議最好是採取手術摘除。另外建議你平時注意避免緊張壓力,避免生氣熬夜,保持愉快心情是關鍵的。

3樓:陰秀榮務錦

病情分析:乳腺纖維腺瘤是需要手術**的疾病,目前還沒有對其有肯定**作用的藥物。指導意見:

你好,乳腺纖維腺瘤應採取手術**,但手術時機的掌握可以因人而異。沒有選擇手術的朋友,一定要堅持定期複查,切不可疏忽大意。

4樓:佴韋化映秋

你好,乳腺纖維腺瘤雖屬良性,但有惡變可能,故一旦發現,應予手術切除.手術可在局麻下施行.顯露腫瘤後,連同其包膜整塊切除.切下的腫塊必須常規地進行病理檢查,排除惡性病變的可能.

5樓:錯喆可易

你好,乳腺纖維腺瘤,是很常見的乳房良性腫瘤,與雌激素有關。你可以口服乳癖消、逍遙丸、維生素e、碘化鉀口服液**。.

6樓:宋吉行葉飛

病情分析:您好,乳腺纖維瘤這個病目前還沒有針對性藥物可有去除

指導意見:一般來說如果比較大的纖維瘤,或生長比較快的,主張手術**,不大的纖維瘤,無不適症狀的,一般定期複查即可

7樓:濯名潛陽輝

可以服用氣血和膠囊或者逍遙丸**。平時避免生氣及焦慮。

8樓:友冰衷沛凝

建議:你好得了乳腺纖維瘤,乳房裡面有小的腫塊考慮藥物**效果不佳,多考慮微創手術**

檢視原帖》

乳腺纖維瘤吃什麼中藥??

9樓:桂又青項伶

乳腺纖維瘤的**方法--中藥**中藥的主要**階段:

1.抑制階段:也是療程的最基本階段。抑制致瘤因子的活動,消除腫瘤細胞增生及分泌,減少瘤液的**,使發展中的瘤體迅速減慢及停止生長。

2.逐步收縮階段:也是療程的初級階段。增強ni-k-atp酶的運轉功能,促使瘤液向外轉運,使瘤體逐步縮小。

3.迅速消逝階段:療程的飛躍階段。在前段基礎上瘤體進入半梗阻狀態,大量的瘤液**被切斷。在通過血液、汗液流出體外而消逝,瘤體的增長很快減慢,收縮或消逝。

4.防止再生階段:也是鞏固階段。

通過淨化、抗炎、抗感染切實保障細胞正常代謝秩序,提高自身的抵抗力。達到神經末梢及神經纖維的恢復目的。促使腎精充盛、氣血沖和、五臟安寧、陰平陽祕的健康狀態,使瘤體及囊腫不再發生。

10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分清x質,才能有針對x地面對它。

原發x男x乳腺纖維瘤   原發x男x乳腺纖維瘤,可發生於新生兒期、青春期及中老年,但多見於青春期,由於其內分泌功能生理失調所引起,原發x男x乳腺纖維瘤的發病原因不清,可能是乳腺對雌激素敏感x增高或雄激素與雌激素比例失調所致。

乳房疼痛表現:乳痛病:乳痛病表現為隱痛、脹痛或刺痛,疼痛可放射到腋下、肩部及上肢。檢查時只有觸痛,並無腫塊。調理以舒肝利氣、解鬱、活血化淤、調節內分泌的中藥為首選。

炎熱一步步逼近,夏季即將到來了。初夏燥熱天氣讓人體內累積了太多毒素,那吃什麼排毒養顏呢? [1].

鴨蛋——補夏俗傳,立夏吃蛋,叫做「補夏」,使人在夏天不會消瘦,不減輕體重,勁頭足,幹活有力。鹹鴨蛋中鈣質、鐵質等無機鹽含量豐富,含鈣量、含鐵量比雞蛋、鮮鴨蛋都高,是夏日補充鈣、鐵的首選。 [2].

蓮子——養心夏季最適宜養心,因為夏日心臟最脆弱,暑熱逼人容易煩躁傷心,易傷心血。蓮子芯的味道雖然比較苦,但可以清心火,是養心安神的佳品,亦可壯腸胃。推薦:

蓮子銀耳湯。做法:提前將蓮子、銀耳用水泡開。

泡好後,將銀耳、蓮子清理乾淨。在砂鍋中放適量清水,放入泡好的銀耳和蓮子、紅棗放入,煮開後,大火煮幾分鐘,隨後小火燉,只到用勺子舀能感到粘稠感。食用時,可放入冰糖、白糖,放放溫後加入蜂蜜即可 [3].

