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付更年期女上司,如何跟更年期領導相處

2021-07-28 16:22:54 字數 1349 閱讀 8208

1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的人確實很麻煩,女人也包括男人,是生理上的問題影響到了人的思想行動.我們以後也都會有的,所以要用理解的眼光來看待問題.但是現在的問題總要解決,你可以多想幾個辦法,比如:

轉移對方的注意力,讓對方把精力釋放到別的工作上面.比如:你可以和你的主管領導多溝通,可以讓你的主管領導多安排一些你力所能及又願意做的事情,儘量避開她,她再找你的時候你的主管自然會和她解釋你的工作已經很飽滿了.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辦法你可以自己想想,我看了你回答別人的問題,英語應該不錯,感覺你不象一個沒有辦法的人,只是工作經驗稍微少點.其實,年輕人只要用心學東西是最快的,包括工作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哈哈

笑死我了

更年期 意味著什麼那,,你千萬別引火上身哈別惹毛了她

我巨汗!!!巨汗啊!!!

聽你說的口吻我如果不看你的個人資訊的話豈能曉得樓主是女的啊那你可要注意點拉,畢竟女孩子嘛,男同志畢竟比女同志多,所以嘛物以稀為貴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我估計也錯不了多少,看來樓主這個夏天不能穿的太前衛了哈

那婆娘看見了你不“眼紅”才怪咧。想想你個清純可人小女孩,她不欺負你欺負誰啊

換作我的話我說不定也會欺負你,誰叫你能穿這麼好看漂亮的衣服而我卻不能呢,(從她的角度來考慮)

至於其他方面嘛,能忍耐就忍耐,忍耐不了就換個方式,多聽她的話但不全聽讓她覺得你很聽話,這樣估計她就不會把你看作那啥——眼中釘了吧呵呵,無奈啊,做個母夜叉下面的小女生

能忍則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唉,誰叫你長得比人家漂亮,誰叫你還處於青春期而她已經皺紋滿臉,誰叫你身材苗條,而她像水桶,誰叫你可以穿超短裙,而她穿大肥褲,誰叫你什麼都比她好千萬倍啊....

唉,她越是這樣式對你,你就應該越高興.裝出一副就是要死氣你的表情給她看.她越氣,你就越高興,現在能讓她生氣,是要有點本事的.

如何跟更年期領導相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相處唄,幹好本職,按規定請示、彙報……這樣就可以了

當然了,更年期的領導脾氣不好,要善於察言觀色,不要撞槍口上觸黴頭……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如果是自己母親更年期了會怎麼應對,就能有耐心了

有一個更年期的女上司 你怎麼辦?老找你事。疑神疑鬼,還不放權力。

6樓:沐子念

做到沒有讓她找到你的把柄的那時候,看她還能有何理由找你事,更年期也有理智時的頭腦思維…

7樓:心跳如傅歌

忍忍吧,學會順從,現在做什麼不難呀,有份工作就不錯了。望採納

怎樣度過更年期 如何度過更年期

女性到了更年期該怎麼辦。1 補充雌激素。到了更年期之後,會出現一系列的更年期症狀,需要改善這些症狀的話,可以通過補充雌激素的方法來達到目的。一般建議通過補充營 金 養 巢 素 安 其中植物雌激素大豆異黃酮含量豐富,除了可以改善更年期的不適症狀之外,還具有預防骨質疏鬆 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等作用。2 規律...

更年期該如何推遲,怎樣推遲更年期?

你好,一般的可以通過合理的飲食和適度的運動以及自身衛生健康等是可以延緩衰老的。你好您的情況建議行性激素六項等檢查 適當補充雌激素就可以的 天天鍛鍊身體也是有助於延長的。牡蠣,可以提升女性激素 怎樣推遲更年期?1.更年期是人體衰老的開始2.更年期有自身的規律3.如果要介入調整更年期時間,需要藥物來控制...

更年期的女人如何調理,女人更年期到了,要怎麼調養

1 控制脂肪和糖類的攝入 更年期女性由於活動比較少 身體消耗的熱量也比較少,很容易出現營養過剩而導致肥胖。而肥胖又是動脈硬化等疾病的源頭,所以一定要注意控制好避免攝入太多脂肪以及糖類。2 注意均衡飲食 處於更年期的女性應該注意飲食均衡,多吃一些富含粗纖維的食物,例如蘿蔔 土豆 青椒等,另外大蒜 木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