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纖維瘤諮詢,怎麼辦,乳腺纖維瘤怎麼辦

2023-01-09 04:15:15 字數 2124 閱讀 985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明確的纖維腺瘤結節,建議手術切除**。

乳腺纖維瘤怎麼辦

2樓:鈔慧麗卞雍

**乳腺纖維腺瘤最有效的方法是手術,此外尚有中醫中藥及激素**等。目前,除手術**外,主要採用中醫中藥**。

(1)手術**

雖然手術**是乳腺纖維腺瘤最有效的**方法,但並不是說一發現纖維腺瘤就需要立即手術,而是應掌握手術時機及手術適應證,不能一概而論。對於以下情況首選手術:

①妊娠、哺乳前乳腺纖維腺瘤直徑在1釐米以上者。

②單發或多發纖維腺瘤發現時超過2釐米者。

③患者年齡較大,超過35歲。但對於20歲左右未婚女性,瘤體不大的,或多發性乳腺纖維腺瘤瘤體不大者,可先採用中藥**,暫不手術。

(2)中醫中藥**

乳腺纖維腺瘤屬中醫"乳癖"、"乳中結核"範疇,根據不同的臨床表現辨證施治,內服中藥,外用藥相結合,可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李院長**該病症,採用外貼"乳麗康貼"與內服"乳癖愈"系列方藥,集區域性與整體調節融為一體的二聯綠色**,可從根本上被祛除本病的易患因素,有效抑制瘤體生長,消除腫塊,而達到**後不易**之優勢。

得了乳腺纖維瘤怎麼辦?

3樓:汲平卉

意見建議:乳腺纖維腺瘤是一般的良性腫瘤,一旦確診需要手術**由於有癌變的可能,藥物**無效因此你需要儘早的手術**。

有乳腺纖維瘤怎麼辦?

4樓:羿淑蘭逄己

乳腺纖維瘤一般單發,呈圓形或橢圓形,表面光滑,邊界清楚,可以推動,與**和深部組織不粘連,腋窩淋巴結也不腫大。它一般生長較緩慢,不痛或僅有輕微的脹痛、鈍痛,患者平時可能沒有什麼感覺。由於患乳腺纖維瘤之後的疼痛和月經週期沒有關係,因此很容易和乳腺增生區別開來。

乳腺纖維瘤與乳腺癌發生的關係不大,惡變率也很低。但在妊娠期,纖維瘤可突然長大發生肉瘤變。40歲以上的婦女,特別是絕經期及絕經後發生纖維瘤者,惡變的危險性增高,患有乳腺囊性增生的患者如同時患有乳腺纖維瘤,也會增加患癌的危險。

5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纖維瘤是一種**狀但是觸控有腫塊的疾病,其患病後腫塊的大小不會隨著月經改變而改變。一般增長的速度比較慢,早發現早**。

常用的**方法:

1、心情保持愉快:保持心情愉快也是一種增進免疫力的好方法,另外平常的生活作息也要正常,這樣才能讓免疫系統正常運作。

2、飲食調理:少吃油炸食品、動物脂肪、甜食及過多進補食品,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類,多吃粗糧。多吃核桃、黑芝麻、黑木耳、蘑菇等。

3、最重要的就是口服思妍乳樂通,每天2次,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有明顯的變化達到**乳腺纖維瘤的目的。

得了乳腺纖維瘤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腫塊切除+活檢,一則明確性質,除外惡性可能,二則即使是良性腫瘤,如纖維腺瘤,長大了還是要開刀,刀口大還不如現在開刀口小些,還可門診手術。

7樓:匿名使用者

腫物不大,可以繼續觀察隨訪。如果手術,也是小手術,做個病理就沒事兒了。

8樓:怡顏

我17號剛剛做過這個手術.

如果你是大約18-25歲,發育期少女的話,有這個是很正常的.

由於雌性激素分泌旺盛而導致乳腺纖維瘤.

不過這個遲早還是得割的.我今年19歲,因為覺得它越來越大,所以還是去熬了一刀之苦.也不怎麼痛的.

因為這個以後結婚懷孕後會爆長.而且會越長越大的.如果不想以後疤痕大點.就趁早割了.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看我打得那麼辛苦,就採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切了!我有三個!比你的大多了!呵呵!我是在協和切的!那個醫院沒去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切除,門診小手術!

得了乳腺纖維瘤應該怎麼辦啊

11樓:蘭州仁和醫院

乳腺纖維瘤是發生在乳腺組織的纖維組織增生性疾病,平時可以出現乳腺脹痛及乳腺包塊,通常可以通過自行觸控以及做彩超檢查出來,如果乳腺包塊>一公分一般建議做手術,手術後疤痕一般很小或者可能沒有疤痕,通常這個手術是需要住院**。

乳腺纖維瘤該怎麼辦,得了乳腺纖維瘤應該怎麼辦啊

不要拖,早發現早 如果大於三釐米一定要當回事啊,現在一經查出乳腺纖維瘤醫生都會建議手術 你最好抓緊時間時間治的,拖的時間長了長大了就更不好治了。我的剛開始檢查的時候是5x5mm,3個月再檢查就11x8了,這個東西有時候長的挺快的。我吃了大概3個月的中藥才消了,醫生說如果一發現就治,大概2個月就能消掉...

乳腺纖維瘤吃藥能好嗎,乳腺纖維瘤喝中藥真的能好嗎?

用中藥完全可以消除的,此病易發,手術是不適用。建議用中藥治才治的徹底,雖然療程比較長,推薦你用乳康搭檔,是內服外貼的,而且是藥準字,效果很明顯。能調節下丘腦 垂體 卵巢功能,調節免疫 神經內分泌的功能,一方面使性激素水平趨於正常,從而恢復正常乳腺生理功能,另一方面使卵巢功能正常化,從而使黃體素和雌激...

乳腺纖維瘤的症狀是什麼呢,乳腺纖維瘤症狀是有什麼呢?

乳腺纖維瘤多位於乳腺的外上象限。常呈卵圓形,小者為櫻桃大或者胡桃大,但也可有較大者。一般腫瘤表面平滑 堅硬。可在乳腺內四周推動無阻。雖推之可移,但放手即回原位。乳腺纖維腺瘤的症狀最主要表現就是乳房腫塊,而且多數情況下,乳房腫塊是本病的唯一症狀。乳腺纖維腺瘤的腫塊多為患者無意間發現,一般不伴有疼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