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3月9日全麻做的乳腺纖維瘤手術,打了兩天吊水,後來感冒又打了幾

2022-11-16 10:45:10 字數 1513 閱讀 2737

1樓:橫溝沫柔

1、風熱感冒是風熱之邪犯表、肺氣失和所致。症狀表現為發熱重、微惡風、頭脹痛、有汗、咽喉紅腫疼痛、咳嗽、痰粘或黃、鼻塞黃涕、口渴喜飲、舌尖邊紅、苔薄白微黃。風熱感冒多見於夏秋季,外感風熱所致。

中醫認為,風熱感冒是感受風熱之邪所致的表證。

2、風寒感冒是因風吹受涼而引起的感冒,秋冬發生較多。其症狀為渾身痠痛、鼻塞流涕、咳嗽有痰。**上西藥、中藥皆可,亦可採用食療,不但祛病,而且保健。

預防措施為注意保暖,加強體育鍛煉,提高免疫力,也可提前打預防針。

3、最主要的區別從症狀上來看應該是風寒感冒會有明顯的流鼻涕,咳嗽,感覺冷等,風熱感冒則是有汗,鼻涕泛黃,噁心等。

請問乳腺癌癌手術後感冒了怎麼辦?

2樓:彙集了肉發個哈

這個時候要看下感冒具體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不同的情況所採取的**辦法也是不同的,術後要注意患者的恢復,其實是可以配合袁希福中醫藥進行恢復**的,中藥比較平和,沒有***,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過服用中藥大多數都可以做到減輕痛苦,恢復身體機能的。

3樓:琦馳軒

病情分析:一般如果你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即使不用吃藥,普通感冒最多七天也就意見建議:免疫力的高低與平時的飲食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應該從這些方面進行積極的調整,逐漸的改善加強。好了

4樓:

中藥**的效果好 ,

請問感冒發燒和乳腺炎引起的發燒有什麼區別呢,怎麼才能區分呢。我是9月23日傍晚,發現一側乳房壓著痛... 20

5樓:大國醫

化驗血常規看看 乳腺炎為細菌性 白細胞高 外感一般為病毒性的 白細胞不高

我母親得了乳腺癌化療完感冒很難受怎麼辦? 10

6樓:抗癌祕方五芝液

吃些抗癌效果比較全面的這兒抗癌產品,很不錯的,祝好!

7樓:姜贔瞐

讓病人加強鍛鍊,提高免疫力,實在難受建議到醫院就診。

8樓:匿名使用者

硒維康口嚼片是一種富硒的高科技產品,其主要成分為硒麥芽、維生素e、β-胡蘿蔔素等,其中硒麥芽粉的生產已獲國家發明專利。補硒能增強人體免疫功能、抗氧化、延緩衰老,並能有效抑制腫瘤生長,對手術和放化療**後的患者有很好的輔助改善作用。認準cctv網合作伙伴★體恆健**★。

9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癌導致免疫力低下才會發燒!先去醫院打針把溫度降下來!然後考慮加強免疫力的問題。

可以多喝雞湯+大棗+枸杞+靈芝片+猴頭菇,煲湯每天都喝,吃繭蛹蒸著吃補白或者是用【永麗癌莫之助信心滿滿】的法子,進行適當運動!保證睡眠,調整心態!

乳腺癌病人經常感冒為什麼

10樓:樂廚娘

你好。癌症的**不清,但是很肯定地告訴你,患者免疫功能下降時事實。所以不管是那種癌症患者都容易感冒。

乳腺纖維瘤的病因是什麼,乳腺纖維瘤的病因是什麼

乳腺纖維腺瘤的 及發病機制尚不十分清楚,但多數專家認為與以下因素有關。1.雌激素水平失衡 如雌激素水平相對或絕對升高,雌激素水平的過度刺激可導致乳腺導管上皮和間質成分異常增生形成腫瘤。2.區域性乳腺組織對雌激素過度敏感 正常乳腺的各部組織對雌激素敏感性高低不一,敏感性高的組織易患病。不同婦女乳腺組織...

乳腺纖維瘤的症狀是什麼呢,乳腺纖維瘤症狀是有什麼呢?

乳腺纖維瘤多位於乳腺的外上象限。常呈卵圓形,小者為櫻桃大或者胡桃大,但也可有較大者。一般腫瘤表面平滑 堅硬。可在乳腺內四周推動無阻。雖推之可移,但放手即回原位。乳腺纖維腺瘤的症狀最主要表現就是乳房腫塊,而且多數情況下,乳房腫塊是本病的唯一症狀。乳腺纖維腺瘤的腫塊多為患者無意間發現,一般不伴有疼痛感,...

陽曆生日時9月23日陰曆是8月22日我的星座應該是什麼

對照下面的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是這個星座是啊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日 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2日 射手座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