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實名認證我只繫結了手機號,但是他說已經實名認證了事是怎麼會事

2021-07-28 16:23:58 字數 1535 閱讀 8782

1樓:青臍

可能以前的時候你應經繫結過了 你在安全中心可以看到繫結的誰

王者榮耀,我已經實名認證了,繫結了身份證。為什麼今天突然要人臉識別?

2樓:

出現該提示是因為該帳號的身份證與公安系統不匹配,無法進行人臉識別,還請使用正確的身份資訊重新進行實名認證。

身份證資訊和人臉對不上的肯定要找符合的,如果身份證不是本人或者親友,先換成本人的,總之要保證和人臉對的上。

身份證資訊和人臉對的上卻提示這個,這種沒辦法只能找人工客服了,等客服解決,因為人工識別剛出來問題很多,所以解決速度還是比較快的,一兩天內會直接取消人臉識別可以正常登陸。但後續人臉識別全國上線後應該還會讓玩家驗證的。

3樓:

正常現象,就是為了杜絕那些未成年人用成年人的身份證。還有就可能是檢測到你有未成年的遊戲行為。

4樓:

再識別一次應該就可以了,因為我也試過。

王者榮耀實名認證顯示 您已實名認證 是什麼意思?是指這個身份證號碼被用了?還是我已經弄好了?

5樓:笑書神俠

已經弄好了 因為你的qq號繫結過身份證 就不需要在遊戲裡再認證了

6樓:summer擄

說明你的賬號已經繫結過身份證了。已經實名認證過了!

怎麼我的手機號碼已經實名認證了,為什麼他還說要我去辦理實名認證的?

7樓:農雪的呢喃

當時辦號碼的時候他們沒有錄入完整,導致現在你要重新去營業廳再提供一下資料,我之前也是這樣,再去弄一次就好了。不想停號的話最好去弄一下。

王者榮耀都已經實名認證了,為什麼王者榮耀說我要重新認證我的行為像未成年人?

8樓:此id已成大爺

有可能你繫結的實名認證是歲數大實名認證,然而你在玩王者榮耀這個遊戲總是玩到很晚,所以系統會出現你的行為是未成年,需要你二次認證。

成功提交實名註冊資訊後,將會彈出“恭喜您通過實名註冊!”的網頁,提示您當前的帳號已進行了實名註冊,至此您的帳號已經成功完成實名註冊,請您返回遊戲介面,暢快遊戲吧。

9樓:沃然網路

王者榮耀都已經實名認證了,為什麼王者榮耀說我要重新認證

你認證的身份證號被認證過了,

10樓:九酒

你進行特別多的充值了嗎,是不是判定你非理性消費了。

為什麼我已經實名認證了,可是還顯示你未繫結手機?

11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實名認證是通過銀行卡還是身份證驗證的,如果通過實名認證之後你沒有綁手機號還是需要綁手機號的。實名認證和綁手機號這兩個方面是不衝突的

12樓:說自己你試試

你這個是什麼東西需要實名認證?

能不能把問題說具體一點?

王者榮耀實名認證怎麼修改,王者榮耀實名認證如何修改?

賬號已經實名認抄證了就不需要再實襲名認證了,最近老是看到這些問題,其實用別人身份證認證也不會怎麼樣的,實名認證只不過為了玩遊戲的時候不會有防沉迷這個東西,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你可以去繫結一下你自己的銀行卡在qq上,這也算實名認證了。賬號已經實名bai認證了就不需du要再實名認證了,最近zhi老是看到這...

王者榮耀實名認證如果兩個賬號繫結的都是未成年人身份證號,假如賬號時限到了,另外還能不能玩

我一個身份證繫結兩個號,我這個號的時間玩了,那個號就不可以玩。同一個qq下不同小區是不可以玩的,但是不同qq下繫結的同一個證件號是可以可以玩的,沒有限制 如果是兩個qq號的話可以的,如果是一個qq號就只能玩一個小時 不能玩,別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我和你的情況一樣 兩個號只能玩兩個小時不能玩多的 可以...

修改王者榮耀身份實名認證?

王者榮耀更改實名認證方法。qq實名認證修改方法。1 經實名認證的,不能取消實名認證,只能進行修改。系統檢測出實名認證資訊不完善時,需要重新填寫實名資訊,包括姓名和身份證,此時就可以更改資訊,可以填入父母或者親朋好友資訊。王者榮耀怎麼更改實名認證身份證號。2 進入qq安全中心,在密碼管理當中選擇申訴。...