西瓜——補水西瓜為夏令的主要瓜果,所以又稱為「夏瓜」。西瓜一身都是寶:西瓜瓤、西瓜水可以補充人體的**、肌肉、毛髮在炎熱夏季的營養需要。

尤其是西瓜所含的維生素、酶類、氨基酸等營養物質,查滋養**,促進食慾,是夏令食療佳品。

【健康食譜】得了乳腺纖維瘤吃什麼好呢?患有乳腺纖維瘤的女x朋友們平時要多吃白菜、豆製品、海帶、魚類、酸奶。一、白菜裡含有一種化合物,約佔白菜重量的1%,能幫助分解雌激素。

二、豆製品則含有異黃酮,能有效抑制乳腺癌的發生。三、魚類含有一種能夠有效抑制癌細胞生長和增殖的不飽和脂肪酸,對預防乳腺癌常有助益。海帶不但是家常食品,同時也具有較高的醫療價值,對輔助調理乳腺纖維瘤能起到一定的療效作用。

中醫中藥----國際先進靜電理療,

11樓:華尋楣

你好,最好是手術**,藥物**的話,治宜舒肝活血,通絡化結,使衝任調和,經絡通暢。可以使用散結乳癖貼膏(粉紅絲秀)和乳塊消顆粒,這個就是中成藥。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祝好.

12樓:壬存邵代雙

你好,中藥可以吃些軟堅散結、消瘤祛瘀的藥物,乳房纖維瘤是乳房比較常見的良性腫瘤,是乳腺小葉內纖維組織和腺上皮的混合性瘤,通常不會疼痛只有和增生合併出現是會有脹痛

13樓:枝旺敖晗玥

樓主可以試試看那個

鹿靈子角帽膏,這個對**乳腺的問題效果真的挺不錯的

14樓:母韶督曼嵐

乳腺纖維瘤乳房良性瘤見種良性瘤保守**用藥:乳安片、乳寧片、金丸、乳塊消、乳癖消、平消片、等等由於乳房良性瘤與肝氣鬱結關係般臨床選用述種藥物配合逍遙丸起服用或者配合

加味逍遙丸(肝火旺盛者選用)起服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胸部有些脹痛去醫院檢查了一下是乳腺纖維瘤,開了幾副藥吃了效果不是很明顯,後面醫生推薦了思妍乳樂通使用,在網上挑了很久選了同濟的,用了一段時間真的不錯,感覺胸變軟了,現在按壓上去也沒這麼疼了,真的很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纖維瘤的處方:陳皮10g,竹茹10g,茯苓10g,枳殼10g,夏枯草10g,山慈菇10g,玄蔘10g,浙貝母10g,生牡蠣30g。

乳腺纖維瘤雖屬是一種良性腫瘤,癌變可能性很小,但有肉瘤(是一種惡性腫瘤)有癌變可能,這種是需要及時手術**的。

指導意見:無論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都應該及時的調理。專家建議口服乳 樂 通,每天兩次,從根本上調節內分泌,**乳腺纖維瘤,良性的可以逐漸恢復正常,惡性的也會有利於術後的恢復。

另外,平時飲食也很重要,應注意以下幾點:

多吃粗糧,多吃蔬菜跟水果。

可以常吃海帶、桔子、桔餅、牡蠣等具有行氣散結作用的食物,避免食用生冷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平時要多吃白菜、豆製品、海帶、魚類、酸奶。

可進食紅薯、玉米、食用菌、海藻類、大蒜、西紅柿、橘類和漿果。

乳腺纖維瘤吃藥能好嗎,乳腺纖維瘤喝中藥真的能好嗎?

用中藥完全可以消除的,此病易發,手術是不適用。建議用中藥治才治的徹底,雖然療程比較長,推薦你用乳康搭檔,是內服外貼的,而且是藥準字,效果很明顯。能調節下丘腦 垂體 卵巢功能,調節免疫 神經內分泌的功能,一方面使性激素水平趨於正常,從而恢復正常乳腺生理功能,另一方面使卵巢功能正常化,從而使黃體素和雌激...

乳腺纖維瘤的症狀是什麼呢,乳腺纖維瘤症狀是有什麼呢?

乳腺纖維瘤多位於乳腺的外上象限。常呈卵圓形,小者為櫻桃大或者胡桃大,但也可有較大者。一般腫瘤表面平滑 堅硬。可在乳腺內四周推動無阻。雖推之可移,但放手即回原位。乳腺纖維腺瘤的症狀最主要表現就是乳房腫塊,而且多數情況下,乳房腫塊是本病的唯一症狀。乳腺纖維腺瘤的腫塊多為患者無意間發現,一般不伴有疼痛感,...

乳腺纖維瘤的病因是什麼,乳腺纖維瘤的病因是什麼

乳腺纖維腺瘤的 及發病機制尚不十分清楚,但多數專家認為與以下因素有關。1.雌激素水平失衡 如雌激素水平相對或絕對升高,雌激素水平的過度刺激可導致乳腺導管上皮和間質成分異常增生形成腫瘤。2.區域性乳腺組織對雌激素過度敏感 正常乳腺的各部組織對雌激素敏感性高低不一,敏感性高的組織易患病。不同婦女乳腺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