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霸道的女人相處,怎麼對付霸道的女人

2022-11-16 10:35:57 字數 2902 閱讀 6583

1樓:澄徹天空

你跟她單獨交往過嗎?你真正瞭解她麼!聽說未必是事實。不一定都象你看到的那樣,有的霸道可能有原因不一樣。看明白再去做。

如果有人常欺侮她或常經歷生活的磨難,她也是個人這時你就應幫她霸道。

如果不是她霸道看他最霸道時到什麼樣,她最霸道時跟她可以用最大的幽默相對。時間長就可以成為朋友了。興許她跟你成了真正朋友沒什麼霸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往往愛鬧,每天和她打一架,又鍛鍊身體又促進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想還是多順著她點吧.不然你會受傷的.

怎麼對付霸道的女人

4樓:恭涵亮

你應該聽過以柔克剛吧。

怎麼和高冷、霸道、性格直的的女生相處?求好的方法和建議?

5樓:草莓夾心花

對這種女生就應該順著點,對她百依百順,她也會很享受這種感覺。千萬不能跟她衝,也千萬不要羞辱他的偶像。既然你想和她在一起,那就乖著點,好好表現吧,加油

6樓:凌光司

找共同點吧 愛好 話題等

7樓:暱稱

不管對什麼人。用心就對了。

在感情中,女人如何與專橫霸道的男人相處?

8樓:大betty貝蒂

其實在感情中並沒有特別專橫霸道的男人。即使他在生活中非常的霸道,非常的真恨,但是在感情生活中,如果他真的非常喜歡你,那麼他對你一定是小白兔一樣。

有很多霸道總裁在職場上說一不二,但回家之後卻還是要跪搓板的。所以在愛情中的女孩子,只要男生非常的喜歡你,並且對你是真心的,那你就根本不用擔心他的專橫霸道,因為在你們兩個人之間只有你才能專橫霸道,他根本不行。

因為男生根本就捨不得看到女孩子受委屈,並且是對愛的人怎麼又捨得讓女孩子不開心呢。對於這些男孩兒來說,討好女孩子才是最重要的,他們並不在乎自己在女孩子的形象是否是霸道的。只在乎女孩子是否可以過的幸福,自己用是否能給她們幸福。

但也不能排除一種情況,就是男生並沒有多麼的喜歡女生,所以才會將自己的脾氣發在女友的身上。對於這樣的男朋友,如果不分手難道還留著過年嗎?

一個男生如果處理不好自己的脾氣,往往向女友亂發脾氣,那麼他一定是不愛你的。因為只有愛一個人才會為他剋制住自己的脾氣,才會想要把最好的一切給她。

但如果他總是專橫霸道的發脾氣,那麼你定可以確信在婚後你是不幸福的。這樣不幸福的婚姻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呢?最後我希望所有的女孩子都可以被男朋友寵成女兒,更希望你們可以有一個美滿的婚姻。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強你就弱,感情雙方要性格互補才能走得長久。但並不是一味地忍讓,必要的時候還是要堅持自己的立場。

10樓:

無論和什麼養的人交往一定要懂得互相尊重,不可以去窺視對方隱私。另外與專橫霸道的男人交往一定不要太過忍讓,該強勢的時候就要表現出來。

11樓:貓咪拯救

用自己的柔情感化他,約會撒嬌示弱,在日常生活中去慢慢改變他。撒嬌女人最好命。

12樓:雪白的發亮

在感情中最重要的是做自己,然後做到相互尊重,他專橫霸道不要處處忍讓,要有自己的做事情的原則。

13樓:左耳

做自己就好了,因為這樣的男人,無論你對他怎樣,他都是專橫霸道的,還不如自然點,該怎樣就怎樣。

14樓:南巷清風光與你

就算是和專橫霸道的男人在一起相處,也應該保持兩個人之間的互相尊重和平等。

15樓:長靴子

兩個人互槓只能兩敗俱傷,俗話說一山不容二虎,總要有一方先弱下來,先控制自己的情緒,好好談談,告訴他這樣自己不開心,霸道不代表不講道理

16樓:霸王別姬

我覺得你自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兩個人和平相處,改讓的就讓一下,男人專橫霸道也是正常的,之後習慣了就好了。

17樓:吉祥如意

都要幸福,必經人生就這麼短暫幾十載,相遇相知相愛不易,好好珍惜!

18樓:

那就是要做好自己。讓自己的氣質一切都得到提升。讓他仰慕你。

真是不懂如何與女生相處,特別是些蠻不講理,強勢霸道,得理不饒人的,怎麼辦? 10

19樓:金花姐姐說美文

這樣的女人是工作上的女生,雖然是些蠻不講理,強勢霸道,得理不饒人的。但是,這種女生只是在工作上才會出現。你只要在工作上認真,再認真一些,仔細再仔細一些。

儘量在工作上別出岔子,別出問題。任何工作一次性通過,一次性完成。那樣你就會避免掉去經常與她接觸,那你就不用經常去面對她了。

20樓:易辰

那就儘可能地避而遠之,如果避免不了的話不要把她們的話放在心上,也別嘗試改變她們和跟她們槓起來,吃虧的可能就是自己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特意討好她,正常交往就可以了。如果沒有事不特意找她,和她保持一定的距離。

如何才能學會對女生霸道一點

22樓:tfboys安玉軒

這個問題要看自身性格吧,不過也是可以該的,我是個女生,我對男生就跟霸道啊

23樓:新_峰

有用嗎?互相尊重最好

怎麼對付惡毒的女人,如何對付心腸惡毒的女人

這個外人沒法說,男人如 玩物 你太愛他了,才這樣.備註 我沒說好男人 好男人很多看了別罵我 你不要心重,找個愛自己的,就會覺得 現在太痛苦,沒必要了.但現在你要控制,不去在乎.慢慢尋找.找到了就分了 如果你還是愛他,我真沒的說了,我大概有過你這樣的經歷,只是有一點點一樣,當時我忍了2年多,用盡所有的...

如何與離過婚的女人相處和談戀愛,如何與一個離過婚的女生談戀愛?

離過婚的女人 應該最缺少的就是關愛,關懷 凡事多溝通 當然甜言蜜語還是要的 要把相互理解,相互體貼,相互關愛 用實際行動做給她看,讓她能感受到你的真情 個人觀點 如何與離過婚的女人相處和談戀愛 離過婚的給她錢就行,隨便錯,有錢她也不會離婚了 這要看是一個什麼樣的女人啦?無論是什麼樣的女人,只要你對她...

怎麼和舍友相處,如何與舍友相處

那你就要主動問了嘛 這個倒是沒什麼 問問又沒什麼事兒 打破尷尬氣氛最重要 真誠相處 以禮相待 肝膽相照 榮辱與共 嘗試著自己融入到裡面 我雖然只上了一年大學,也多少有些經驗吧。我覺得在宿舍裡應該開朗一些,剛開始的時候要主動打招呼,特別是當比你晚來的同學家長送他們來的時候,也要主動與他們父母打招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